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機生技Niji's Diet 纖果奶昔 Day1 ❤ 草莓篇 (´◕ω◕`)

2014041917:30


最近大吃美食的下場就是體重再也回不去了

於是拿出前陣子收到的纖果奶昔



最近的晚餐就拜託妳囉



其實我個人還蠻不喜歡吃代餐類的

我就是喜歡吃炸雞配啤酒啦!怎樣!!(瞪)




但是他們家的纖果奶昔是我少數能接受的奶昔之一唷!

熱量比起吃一個便當,實在是可愛到沒話說~

最重要的是他口味又非常豐富!



而且我吃過的每一種都好好吃啊!

幾乎沒有地雷口味呢! 



無論是早餐中餐晚餐都非常合適!



裡面是像這樣一包一包的銀色包裝



我今天早上吃的是草莓口味的!



原本以為倒出來是甜美的粉紅色

沒想到他竟然是真的草莓果汁的顏色!




真的還蠻健康的!

這說明了他沒有可怕的色素~



他其實是透明的液體

但只要倒進牛奶或豆漿攪拌攪拌



他就會慢慢地開始凝固!



吃起來有點像是奶酪的口感唷!

非常好吃耶!



而且每餐都可以自己添加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



像我是加上家樂氏的鬆餅跟草莓



然後在淋上一些些草莓醬



酸甜滋味真是好吃的令人一口接一口啊!



而且吃完這一大碗馬上就有超滿足的飽足感!

噢買尬!!我超喜歡 der !



【開箱】日機生技Niji's Diet 纖果奶昔 Day2 ❤ 百香果篇


【開箱】日機生技Niji's Diet 纖果奶昔 Day3 ❤ 青蘋果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