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 ❤ 北鼻副食品的新鮮貨兒 (✪ܫ✪)

2014050722:26


昨天去丁丁時

順便換了
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回來

好開心啊~!!  超大一盒的~~



而且我說我的天兒阿...

他長得也太可愛了吧!!!!!  (尖叫中)




其實原本想要申請手指餅乾的

不過我們家這邊的 
丁丁  已經換光了~

沒想到這個
星星義大利麵太讓我驚艷了啦!!




他是專門為七個月以上的寶寶設計的

可以幫助寶寶訓練咀嚼能力喔!



他實在是長得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今天就把她煮來孝敬小王爺們 xD

這種星星麵的煮法其實非常簡單唷



先將水開大火煮滾

接著放入星星義大利麵



轉中火煮個 3 - 5 分鐘後

撈起來~*



哈哈~ 怎麼連卡在瀝網上都這麼可愛啊XD

(不過好難ㄎㄠ下來~暈倒了我)

應該不要用濾網的...




麵煮熟之後竟然神奇的有股麵的麥香耶!! (太太妳是白癡嗎)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少進廚房 XD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麵煮熟之後這麼香耶!

之前煮麵沒有感覺到特別的香氣阿@@



最後只要將麵麵放進奶油玉米濃湯裡攪拌

就完成囉!!!!!



以前為小王爺吃麵麵都要在那邊剪到手很酸

這種星星義大利麵好方便!!

而且療癒指數百分百阿~ 整個也太可愛 >\ \ \<



小朋友吃膩了一般菜色的時候

就要使出一點小心機阿 XD



而且這種星星義大利麵中間的圓孔會吸附湯汁

好好吃喔!!!

媽媽我偷吃了好幾口 XDD



我們阿中超賞臉的拼命吃

一口接一口地塞進嘴裡真是開心死我了!!

兩隻小王爺很快就把今天的奶油玉米濃湯麵給KO了 :))

謝謝亨氏送的寶寶星星義大利麵





還沒有索取到亨氏寶寶免費副食品試吃的麻咪們

趕快去看看還有沒有喔!!


http://www.heinzforbaby.com.tw/index.html?cp=true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4-05-10 00:17 1F
  • 真的粉口愛的麵耶  連我都想吃了  


    被你瀝乾那一段給笑翻了  純米得比較黏一些  所以比較難取下巴
  • 版主於 2014-05-12 15:30 回覆
    真的~~  我都傻了@@

    怎麼都黏住了~~~

    害我用筷子ㄎㄠ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