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豆你開心 手作繽紛堅果塔 ❤ 碩大飽滿的頂級享受ヾ(*´∀`*)ノ

2014073108:48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好吃的手作堅果塔唷!

咦? 是我的點太低嗎~

怎麼光是聽到名子就已經覺得很開心 xD




【豆你開心】

是一個關於爸爸愛的故事
 

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因為身體不好,爸爸發現她的笑容越來越少

找到對身體的很好的堅果妹妹卻接受度很低

為了給女兒最好的營養,身為烘焙師傅的爸爸便開始鑽研

 調配出了美味健康又超漂亮的堅果塔!

 好溫暖的背景故事



親愛的北鼻們!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了嘛~

是不是超級無敵漂亮的!

還是愛心形狀的塔耶~根本少女心啊!



其實不曉得為什麼~

從我第一眼看到它我就一直聯想到
冰原歷險記裡一直追橡子的松鼠
 



我總覺得牠看到這堅果塔應該會瘋狂 XDDDD



其實每日適量堅果對身體好大家都知道

不過要我直接啃堅果...=  =

我實在無法接受啊!!

所以這位點心師父的愛心也造福了我啊!!
 



每科堅果塔都是獨立的小包裝

而且每包裡面都有乾燥劑保持堅果塔的新鮮爽脆



無論是哪個口味的堅果都非常地碩大飽滿

從煮糖、烘培、選豆開始

原料來源堅持把關,十多道繁複的工序也都堅持自己來

  才有我手中這顆充滿幸福的堅果塔啊!!



胡桃堅果塔

其實印象中胡桃就是有皮然後苦苦的一種食物

所以我很少吃胡桃

不過這顆胡桃塔卻讓我連吃了兩顆啊!




而且他是選用澳洲空運來台的飽滿胡桃

低溫烘烤過再與焦糖拌炒至融合

 胡桃的品質好到根本吃不出苦味!非常好吃耶!



接著是我的最愛:夏威夷豆塔

其實我從小就一直特別喜歡夏威夷果

尤其是在哈根大使冰淇淋裡面淋上太妃糖的夏威夷果

看到一顆顆夏威夷果裹著糖衣

 簡直讓我陷入瘋狂狀態
 



夏威夷果本生硬度就是比較低的堅果

所以我才特別喜愛

尤其是這塔皮完全不會被上面堅果的光芒給搶過去喔

他香酥濃郁,還有很重的奶香

 很像在吃餅乾呢!非常好吃的塔皮喔!



杏仁果堅果塔

坦白說老闆的堅果每顆幾乎都是最頂級的吧

很少見到這麼大顆又飽滿的杏仁耶

而且每顆都很完整



神奇的焦糖糖衣厚度剛剛好
 

既能吃到微甜的焦糖香氣又能將堅果的味道更頂出來

而且也不會太甜,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會黏牙

我第一次發現堅果也能那麼好吃!



最豪華的就是它了!綜合堅果塔!

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都有了!而且比例搭配得剛剛好

一顆就可以吃到全部的堅果CP值超高!



發現裡面還添加了蔓越莓果乾耶!

搭上心型的塔皮整個好像聖誕樹上的裝飾品喔!




這顆綜合堅果塔因為多了蔓越莓的清爽與酸甜
 

所以味蕾又更加的豐富了!

蔓越莓畫龍點睛的角色非常加分,好吃!



最後一個登場的,絕對是壓軸啊!

巧克力杏仁塔!天啊~我都想尖叫了~



巧克力真的是女生們的好朋友啊!

絲毫不手軟的大量放入杏仁條

然後淋上甜度剛剛好的巧克力,是快樂泉源無誤啊!



光用說的就已經夠誘人

吃下去根本已經升天啦~
 !好!吃!

奶香濃郁的塔皮搭配上巧克力的微甜

還有杏仁釋放出來的堅果香氣

 這是裡面所有堅果塔中
最喜歡的啦!

 情人節收到這個一定會很開心!(老公我沒有在暗示你喔 XD)




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油混和紐西蘭進口低脂奶粉

做出來的餅皮真的是太好吃了

誰也搶不走誰的風采!堅果跟塔都是主角喔!

謝謝豆你開心提供這次的試吃




現在有提供30人以上之公司企業機關團體,免費試吃申請∼

http://www.idodo.com.tw/products/
 

中秋節禮盒優惠∼
http://www..idodo.com.tw/act/2014_mid_autumn_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