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FreePP Camtalk ❤ 多功能雲端照護系統《遠端監控/網路視訊》照顧家人好安心!!

2014040415:27


這次很榮幸能夠受到邀請體驗
【FreePP Camtalk ❤ 多功能雲端照護系統】

其實從飯糰出生我就一直很想買一台寶寶監控器

可是爸爸一直不允許,現在終於讓我圓夢啦!哈哈!



這台
Camtalk 實在是長的太可愛了!!!

外觀好像一台小小怪獸噢  超萌的~




而且它不單只是監控的裝置而已唷~

它還可以跟對方互動耶!!

實在是太好玩了



配合我們的生活習慣

支援 wifi 無線傳輸~ 所以可以隨心所欲放自己想要放的地方

另外除了ios用戶之外也支援安卓系統

真的很方便又簡單 :))



你看看,,它的功能也太強大!

竟然還有移動偵測!!

鏡頭是720P HD的,還蠻清楚的唷~



而且除了應用在寶寶監控之外,還可以用在跟家裡的長輩視訊通話

有養寵物的一定更想要它了吧 xD




出門在外老師擔心寵物在家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吧~

嘿嘿~ 有了它就可以隨時隨地用它偷看你家可愛的寶貝在幹嘛唷!!




我覺得這盒子設計的好可愛!

為了不讓他受到碰撞,盒子頂端還多了一層蓋子

開了一個小洞洞




主要就是這三樣:主機.電源線跟網路線。

另外還附上了一本說明書:)



重點是~你看看他是不是長得太犯規啦!!

我的是橘色的,另外還有綠色的唷~



兩種顏色都好可愛!沒有使用時也是很可愛的擺飾呢!

而且我覺得它下面那三顆按鈕好像小牙齒!超Q的 >\ \ \<



它的底端有四隻肥肥的小腳


腳上都有防滑的豆豆

另外這張標籤很重要唷~ 上面記錄著你的號碼跟密碼~

到時候安裝就要用到 !!



這個部位可以用來選擇接聽模式

自動跟北鼻模式是會自動接聽的~ 另一種則是手動接聽

總共就是這三種!



另外
牙齒的部分...(誤)

白色按鈕的部分~有兩種功能!

最左邊那個有
紅色圖示的是代表影像功能~

也就是說在通話過程中你可以自由選擇開啟或關閉影像

而另外兩個
橘色圖示的按鈕則是代表撥號功能

如果按住了影像件再按任一撥號鍵


就會記錄上一通的來電號碼為速撥鍵



而他胸前這兩個 + - 的按鈕

是音量的調整鍵



前方的小肥腿上有兩個小洞洞

那是收音用的麥克風



而背後的則是擴音喇叭

對方在跟這方說話時的聲音都會由這裡送出。



背後的插孔也十分簡單

並不會很複雜



另外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它可以外接 USB 耶!

降子就可以使用錄影的功能了!

.


然後眼睛的部分可以自行調整角度

配合自己想要的視野

接著我們要來開機試試看啦~~~



接上電源線後會自動開機

肚子這顆綠色的燈就會亮起來



大約過一分多鐘後他會顯示一個紅色的狀態燈

就是代表已經開機好啦!



接著我們接上網路線後,就會變成藍色的狀態顯示!

這時候就代表他已經在待機中了

如果藍色是閃爍的則代表它正在通話中~

當有電話來的時候,會有漂亮的粉紅色顯示唷 




最後就是鏡頭右方的影像顯示燈

當它亮起來的時候就是代表影像功能正在開啟!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下載 FREEPP 啦!



進入APP商店後直接搜尋 "FreePP"

就可以到這個程式

它不只是適用於這個 Camtalk 它還是一個不錯的通訊軟體!



裡面竟然有我的偶像兔包的貼圖耶~

超級可愛的啦!



下載完畢之後就會出現在桌面



這個時候我們先開啟 WiFi

然後找到 Camtalk 連線它



連線上會變成藍色字體顯示已連線



接著就進入瀏覽器



在網址的部分輸入"192.168.1.1"

就會進入初始設定畫面



簡單的設置好之後

可以再試試看你輸入的管理員密碼正不正確



輸入正確就會進入管理員介面

這裡可以進行各式各樣的功能操作



當我們要開始遠端監控的時候

就直接從桌面點進去 FreePP 程式



先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後

就會進入介面



接著先檢查一下有沒有你的裝置



如果它已經待機就會顯示在上面

同時上面也有你的 Camtalk 號碼



接著我們就進入撥號介面

撥打給你的 Camtalk



這時候會要求你輸入你的 Code 密碼

每台的密碼都不一樣

可以在小怪獸的底部找到你的密碼!



密碼輸入完成就會接通啦~~!!!!

阿母我還特別跑到樓下打看看 XD

看看這兩隻小毛頭趁我不在房間的時候都在幹嘛~~





通話介面的右上角可以直接截圖

用手機也可以截圖

不過用手機截圖跟用程式截圖會有點畫質上的不同

下面這是直接用手機截圖的畫面:







接下來這個

是用畫面右上角的功能鍵截圖的畫面:



SIZE 也有點不同

不過有了這台 Camtalk 我以後就能安心下樓去洗衣服

下去廚房弄東西吃也不用再慌慌忙忙啦~

只要拿著手機就能隨時監控房裡的一舉一動 !!



可是這次我放太低了 =   =

回到房間的時候已經被好奇寶寶阿中給拿去玩了...

下次要放高一點才不會被攻擊,,(嘖嘖!)



這個 Camtalk 真的好好玩噢!

我去上課的時候也可以用它偷看老公跟飯糰兄弟在幹嘛...(竊笑)

這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雲端照護系統了!

而且這個通訊軟體也很好用耶~大家一起來玩吧~~!






  •   mei's 於 2014-04-05 21:40 3F
  • 這組太厲害了~~可以監控耶~
    丸子麻咪也介紹的好細

    阿中小肚肚全都錄ㄟ...
     
  • 版主於 2014-04-07 16:50 回覆
    哈哈~這台真的很方便!

    而且長的又超可愛的~
  •   三寶媽 於 2014-04-05 00:24 2F
  • 讚誒~~
    多謝分享,很詳細,很清楚~
  • 版主於 2014-04-07 16:27 回覆
    西西~  這台超好玩的!

    我老公現在上班也很愛偷看我們在家裡幹嘛xd
  •   莞荽的娘 於 2014-04-04 23:10 1F
  •  這個不適合我老人 光看教學 我就覺得頭大  不過挺適合你們時下年輕人的(我老了)
  • 版主於 2014-04-07 16:28 回覆
    不會啦~其實很簡單啦!!

    而且真的很好玩說~視訊都是不用錢的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