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憶霖大機密★夢幻新品試吃 ❤ 那菲爾冰淇淋預拌粉《牛奶口味》

2014062513:07
這次很開心能夠收到憶霖的超夢幻新品試吃啊!!

原來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那麼好吃的冰淇淋




今天要準備的材料很簡單唷~

就是一包冰淇淋粉粉跟一盒牛奶就好囉!!




而且做法真的很簡單


只要照著上圖的步驟就一定會成功唷!!



冰淇淋粉粉是乳白色的粉末

裡面還有一些些黑褐色的細微顆粒

只要將這包粉粉倒入100CC的鮮奶中

然後我是用果汁機打一打



在打果汁機的時候

我先在杯底鋪了一些餅乾碎片



五分鐘後打開果汁機就能聞到濃濃奶香耶~


等牛奶打好之後直接倒入杯杯裡就可以把它拿去冰箱囉!!



冷凍時間大約是三小時 :))

我在前一天晚上做好後就去睡覺了~



不過在昨晚冰過兩個小時的時候我有去攪拌一下冰淇淋

接著鋪上一層跳跳糖

最後再倒上一包壓碎的雷霆巧克力 :))



我的媽咪押~  一早打開真的是超興奮的 !!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盆栽冰耶XD



從杯子邊緣就可以看到

冰淇淋已經乖乖地結凍了 >\ \ \<

整個就超迫不及待的!!



一口冰淇淋一口巧克力碎片~

萬歲好吃的 !!!



冰淇淋的口感好滑順

而且綿綿密密的帶著濃郁的奶香~

真的好好吃耶!!!!



用冰淇淋粉做出來的冰淇淋口感就像圖中那麼綿密

而且喜歡的話

還可以改成巧克力牛奶或者咖啡牛奶

就可以做出不一樣的口味呢!!!

好想趕快再試試看阿 >\ \ \<*



謝謝
霖讓我品嘗到美味又夢幻的牛奶冰淇淋

自己在家做好吃又好玩唷






  •   三寶媽 於 2014-06-26 13:16 1F
  • 好神奇的產品哦~~
    好想試試~
  • 版主於 2014-07-29 16:10 回覆
    真的很好玩唷~~  不過吃起來不太像傳統冰淇淋

    比較像土耳其冰淇淋那種QQ的口感 :))

    話說三寶媽最近在度假嗎  >\ \ \<

    好想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