【食記】賀家極鍋物 ❤ 新發現!大社也有超好吃火鍋!

2014011914:57
這兩天又去吃了我跟我老公的最愛

真的好吃到很想一吃再吃耶!


《賀家極鍋物》



                                            【此景照片取自於官網】

會發現他是因為隔壁是我們家最愛吃的 胖胖熊羊肉

(他們家的羊肉爐跟炒羊骨隨都超好吃的)


某天忽然發現隔壁開了一家新的火鍋店

吃過之後真的深深的愛上呀!

一家子都很喜歡吃呢!上次帶我老公的姊姊一家人去吃過之後~

老公的姊夫每次出差來高雄必吃!!



我們倆都一人點一份套餐

然後再各自加點我們喜歡的料!

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火鍋料都很精緻

不適隨隨便便那種丸餃類

每一樣配料都好精緻好好吃!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芋頭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好吃!

而我老公最喜歡他們家的手工魚餃~味道很重很好吃!



每一份套餐都可以點一份肉類

我幾乎都是點魚片,因為可以給飯糰吃

他超喜歡吃魚的!

我老公則是最喜歡吃雪花牛,通常都會再加點一份雪花牛:)



然後主食可以自己選冬粉.白飯或是拉麵

之前還有蔬菜麵的

可是現在好像沒有了~飯糰超喜歡吃他們家的蔬菜麵呢!



這次去還發現打卡會送小禮物耶!

去的那天是送鮮蝦丸呢!

吃的到真的蝦蝦,口感Q彈,蝦味又很濃!

超好吃的!!!!



然後是他們家的醬汁

他可以自己調配自己想要的配料做醬汁

我老公超喜歡他們家的和風醬!酸酸的很開胃:)

我超喜歡吃蘿蔔泥跟蒜頭的~

所以我的醬醬永遠是長這樣xD!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咖哩鍋,不過聽說店裡招牌是南瓜咖哩鍋呢!



我老公最喜歡吃養生龍骨鍋~

煮到後面湯頭會變超濃超好喝的!

飯後還有甜點唷~



我特別推薦抹茶布丁,抹茶味中帶著濃濃奶香

還有一點紅豆與奶精搭配,很順口!

我每次都超期待吃飽的飯後甜點呢!一定要留點胃兒給他的啊!




2014/08/26 更新

【食記】賀家極鍋物 ❤ 大社隱藏版美食,媲美石二鍋的超好吃平價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