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Jagabee薯條(莎莎醬辣味) ❤ 酸甜香辣的濃濃墨西哥味(✪ܫ✪)

2014071114:01


來囉來囉~~期待好久的莎莎醬新口味終於推出來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最愛的加卡比薯條喔!!

上次用超優惠的價格在摩拉達美買了它!!

只能說這真是太好吃了.....才沒多久就被我們家給秒殺了XD



它不含反式脂肪

而且盒底還有特殊設計好可愛!



每盒裡面總共有五小包

雖然份量不多

但這是他們家薯條的特色咩~都是這樣小小包裝

這次的新口味袋子上面

還有可愛的馬鈴薯拿著手搖鈴跟墨西哥帽

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而且最令我驚喜的是每盒裡面都有附上超可愛貼紙耶!!!!

這對我這貼紙控來說~ 怎麼受得了受得了XD



每包的份量大概就是這樣...XD

對啦!!  我真的沒有偷吃!!

它就是這.麼.多!!



其實換個角度想~ 薯條的熱量跟脂肪實在不太可愛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小包裝的

總覺得可以默默地提醒自己不要失控一次吃太多



一打開就有著濃厚的香料香氣  我超喜歡這種味道的!!

吃進去第一口

先感覺到的是酥脆中帶著酸酸甜甜的番茄味

隨之取代的是辛香料的香氣




接著就是微微的辣度升上來

隨著薯條軟化後釋出的澱粉又中和了辣度

整體搭配的節奏很舒服

而且好吃程度就像是在吃現炸薯條一樣美味!!

就連我們家小朋友也愛不釋手啊!!



自從那天薯條寄來之後

我們家飯糰就鬼打牆的一直輝要吃薯條

 就知道有多好吃!!



完全不怕辣的兩兄弟!!!  可以節制一點嗎 =   =

媽媽下次再買適合小朋友的口味給你們啦!

最近還有看到綠咖哩口味

還是季節限定!!!  我又一整個升火啦~~好想吃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