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 ❤ 終結媽媽餵食惡夢

2014032816:45


這次很榮幸能夠獲得 Brother max 的攜帶式學習碗體驗機會啊!!


Brother max 可是寶寶餵食界翹楚呢~

舉凡副食品冰磚到寶寶餐椅都是麻咪們狠熟悉的育兒必敗單品阿!!




這次要體驗的攜帶式學習碗是適合四個月大以上

也就是開始餵食副食品階段之後的寶寶



Brother max 的攜帶型學習碗有特殊的造型

讓新手媽媽或寶寶都能很容易上手唷~




他的零件拆開後主要是分成這四個部分



可愛的圓形蓋子裡面還有兩隻感溫湯匙



碗碗的部分

上層黃色的有兩隔,,可以用來放配菜或水果

下層比較大可以拿來放主食




學習碗的弧度經過特殊設計

所以單手就可以輕鬆抓握,,不怕打翻



而且我的手超小的~  每次在餵小王爺們吃飯都很緊張兮兮的

只要一個如來神掌打過來悲劇就上演了


這個學習碗的特殊造型讓我能夠好好握住他~  再也不必擔心又要天女散花了XDD





底部加了一個吸盤

好酷!!  這樣就算飯糰自己練習吃飯時也不會為了要把碗拿起來而打翻了!!



碗身體本身耐熱可以高達110度耶~

所以要用熱牛奶沖穀片給飯糰吃早餐也OK唷!!

   

真的很容易駕馭

飯糰當天晚上吃飯前先讓他把玩了一下

馬上就很上手呢 !!



我都還沒有教他  飯糰的小手手就知道要自己抓握這邊



而且碗裡面的特殊弧度讓他在挖飯的時候也變得很容易!!

其實我們家餵飯的大魔王根本是阿中!!!!!



看看阿中這大魔王吃飯時間有多囂張!!!

想佔據大人吃飯的餐桌不說

還老是想把他的小手伸進滾燙的熱湯裡面~ 

總是讓我捏把冷汗啊!!



好不容易搬來兒童椅給他坐

吃到最後體定是滿坑滿谷的飯菜在阿中的身上遍地開花阿~



然後阿中是個非常愛乾淨的小孩

所以就會開始大生氣!!
搞到最後大家都精疲力盡了,,每次吃個飯就像戰爭一樣




今天要
"拜請" 神奇 輕鬆握學習碗

救救我這可憐的媽媽



今天煮了蘭山麵麵的細麵 加了絲瓜

丸子我要帶著BM家的學習碗來挑戰阿中BOSS等級的餵食煉獄啦!!



一開始剪好麵麵準備要開始餵的時候

忽然發現湯匙變色了@@!!!

原來是太燒了>    < 我差點把他一口塞進阿中嘴哩!!

真是好家在阿....



阿中可能是覺得很新鮮

碗碗跟平常不一樣是彩色的耶~  所以還蠻冷靜地讓我餵了幾口後...

便開始向學習碗進攻  沒錯!!  大魔王又現形啦!!!!





不停地拿著另一隻小湯匙朝著碗裡的麵麵進攻啊!!!

好險我有緊緊的握住他!!

天女散花的悲劇完全沒有再次上演>  <




我都快哭了....
半小時後我終於將碗裡的麵麵全部餵完了

阿中還意猶未盡地不肯還我另一隻小湯匙~




謝謝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讓我脫離餵食地獄!!!

我再也不必每天害怕吃飯時間的到來了!!

下次真的很想敗一台他們家的餐椅呢

 


也想要【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嗎?

 

 
至下列網址留言分享你的餵食噩夢,就有機會獲得【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2548465671439/?context=create&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source=49

 英國 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 哪裡買?








  •   三寶媽 於 2014-03-29 20:54 3F
  • 看到大家都在用~~

    小孩吃飯永遠是一大難關@@
  • 版主於 2014-03-29 21:58 回覆
    三寶媽一次要餵三個應該更恐怖吧 >   <

    辛苦妳了~

    還好妳熬過來了!!(拍肩)
  •   jane6576 於 2014-03-29 15:16 2F
  • 真的 跟寶寶搶湯匙和餵 真的是大惡夢....
  •   jane6576 於 2014-03-29 15:16 1F
  • 真的 跟寶寶搶湯匙和餵 真的是大惡夢....
  • 版主於 2014-03-29 21:56 回覆
    真的....每天都讓我很恐懼吃飯時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