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四月南風小王子雙拼禮盒 ❤ 天然純真無添加的美味 o(✪ܫ✪)o

2014082917:36


這是我第三次吃到
四月南風的美味卡斯提拉了!!

它那簡單卻令人難忘的滋味

總是讓我忍不住一再回購阿~~ >\ \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彌月系列的-小王子雙拼禮盒



如果像我一樣特別喜愛
卡斯提拉蛋糕

選擇
雙拼禮盒就再適合不過了!

它一次可以吃到兩條不同口味的卡斯提拉蛋糕呢!!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盒子太可愛我都把它們留下來裝面膜大軍



這次收到的兩條卡斯提拉口味分別是

巧克力 + 原味

盒子是用
漂亮的湖水藍淡淡黃昏色的粉紅組合

盒子上有可愛的小王子圖案

手繪的精緻度與風格讓人十分喜愛啊!!



裡面的小卡片

都精緻到像是從童話世界裡走出來的

幾個紅帽小廚娘

邊看著食譜邊幸福的忙碌著 :))



我自己非常喜歡卡斯提拉蛋糕的原因

是它特殊Q彈膨鬆的口感

他與一般奶油&精製添加物做成的蛋糕有很大的差別喔

是一種樸實卻華麗而難忘的好滋味



還驚喜的有兩個額外贈送的小點心呢

覺得好開心!!



記得懷飯糰的時候就有用媽媽手冊訂購過彌月試吃

是原味與抹茶的卡斯提拉


後來要生阿中前也是硬要定四月南風的彌月試吃

一整個滿足我朝思暮想的慾望啊!!

卡斯提拉還有做成餅乾喔~

可以保存比較長的時間而且酥脆的口感也非常好吃



畢竟蛋糕還是很脆弱的

用滾邊的漂亮紙盒穩穩地將薄薄的隔層紙包著

乾乾淨淨的看了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藍色盒子裡裝的是帶著濃郁可可香氣的巧克力口味

一格一格的造型不但特別可愛

也讓大家都能美美的翹著小拇指吃蛋糕 XD



另外粉紅色的盒子

裡面也是一樣包裝得很乾淨討喜



原味的卡斯提拉有著烘焙過的雞蛋香氣

聞到實在是讓人不停擦口水

雖然呈現漂亮的蜂蜜色不過它是不添加蜂蜜的喔!!

小小朋友也能安安心心地大口吃呢!



無論是原味還是巧克力都有各自獨有的特色

實在是很難選出哪種口味比較好吃

抹茶的也是相當美味呢!!  三種口味真的是難分軒輊啊!!

 老闆下次可以推出豪華三拼禮盒嗎 XD?



首先我們當然先從原味開始品嘗啦

平常吃長條蛋糕時都得自己辛苦切成一片一片的

卡斯提拉完全不用切就是漂亮的大小

無論是造型還是方便度都讓人特別喜愛呢!



它只單純地用麵粉.小麥與雞蛋做成的蛋糕

沒有添加化學.色素.人工甘味劑等等

使用農場直送無抗生素安全雞蛋與非基因改造小麥搭配天然蔗糖

有別於精製品,完整的保留最原始的香氣

正所謂越是簡單的東西 做起來就越不簡單啊!



最特別的就是底部

一顆顆尚未完全融化的雙目糖了

卡滋卡滋特殊口感

可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獨家美味呢



就算戴著美美的指甲造型也能優雅地吃卡斯提拉阿

小巧的造型小朋友一手也能掌握



蛋糕體鬆軟綿密有著濃郁蛋香


每一口都吃的到擁有糖發酵 如蜜般的濃郁香氣



底部經典的糖塊是選用顆粒大的雙目糖

運用工法與時間的掌握

讓雙目糖與蛋糕體的質地融合得恰到好處

不僅能夠讓卡斯提拉的甜度飽和誘人 未完全融化的還會沉澱於底層

一顆顆爽脆的口感帶點焦糖香氣

可是經過四月南風職人苦心鑽研的美麗成果啊!!




巧克力卡斯提拉

比原味卡斯提拉多了一點優雅的質感

可可香氣很細緻濃郁

是很值得花時間去細細品嘗的蛋糕



蛋糕體本身也是非常有彈性

還是有很濃郁的雞蛋香氣與飽和的糖香

不是甜味而是真正蔗糖的香氣!!



當然底部也有高超技巧的雙目糖顆粒

吃的到俏皮的卡滋卡滋口感



比起平常吃到的巧克力蛋糕還要多了一股層次感

可可粉的香氣十分明顯

除了選用荷蘭空運來的可可粉之外

還經過熬煮的過程讓可可與雞蛋香氣更加的融合



每次都很期待吃到底部的驚喜糖塊

單純真的是一點都不簡單

讓人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回味無窮呢!



我豪喜歡它的新鮮蛋香

說是選用農場配送的當日新鮮安全雞蛋呢!!

其實蛋糕本身是有一點甜度的

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口~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









看到兩隻寶貝吃的津津有味的

媽媽我心裡真是有種說不盡的開心呢



( 雖然事後發現蛋糕屑屑掉滿床..有點令我爆青筋 ) 

不過看到他們滿足又開心的笑容

 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XD




好單純卻不簡單

享受食物最原始美味的幸福時光





孕麻咪們快來參加彌月蛋糕索取試吃活動
http://www.synf.com.tw/act/mom/

 







  •   莞荽的娘 於 2014-09-03 22:06 3F
  •  看起來好好食哦   好想來個天然純真的美味
  • 版主於 2014-09-13 14:45 回覆
    他們家蛋糕的雞蛋香特別重呢!!  我超愛!!!
  •   三寶媽 於 2014-08-30 10:19 2F
  • 雖然我沒有口福,但是,我大飽眼福啊~~
    你會胖,你一定會胖~~
  • 版主於 2014-09-13 14:46 回覆
    哈哈哈~~  一直沒有瘦過啦XDDDD
  •   mei's 於 2014-08-29 22:15 1F
  • 這兩組都超好吃的....讚!!
  • 版主於 2014-09-13 14:47 回覆
    真的~~抹茶的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