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就要醬烤!! 丸文武鬆打鼓健康烤物 ❤ 我們家的健康新菜色 (✪ܫ✪)

2014070212:53


我們家是出了名的愛烤肉啊!

老公太愛吃牛肉了!三不五時就想烤一下~

這次有幸能夠體驗丸文的健康烤物  超開心的唷!

收到的東西很豐盛喔



冷凍包裹運送,所以包裝上還有一些殘留的結霜

如果要亨調前可以先拿出來解凍

縮短亨煮的時間

收到的當天我們就去採買烤肉食材啦!

嘿嘿~ 又有藉口可以拋棄體重機上的數字大吃一頓啦 XD



首先是虱目魚丸

我們家每次只要去興達港就必買虱目魚丸啊!!

所以這次收到虱目魚丸超開心的 XD



野菜天婦羅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嘗試的新菜色

覺得有點像是黑輪片



再來就是超令我期待的丸文大肉捲了~

光是看到就已經食指大動了!



裡面是真的包了肉耶!!!

不是一般我們吃到的魚漿而已~有肉啦!!

還添加了一些時令蔬菜好營養喔



每個都是採用真空包裝的

包裝上也都有詳細的成分跟營養標示圖

意外地看到小卷天婦羅,我快要尖叫了~~~~~


  我.想.吃.小.卷!!!



另外魚丸的種類也非常多~


竟然還有魚翅丸!!!



這實在是太誘惑我了!還特別跑去找了他的實品照片!

妳看看它那個魚翅啦~~ 都飛出來了 > " <

實在是太犯規了(咬手指)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它!



因為它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是比較短的

大約是在兩個月左右

大概就先介紹到這邊吧~實在是太餓了!

趕快進入正題!我們要開始烤肉囉~~~!!!!



丸文大肉捲是用上等旗魚漿搭配上時令蔬菜

包裹著豬瘦肉製成的

收到的時候就已經幫我們給切片好了



看到裡面的豬瘦肉我就流口水啊!

魚漿裡還隱約可以看到橘橘綠綠的蔬菜跟胡椒



就算不烤肉,平時鍋子煎一煎就人間美味了!

既方便又好吃~



虱目魚丸+野菜天婦羅

原本以為它就只是一般的黑輪,真是太小看它了!

它是使用魚漿+時令蔬菜

還有少許牛蒡做成的天婦羅,一樣是無添加硼砂不含防腐劑的好物

不管是下鍋油炸還是煮湯都好適合喔!



他們家的虱目魚丸超潔白!!

一開始有點擔心~因為以往買到的都是淺灰色的

後來去官網看清楚後

才發現原來是他已經將其他雜質都去除啦!




只用魚肉做成的魚漿來製作丸子,顏色當然是白色囉!

標榜沒有經過漂白.不添加硼砂也沒有防腐劑~也經過好多認證!

我終於曉得為什麼它要叫做健康烤物了 XD



才剛升起火我就一整個迫不及待

先丟一片 野菜天婦羅 下去占地盤阿 xD

兩位總舖師說要幫我顧好好



等了一會兒~ 就開始聞到好香甜的天婦羅香氣!!

我的天阿~~怎麼烤那麼慢啊!!!

我快要餓死了啦~~~



終於!! 敲碗好久的野菜天婦羅登場了!

其實他比一般的黑輪片還要來的厚些

光是外表可能還不出來他到底有什麼差別吧~~

我告訴你!吃下第一口我就傻了!!

 也~太~好~吃~了~吧!

由於搶食太過激烈~還來不及拍照就被秒殺了!

力馬命令總鋪師續片啊!



它裡面好揪吸啊!還有一種很清爽的甜脆感!

我又再觀察了他一下

裡面真的好多蔬菜,那就是甜脆感的來源啊!

還有些微的牛蒡絲很解膩!



因為它是比較有厚度的

所以如果比較喜歡焦脆口感的,就可以像這樣子烤焦一點

裡面還是一樣軟軟嫩嫩的喔~



看!焦脆的外皮搭上軟嫩的魚漿真的好好吃喔!

每一口都吃的到牛蒡絲跟紅蘿蔔絲

真的很真材實料好令人回味喔!

  寫這文章真是折磨人....



第二個上場的是丸文大肉捲唷

  這是三種裡面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滋味了 ><

因為真空包裝裡的已經切片好了

 所以在烤的時候

不怕會有烤不熟的問題(中間包的是生肉喔)



因為是薄片所以就算小朋友也會烤啊!

不過烤的時候別顧吃阿~要記得不時地翻面

不然可是會不小心燒焦的 XD



外層的豆皮烤過以後酥酥的很好吃

然後裡面的豬瘦肉之所以令我超難忘是因為

他吃起來好像鹹豬肉喔!



然後烤過的魚漿保留完整的原汁原味!

真的是萬歲的好吃!



咬起來QQ的很彈牙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捲無誤啊!

       到現在還是不時會想起它的美味...吃不到好痛苦!



最後就是我們家最愛的虱目魚丸啦!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烤的虱目魚丸耶~

以前在魚市場買回來,都是直接就吃了,沒想到拿來烤也是一絕啊!



將將將將!烤虱目魚丸上菜囉~~!!

其實有點像是日式碳燒的感覺



其實一般的丸類都是拿來煮湯

但是通常煮太久就沒味道了,所以我們家其實都是最後才放丸子的

這次試著用燒烤的方式來料理丸子

沒想到超好吃!好原汁原味喔~




它全部的的精華都鎖在裡面了

沒有想像中的乾硬!

相反的,它非常的多汁,越吃越有味道耶!



經過烘烤的表皮油油亮亮的

咬起來口感非常紮實有彈性!原來烤丸子這麼好吃!



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焦脆烤丸子!

表皮酥酥的裡面軟軟的

好可惜吃完了!不然我好想要拿它來煮胡瓜湯喔 xD



有了嚴選食材與無添加的健康烤物真的吃得好安心

快點跟可怕的硼砂與防腐劑說掰掰吧!

謝謝丸文食品武鬆打鼓的招待  我們一家人都好喜歡!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7-03 22:39 1F
  • 丸子媽的擺盤擺得好好呦!
    如果是我,早只顧著吃啦!!
     
  • 版主於 2014-07-29 16:13 回覆
    哈哈哈~~  光是拍照就快引起公憤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