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WIWI 感溫機能服 ❤ 今夏就是要涼感衣 ヾ(*´∀`*)ノ

2014062116:07


這個夏天實在是太流行涼感衣啦!!

前陣子幸運地收到 WIWI 的體驗涼感衣



一次寄來了兩件呢!

一件是番茄紅一件是純白色的



其實對 WIWI 涼感衣的第一印象就是他是 MIT 的

市面上有很多涼感衣並沒有真正達到涼感的效果

WIWI 的涼感衣經過實際測量,是有達到體感溫度-3度效果的唷~

很榮幸這次能夠體驗到台灣的好產品呢



WIWI 涼感衣是採用尼龍超冰涼節能纖維製成

他是利用玉石礦物的冰涼特質

並含有多孔隙含水率高的高分子粉體

與一般的材質比較起來,乾淨清爽許多喔!



WIWI 除了涼感衣之外

抗UV防曬外套也讓我好心動噢!!



打開包裝以後

衣服裡面還有 WIWI LOGO 的包裝紙包著

感覺很精緻 :)))



因為我是個阿胖胖  所以選擇了 XL 的尺寸



他的材質有50%是尼龍

50%是聚脂纖維




材質摸起來非常的柔軟細滑

而且布料感覺非常輕盈



衣服邊緣的縫線也非常的簡潔俐落

沒有奇奇怪怪的線頭跑出來



丸子我穿起來實在是羞於見人

所以請了我們家妹妹穿來拍給大家看看

其實因為穿的是我的 XL 尺寸所以有比較寬鬆

如果是穿 S 或 M 的話,線條會更好看喔!!



仔細一看發現有兩種版型耶!!

白色的是圓領

紅色的是V領



無論是白色還是紅色材質都非常好摸

穿起來很輕盈

最主要是我在運動時可以明顯感覺到比較不黏膩

這點讓我很加分啊!!



而且他乾的速度非常快

就算不小心潑到水也是很快就擴散開來

沒多久後一個沒注意就已經乾掉了



而且內外都很精緻俐落

真不愧是我們 MIT 的品質就是好棒棒啊!!

連我老公看了都忍不住想要穿了呢





他超喜歡的~

雖然是女生版型卻還是很堅持要穿啦 XD

而且穿了以後更喜歡了

一幅的彈性非常好~ 一點都沒有緊繃的感覺



直接穿上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搭些小配件或者背心也很好看



運動時穿的衣服真的就是要舒適阿

現在每天運動都要換上 WIWI 家的涼感衣呢!!




夏天就是要盡情的揮汗啊!!!

快點穿上輕盈舒適的涼感衣奔向戶外吧~~  ((旋轉))


對WIWI涼感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1)WIWI感溫機能服網站--> http://www.wiwi.com.tw
(2)WIWI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