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萬歲牌燕麥飲-海苔昆布燕麥《香濃堅果粒❤燕麥好活力!》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喝的喔!

2014062800:21


久違的聯華試吃終於讓我中選了!!
拭淚中...

這次收到的是超好喝的「萬歲牌燕麥堅果飲」

上次喝過甜的燕麥堅果飲,才知道燕麥原來可以這麼好吃!

這次又有榮幸品嘗到海苔昆布口味好開心



其實我們家最愛的零食就是海苔了

這次竟然把它加進燕麥裡讓人好感興趣噢

而且還有昆布耶~



一袋裡面有十包

這次收到三大袋,又可以喝上一陣子了

每天早上一杯燕麥堅果飲超幸福的
 尤其是萬歲牌的口味超多,完全不怕會喝膩



一包的份量其實含蠻多的

沉甸甸的一大包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好多好多的燕麥



還有一片片海苔

旁邊的堅果超大顆!萬歲牌果然是堅果界的大王

愛吃堅果的北鼻們肯定不會讓你失望喔



只要簡單沖個熱水就可以吃啦~

像我是比較喜歡吃軟的

所以我會加上蓋子悶一下~讓燕麥更軟會超好吃唷!



海苔昆布燕麥是鹹的口味

裡面滿滿的都是料!超豐富!



而且海苔浸的軟軟的

入口搭上燕麥整個嘴裡好有鮮味



還有好多滑滑嫩嫩的很像海帶芽的東西

不知道這是不是昆布耶~

總之它的口感很細緻,完全不需要太多的咀嚼

就能很滑順的入喉



整體上這些海味跟燕麥搭配得非常好

口感也很一致~超好吃!



還不時會咬到一粒粒的堅果

整個口腔一點都不孤單



他的堅果每一顆都超大粒

可以咬得很過癮

而且在咀嚼的同時會散發出濃郁的堅果香

 我覺得拿來做焗飯好像會很搭喔!!



謝謝聯華食品又讓我再次愛上燕麥!原來燕麥真的很好吃~~

 吃膩了一陳不變的燕麥嗎?

快來試試看萬歲牌超好喝的大顆粒堅果燕麥飲 !!

幫早餐時光找回幸福的春天~ 給你一天滿滿的元氣唷 ^0^





【體驗】萬歲牌燕麥飲《香濃堅果粒❤燕麥好活力!》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喝的喔~!




萬歲牌官方網站:http://viva.lianhw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