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東方塑漢方薑糖 ❤ 愛上甜蜜暖心的幸福滋味(●'3`)ノ⌒♥

2014042811:23
 

謝謝東方塑巧顏養身館給了阿丸體驗的機會

這次收到的漢方薑糖,吃了會有種甜滋滋的暖暖幸福感耶!



每包重量大約是300g 我一次就收到了兩大包耶!

超滿足的!!




他們家的薑糖

是由東方塑巧顏養身館的郭媽媽自己手工製作的

這種手工薑糖製作一點都不簡單呀!




每一顆薑糖都要抱著感恩的心 用心品嘗呢,,*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它除了我們一般薑糖有的黑糖跟老薑之外

還特別添加了對女生好好的
紅棗.桂圓 跟 枸杞,暖了身子也順便補足了元氣呢!

這也是為什麼他叫做
"漢方"薑糖
吧!



而且市售的薑糖實在很少見到單顆獨立包裝的

多了這道手續既費工又費時

可以感受到它為了讓大家每次都能品嘗到最新鮮的薑糖下了很多苦心呢!



每顆薑糖的包裝紙都好有質感噢!

上面還有好可愛的小圖案


每次要食用前再拆封,就不怕薑糖受到空氣中髒東西汙染或受潮



打開就樸鼻而來的

是老薑爺爺渾厚的香氣啊!!




用料有多實在,你看看!!

枸杞都開心地跑出來 say 哈囉樂~



一開始當然要先來品嘗最原始的滋味啦!

直接用熱水將它沖開



等薑糖慢慢溶化後就可以品嘗美味的薑母茶了!

實在是很方便阿~不用自己辛苦熬煮

一整個太幸福阿! 
郭媽媽辛苦了~謝謝內(搥肩)!



喝的到一顆顆"顧眼睛"的枸杞喔

這是養身茶無誤啊!



還可以看到滿滿的老薑纖維跟桂圓

這麼實在的薑糖只有自己做才吃的到內~~

郭媽媽根本是做來搏感情交朋友的吧!太甘心了!



其實自從我生第一胎坐月子時月子餐喝到薑汁奶茶之後

就一直很想再喝到那麼好喝的薑汁奶茶



可惜試過市面上的薑汁奶茶實在是沒有喝到滿意的

總覺得怎麼喝就是不到位~

甚至一度還想自己捲起袖子做薑粉來泡呢!



這次用東方塑的漢方薑糖泡出來的薑汁奶茶

可以說是終於圓了我一樁心願啊!

因為比我在月子餐喝到的還要好喝一百倍呢!




這次請出了我的心腹
"親愛的泡沫奶茶"來出征

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喝的即溶奶茶

再搭上全世界最好喝的薑糖,一整個宇宙無敵啊!



熱辣辣的薑味與黑糖的甜味把奶茶大大的加分

第一口吸著上面的綿密奶泡,還可以順便吃到枸杞呢!

不要說那個來或者感冒喝有多舒服

如果在寒冷的冬天裡,還能喝上這麼一杯暖心的奶茶該有多幸福啊!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北鼻

可以直接沖牛奶(鮮奶)就會變成美味的薑汁撞奶唷!

話說我家媽咪最喜歡吃薑汁豆花了!



先將薑糖敲碎會比較好溶化唷~

而且敲碎之後,我發現裡面有好多桂圓喔!




因為豆花沒有味道

所以我會用少一點的熱水把它沖成糖漿的一個狀態




接著就豪邁地把它淋到豆花上面去吧!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薑糖直接吃超好吃的

所以還保留了一些糖塊當作佐料



黑糖與老薑的香氣,會更加的頂出黃豆濃郁的香氣唷~




而且豆花的香甜可以中和掉老薑的嗆辣

所以我們家的兩隻小王爺也吃得很開心呢!



我也超喜歡直接吃的!

還帶了一包回娘家孝敬阿母xDD

我們家超級挑嘴的阿母也頻頻大拇哥的說好喝耶!



愛上手工薑糖的幸福滋味

就從郭媽媽的"東方塑漢方薑糖"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