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山田村一 ❤ 焗烤乳酪半熟蜂蜜凹蛋糕 v.s 桂圓酥餅 ☆ 減低糖度不油膩的喔伊系日式甜點 (✪ܫ✪)

2014072920:50
   前陣子腦波很弱的我 >  <

禁不起網頁中不停跳動著的小廣告誘惑..

剛好趁著
樂天 還有一些點數

就訂了山田村一的
焗烤乳酪-半熟蜂蜜凹蛋糕 啦!!



收到時超開心的!!

   裡面竟然送了我一顆
山田桂圓酥 耶 > \ \ \ <



打開精緻的紙盒

映入眼簾的這一幕真的是太犯規啦!!!

還飄著濃郁的乳酪香氣啊!!



像這樣子的一顆六吋半熟凹蛋糕

剛好適合我們母子三人當下午點心的份量唷



撕開烘焙紙

蛋糕體呈現非常蓬鬆柔軟的狀態唷

而且是很漂亮的鵝黃色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半熟凹蛋糕

等他在常溫中回溫後就迫不及待的想開始吃啦!!

切下去的時候實在是很期待




沒看到想像中的爆漿有點小失望... >   <

我想應該是要經過烘烤或微波後才會有爆漿吧!!

這次先記取教訓吧!!

下一次我要先烤過再來吃!!
(還有好多口味好想吃啊~)



不過就算沒有爆漿...看到這樣子的切面

還是很令人興奮啊!!!




黃色流動狀的是有點鹹鹹的熔岩起司

最中間的白色夾心好像是類似 cream chesee 的起司

是帶點微酸與甜甜的厚重奶味

就這樣鹹鹹甜甜一搭一唱的在口中蔓延

合作的非常好,,我喜歡!!



我喜歡用刀子沿著中心圓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吃

一口剛好是一塊

每一口都能吃到美味濃郁的起司



仔細一看阿...

表面也是灑滿了各種起司啊!!

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帕馬森起司之外

還有各種起司粉跟起司條~完全是下重本來的阿!!



說真的~

雖然一開始因為忘記加熱導致沒有爆漿有點小失望

不過後來吃到種種起司與蛋糕搭配得完美無缺

這樣的美味

完全彌補了我內心的小小遺憾啊!!



覺得是一個很用心製作的蛋糕

連蛋糕體也吃得出濃郁的起司香氣

可以說從頭到腳都徹底被起司給攻佔了!!



仔細一看連蛋糕裡面有都起司顆粒!!!

我這起司控已經完全失心瘋啦

每次只要吃到用心製作的點心就會覺得很感動



尤其是中間這部份真的是太人間美味了

如果再多一些一定更棒啊!!

不過這麼便宜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蛋糕覺得很不錯唷

希望以後推出加價加料豪華版 > \ \ \ <

  我肯定會愛死阿~~




另外山田村一凹蛋糕的特性

是整體製作過程完全以不添加任何油脂的健康為訴求

所以與一般的蛋糕那種油膩滑順的口感比較起來

它的口感較為乾鬆




但我覺得搭配著香濃的起司內餡吃剛剛好!

不然會太過於膩口~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地吃光光喔!!

就這樣沾著吃也很不錯



雖然不像照片中那樣爆餡

不過寫文的現在看的到吃不到還是讓我好煎熬啊!!!

整體下來還是讓我挺滿意的唷~~

還是會想繼續回購的唷!!



接下來這壓軸真的是太強大啦!!!

山田桂圓酥餅

這是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桂圓點心了!!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要買這個桂圓酥餅去孝敬我的老爸

不過因為沒有試過一直猶豫不決

這次吃到他更是讓我驚為天人的好吃啊!!



他的皮雖然真的是很道地的美味酥餅皮

製作過程卻完全不添加酥油

單純使用安佳六星級的奶油與鮮奶製作而成

感覺就是一整個好健康啊!!



而且愛吃鳳梨酥的我常常啃完酥皮就把內餡丟掉了xD

這酥餅好吃到讓我通通吃光光!!

中間的黑色夾心不是別的

  通通都是
桂圓.桂圓.桂圓跟..桂圓 XD ,,))*



一口咬下去真的是太滿足了!!

濃郁奶香的酥皮與微甜的內餡搭配得恰到好處

酥皮在嘴裡融化後

可以感覺到整個嘴巴都是桂圓

好香甜好濃郁!!!

太令我震撼的好滋味了!!!!

這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必敗單品之一喔~

    阿丸私心大推薦 :))








  •   神奇君 於 2014-08-04 16:42 1F
  • 全部都是桂圓??是指桂圓棗泥嗎?
  • 版主於 2014-08-04 17:01 回覆
    其實我吃不出來泥的部分是不是棗泥 >  <

    不過桂圓跟泥的比例大約是8:2

    所以我咬下去覺得整個嘴巴裡都是桂圓肉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