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uNu 烤餅乾 ❤ 享受最自然無負擔的下午茶 (●'3`)ノ⌒♥

2014043020:20


上禮拜收到了粉絲團體驗活動的手工餅乾

第一次認識 NuNu烤餅乾時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簡單無添加的健康食材~



這次能幸運地中選真是有口福!

漂亮的紙盒子裡面

就塞著滿滿三大包的手工餅乾




收到時有種莫名的懷念感

好像以前念書時收到好朋友自己做的餅乾那種感覺~



連名字都取的好可愛!

她竟然叫做
『蔓越莓小姐』耶!!!!

好捨不得吃她噢



沒有太多的添加物

吃起來就是最單純食材原始的好滋味

這麼紮實的口感

可是手工餅乾才有的咬勁啊!



而且我說這老闆也太大方了吧!

這蔓越莓快要把餅乾給吃掉啦~~~~

我的媽呀! 超級無敵美味!!

這根本是秒殺餅乾阿!



接下來這是花生巧克力餅乾

他們家的餅乾成分都很單純,,沒有奇奇怪怪的化學名稱

給小王爺們吃我也都很安心



而且他的賞味期限其實並不能放太久

這就是不含防腐劑的最佳證明



花生巧克力口味可以吃的到飽滿

而且是整顆的花生粒

這是美國進口的鹽烤花生

而且隨著咀嚼中散發出來的可可香氣

不知不覺就多吃好幾片



我只能說這餅乾用料實在是太大方了

妳看花生超多而且也不是碎碎的花生顆粒

是整顆花生內!!!  超好吃的~



第三種是巧克力豆燕麥餅



這口味是今天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了

她每一口地吃的到滿滿的穀香

材料中可以看的出來,是使用非常多種穀類用心製成

餅乾中吃的到一顆顆的葡萄乾

很解膩



隨便撥開哪一片餅乾都能見到滿滿的用料

與紮實的身體

真的是很享受啊!!




謝謝nunu手作餅乾

用心做出美味的手工烤餅給我們體驗

配著花茶  享受一個簡單無負擔的下午茶吧!



話說nunu的老闆真的很可愛啊!

包裝紙上還不忘叮嚀的小紙條

超用心的!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逛逛唷~









  •   三寶媽 於 2014-05-01 16:29 1F
  • 最近你是不是胖了@@((大誤
     
  • 版主於 2014-05-02 11:43 回覆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