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喜年來Serena《日式薄燒蛋捲》咖啡風味 ❤ 十一公分的香醇濃郁ヾ(@゜▽゜@)ノ

2014082614:30


講到喜年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蛋捲吧

小時候手裡捧著紅色鐵盒子

捨不得地將盒子裡的蛋捲屑屑仔細的舔乾淨

就是我對喜年來最深刻的印象



很榮幸的收到喜年來寄來的試吃

這個月份試吃的是大家最愛的蛋捲呢!!

加入了新的咖啡元素而且還是日式的薄燒蛋捲

實在是令人非常期待啊!!



嚴選特級咖啡粉
與上好原料

調製成黃金比例的麵糊再以日式工法做成的咖啡蛋捲

之前在好市多看到就一直很想吃吃看

今天終於要讓我一睹她的風采啦!



整個深咖啡色的包裝好有質感

不只外面的箱子喔

連裡面的小包裝也是都美美的咖啡色




乍看之下是袋裝,但其實裡面是有塑膠小盒子的

所以就算要帶出門郊遊也ok

只要不要用力砸它壓它~

基本上到目的地都還是可以吃到美味蛋捲的唷!!



每個獨立包裝的盒子側邊都有保存期限

不怕大箱子搞丟了找不到日期



每盒的重量大約是在39公克

裡面有六支喔!!

自己一個人獨享剛剛好啊 (哈哈我好自私)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到咖啡蛋捲耶!

以前也不是沒看到過

但就是對喜年來的咖啡蛋捲特別有好感



整個蛋捲的顏色是真的很深很沉穩咖啡色

比一般原味的蛋捲要來的深許多

忽然讓我想起之前看到的淺色咖啡蛋捲該不會是只用了香料吧 >_<

才剛打開袋子就聞到我最愛的咖啡香啊!!



原來日是薄燒蛋捲是長這樣的啊!!

它其實身體蠻輕薄的

有著很爽脆的口感與濃郁的蛋香



表皮有一點甜甜的

然後整個蛋捲長度也很剛好

不會吃得很醜 xD



可以感覺到每一層捲起的厚度非常薄脆

而且他的咖啡香氣十足

很像在捷運站經過咖啡麵包的那種獨特的烘焙香氣

 好吃到連一根都不想要分給別人吃啊 XD



真不愧是好市多賣到翻掉的蛋捲

這箱才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們家KO掉了

 加入下回好市多必敗清單 (打勾)

現在吃不到好痛苦阿~~~








  •   紫風車 於 2014-08-26 16:12 1F
  • 喜年來
    真的是兒時回味
    咖啡風味真是美味可口呀
  • 版主於 2014-08-27 14:53 回覆
    好香濃~~~真的超美味的!!

    而且咖啡味道是我喜歡的~~~~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