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調味的專門家~憶霖 ❤ 櫻花蝦香鬆v.s柴魚香鬆~超彭湃海味輕鬆端上桌! ( ´ ▽ ` )ノ

2014091018:18


最近中秋烤肉連吃了三天大魚大肉

今天決定簡單吃

飯糰跟我都好喜歡吃飯的時候配香鬆啊!

 中午就決定來做飯糰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憶霖櫻花蝦香鬆

之前我就有吃過小包裝的試吃包

到現在還是對那
整隻櫻花蝦的美好滋味很難忘啊!



主要成分都有在背後標示清楚

而且貼紙的質感很棒,包裝整個好有日式風味喔!




我本身就超喜歡吃香鬆的

不過這香鬆太威了

裡面竟然有滿滿的珍貴
櫻花蝦耶!!



一整個非常的日式風味

而且裡面不是蝦粉歐~~ 
是整隻的櫻花蝦!! 

是真的~~~ (( 尖叫!! ))



裡面除了蝦蝦之外

還有我最愛的滿滿
海苔.芝麻.蛋酥...等等

吃的到
淡淡的海潮味呢 !!



另外 
 還有今天初登場的
柴魚香鬆

蓋子上的圖案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啊!!!

我超愛  第一眼看到他就完全收買我的心了啊!

絕對是架子上最醒目的包裝



背面也是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我比較好奇裡面一片一片白白的是什麼 XD

仔細看了一下

好像是
在來米粉+馬鈴薯之類的澱粉做成的

拌飯.包手捲.做壽司都很適合



裡面有黃黃的蛋酥.細細的海苔,還有超濃郁的柴魚酥片

其實以前有吃過香鬆的柴魚很不討喜的

會卡到喉嚨很難過
憶霖的柴魚脆片很細緻不卡卡,入口味道很醇厚


我特別喜歡



將將將將~!! 香鬆真的是白飯的好朋友無誤阿


孩子們都喜歡偷吃裡面的蝦蝦

甜甜脆脆的

 今天的飯糰派對是用櫻花蝦香鬆做成的唷~


先來教大家怎麼做熊貓飯糰吧 :))











這樣子就能先完成胸貓的臉囉

接著我們要來剪熊貓的眼睛跟耳朵

其實市面上就有在販售壓熊貓海苔的器具,只是我比較喜歡自己做

這樣還可以有更多表情的變化



剪好之後我們就可以
把剩下海苔吃掉把它黏在飯糰上面

貼好就完成今天的熊貓飯糰囉!!



超可愛超可愛的阿!!

這種是夾心飯糰的作法,雖然很可愛

但還有另一種更好吃的香鬆飯糰



小朋友都比較愛熊貓飯糰

可我們家大人都比較喜歡另一種做法



首先我們先將香鬆倒入白飯中



攪拌均勻

變成香鬆拌飯的時候其實就可以直接吃了啦XD

超好吃的~不過出外飯糰真的很方便

拌好香鬆的飯直接捏成飯糰就可打包出門了!



既簡單又美味

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到整隻的櫻花蝦XD

這是大菜來的啊~~是大菜!!



打麻將也可以邊打邊吃


小朋友生日派對時端上桌真的很有面子呢



分享給大家喔

下一道菜我們要做的是香鬆空心菜

以前有一次在麵館吃過

很少有吃到燙青菜上面灑香鬆的! 印象好深刻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後來我們家發明改良版

用炒的炒空心菜在撒上柴魚香鬆

香氣逼人的柴魚香鬆搭配一點點蒜頭炒的空心菜真是太絕了


做法:

先將蒜頭爆香放入空心菜+水炒熟

不用放任何調味料喔~

(比較重口味的可以加一點點鹽巴提味啦)

最後上桌前

再撒上柴魚香鬆就完成了!!!






空心菜怎麼可以變得這麼好吃阿!

完全就是充滿日式風味的一道炒青菜阿!!

吃過真的會愛上!!

比起油膩的肉燥,香鬆實在是太美味了!!



當然炒過的油亮色澤更是比清燙的好吃一百倍啦

喜歡吃燙青菜的


下次可以試試用香鬆代替肉燥喔!



美味程度絕對讓你驚豔到不行!!




最後! 針對最近的餿水油食安風暴~憶霖也已經提出了聲明書

大眾若是還有疑慮,可以點下面網址進一步了解喔


http://www.yilin.com.tw/news.php?act=view&no=34

http://n.yam.com/yam/society/20140905/20140905533891.html



從好市多烤雞的胡椒粉到塔塔醬.再到現在的香鬆

憶霖每樣調味都好讓我喜歡

以後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美味食譜喔!!

MOMO現在憶霖香鬆買二送一喔! 平均一瓶才120元耶! (點我看詳細)



憶霖官方網站: www.yil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