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綿菓子工坊 ❤ 用創意棉花糖 DIY 吐司馬卡龍(Mianguozi Cotton Candy)

2014033116:34



耶~ 我終於吃到最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棉花糖啦!

從我第一眼看到綿菓子就深深的愛上他啦~



他是桶裝的綿花糖,而且口味好多!

跟傳統棉花糖不同的地方是


坊間的傳統棉花糖只有色素卻沒有口味有點枯燥乏味


棉菓子的棉花糖還加上好多口味的特殊配料!

新鮮又好玩之外,真的好好吃噢!


而且棉菓子的棉花糖是用比較好的糖製作成的

沒有人工甘味劑吃起來好安心!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超可愛的包裝啦!

可愛甜美的LOGO配上小桶子,真是太討喜了~



裡面還貼心的附上超可愛的小叉子!

可以讓大家很優雅地吃棉花糖唷 




小叉子的屁屁,還可以用來打開蓋子呢!

真的是完全體貼到不行的一個設計阿 >\ \ \<



收到第一天立馬打開我最喜歡的跳跳糖口味!!

從以前就超喜歡吃跳跳糖的>  <*



而且裡面跳跳糖超多的

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逼啵逼啵"唷!



微甜的棉花糖與活潑的跳跳糖超搭!

可以說是完美的組合阿~

還可以拿來搭配甜點讓下午茶多點花樣唷~



我在杯子蛋糕裡面塞了一些些水果丁

(蘋果.香蕉.草莓)

然後放上一團棉花糖,飯糰就吃的開心死了!



笨飯糰差點把旗子也吃下去

那是裝飾用的啦~孩子!

有了昨天小王爺們的彭場,丸子麻咪今天又來點不一樣的!



將將將將!

今天的早餐是
"棉花糖吐司馬卡龍"

哈哈!是不是很可愛呀~~((轉圈))



先用模型把土司壓出圓形(我是用純萃喝的蓋子)

然後夾上跳跳糖口味的棉花糖~

不過剛烤好的吐司溫度會將綿花糖融化

建議放涼一點在夾唷!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好好吃喔~甜甜的棉花糖跟吐司在嘴裡融合

還有跳跳糖在嘴裡開心的跳舞~



棉花糖吐司馬卡龍大成功!!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棉菓子家的棉花糖

真的是創意無限啊!

原來棉花糖可以這麼好吃耶~



這是
"原味奶油手工餅乾"口味

是採用喜憨兒烘焙屋的手工餅乾做的耶!

好令人感動的心意!讓大家在吃棉花糖時又可以順手作公益:)



一口吃下去,整個嘴裡竟然充滿著濃濃奶油香耶!

太神奇了吧~



這些小天使們做的手工餅乾真是太好吃了!

口感超紮實

而且有著濃郁奶油餅乾的烘焙香氣!



每口都狠料多實在,吃的到滿滿的餅乾呢!



再來是梅子脆片口味~

這款棉花糖是走
"鹹酸甜"
路線的:D



打開後發現裡面的脆片真是超繽紛的耶!

看了心情就好美麗噢︿︿



遵循古法做的梅粉好開胃!

而且這裡面的脆片不是玉米脆片耶!

他竟然不會卡牙齒 @@



看了一下桶子底下,原來他是
小麥脆片


熱量比一般玉米脆片來的低

所以愛漂亮的女生也可以吃起來沒有負擔唷~



這次最最最期待的就是
"春季限定的水蜜桃口味"
啦!!

不小心錯過了冬季的草莓口味好不甘心阿 >皿<#(咬牙)

裡面的草莓果乾看起來好銷魂呢!

還好最近推出了水蜜桃口味,整個太開心啦!



一口吃下去整個嘴裡都是濃濃的水蜜桃果香耶!

也太幸福了吧~(滾地)



而且這個果乾是真的水蜜桃做的耶!

只要稍稍在嘴裡含一下就可以感覺到綿密的果肉纖維唷~



這水蜜桃果乾真的不簡單呀!

能夠那麼完整的保留他的香氣,還有果粒!

真的是很超值的口味




水蜜桃口味是超大大幸福的享受阿~

壓軸壓軸總是要放後面啦!

接下來的口味一點也不輸給水蜜桃口味唷!



它是 
"黑巧克力手工餅乾"口味啦!

這可是我家妹妹最喜歡吃的口味唷~



一樣是選用[喜憨兒烘焙屋]的愛心手工餅乾!

阿丸真的都是用滿懷感恩的心在品嘗這些小天使們努力製作的點心!

而且真的太美味了!



微苦的黑巧克力餅乾搭配微甜的棉花糖在嘴裡融合

剛剛好的甜,剛剛好的苦

真的是簡單又幸福的好滋味!!



而且用料超大方的! 棉花糖裡滿滿的都是巧克力餅乾呢!

最後這個口味我真的不得不給他三隻大拇哥阿~



它是"海苔口味"的棉花糖

說真的一開始還很懷疑,海苔根棉花糖真詭異!

可是我告訴你!它好吃爆了!!!

全部口味裡小王爺最喜歡海苔口味了~



它是有點日式風味的海苔

有點甜甜的那種滋味



棉花糖的甜滋滋口感裡微微竄出的一咪咪鹹香

超級無敵唰嘴的!




看電影怎麼能不來一桶阿~

而且它的熱量跟爆米花比起來根本天使阿!



每一口都吃的海苔的鹹香酥脆!

真的很值得試試看這口味我沒有騙人啦~

驚豔度一百!!超美味 >\ \ \<*



而且吃完的桶子洗乾淨千萬別急著丟阿!!

它那麼可愛!

怎麼捨得把它丟掉阿 >口<



拿來裝零食阿~  去海邊抓螃蟹阿~

都超好用的 :))

好好吃的棉花糖噢~~

原來生活的小確幸只要來桶棉花糖就能滿足啦 XD









  •   莞荽的娘 於 2014-04-04 03:21 5F
  •  你家在哪裡  我立馬衝去吃XDD
     
  • 版主於 2014-04-04 08:40 回覆
    哈哈哈!!  我認真的覺得我們如果是鄰居該有多好
  •   小鶴鶴 於 2014-04-02 11:51 4F
  • 丸子麻咪真的拍照看起來很好吃耶,害我真的很想馬上敗來吃,呵
  • 版主於 2014-04-04 08:48 回覆
    阿屋~ 是真的很好吃啦!!

    而且熱量又不高~看DVD的好夥伴:)))

    超推
  •   小允媽 於 2014-04-01 00:14 3F
  • 這看起來也太可口了!你太會拍食物了啦!
    我還以為棉花糖做好不馬上吃就會融化耶!居然還有這種包裝的!
  • 版主於 2014-04-02 00:16 回覆
    哈哈~小允麻咪太抬舉我了啦!!

    這間的棉花糖真的很有創意耶~

    我好久以前就很想買了,這次吃到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原來棉花糖可以這麼好吃 
  •   mei's 於 2014-03-31 22:10 2F
  • 流口水流口水~~
    好多種口味,還有顆粒~
  • 版主於 2014-04-02 00:08 回覆
    好吃到不行~~!!!!!



    完全是我的菜!!!
  •   三寶媽 於 2014-03-31 21:01 1F
  • 棉花糖可以這麼多創意哦~~
  • 版主於 2014-04-02 00:16 回覆
    哈哈! 對阿~這間棉花糖真的很厲害說!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去年冬天還有草莓口味我超想試試看的!

    可惜已經停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