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真鍋大廚料理包 v.s 耳掛咖啡 ❤ 宅宅也能輕鬆出大菜٩(๑•◡-๑)۶

2014091215:41
有在關注阿丸媽媽我臉書的應該都有發現

阿母我最近都吃很好 ///(羞)

今天要來公開我的幕後推手兼秘密武器啦!!



沒錯喔!!  它就是大家好熟悉的
真鍋咖啡
所推出的料理包

這都是
真鍋大廚精心研發的獨家口味

簡直是調理包界的孫芸芸啊!!!

除了用料讓人驚呼的實在之外,更有許多素食的大菜

都能用調理包輕鬆上桌喔 :))



這就是傳說中的菩提齋

其實說真的要不是吃喜酒或宴會,實在很難得吃到

沒想到竟然能研發這樣的調理包

  我太喜歡了!!  真的!!



看看! 光是素食調理包就樣樣都大菜


菩提齋主要的配料


有香菇.素肉絲.金針.髮菜.紅蘿蔔.筍絲等等

光看到這裡

應該就能想像出來大概是什麼滋味了吧 XD(擦口水)



這包是塔香三杯雞

跟以前乾巴巴的三杯雞不太一樣

讓我充滿期待啊!!



背後都有調理方式教學

所以也不用太多研究~ 想吃再來看一下該怎麼加熱就好XD



另外就是冷凍義大利麵跟羅勒牛肉

其實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包羅勒牛肉這麼厲害

以為就是一般的調理包而已

不過吃過一次以後

真的覺得以前買7-11還覺得很好吃的我好蠢 xD




根本完全不能比阿~這完全是高級料理來的!!

背面一道道料理讓我看得口水直流啊!

老闆  我每種都想來一份可以嗎!!! XD



首先第一道就來個猛的!!

 
羅勒牛肉義大利麵     

誰快點來給我評評理啊>  <!!

這哪裡有像是在家裡用調理包弄出來的啦!!



光是滿滿的牛肉條就已經讓人理智線斷裂了

那天中午肚子鱷弄來吃

老公下班看到這照片沒吃到應該會氣死XD

整個
羅勒青醬濃.鹹.香都恰到好處



還有紅黃椒的點綴

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住的美味



牛肉條是有點厚度的,咬勁很讓人上癮

整個熟成度恰到好處

軟嫩中帶點Q勁,而且附著的醬汁巧妙地提出牛肉的鮮味

咬下去還會有啾細的肉汁



麵條我是直接用水煮過而已

Q彈的麵體與醬汁
  好吃到根本連話都不想說了..




在家宅宅不出門

也能弄出像在高級餐廳吃到的義大利麵

   真的好幸福喔  !!



第二道是素食的
『菩提齋』!

他有點像是羹狀的

不管是搭配飯吃還是直接食用都很適合



黃黃的金針花獨有的香氣很突出

吸附著飽飽醬汁的素肉絲,有著QQ軟軟的口感




香菇香氣也是非常濃郁! 每種配料都很軟嫩滑順

裡面細細的髮菜也很棒

另外筍絲的爽脆口感也特別的好吃

整個口腔太豐富太美好了!!



滑順的羹湯有點烏醋的酸

白胡椒粉的香氣

真的好下飯啊!! 呼嚕呼嚕就吃光光了 XD (摸肚)



這道全部都是素食呢

超享受的啊!!

以後初一十五就準備這個給我們家阿嬤吃吧!!



最後一道是
『塔香三杯雞』喔!

剛好也是人家今天的午餐啦~哈哈! 吃飽再寫文超滿足的xD



塔香三杯雞是比較重口味的調理包

當然不能少了白飯啊!!



用電鍋或微波爐都是很方便的加熱方式

不用每次準備午飯都讓兩隻小王爺哭得像淚人兒



裡面有雞腿肉耶!!

跟以前吃到的乾巴巴三杯雞完全不同啊!!

軟軟嫩嫩的真的好好吃




醬汁裡九層塔與薑片的
濃郁香氣,也是白飯殺手無誤啊!!!

光是一口雞肉一口白飯




  就覺得人生怎麼那麼美好啊...(陶醉)



料多實在的料理,小小調理包加熱就能輕鬆端上桌

原來除了真鍋不只咖啡料理也很厲害呢!


好吃之外也令人安心

使用食材皆通過國際食品最高雙認證 HACCP & ISO22000 認證

也不含防腐劑,真棒!!



說到真鍋怎麼能錯過他們家的咖啡呢

這次很意外地也收到了耳掛咖啡的贈品呢!!




紅色的曼特寧藍色的藍山咖啡

每包大約可以沖泡140毫升

我都習慣邊沖邊晃動讓咖啡可以更濃郁



它的原產地是日本

採用真空氮氣充填的保鮮包裝

果然是真鍋的拿手科目,小細節也很講究呢!




兩個小耳朵是用來掛在杯緣上的



依照箭頭撕開封口

就能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



喝濾掛咖啡千萬別心急

少量少量的漫漫添加熱水泡出來的比較好喝喔



雖然我沒有專門鑽研咖啡

但每天早上沖泡一杯濾掛咖啡是我睡醒第一件功課呢

算是生活必需品之ㄧ啊!

我不太喝黑咖啡,所以通常我會添加鮮奶



真鍋的咖啡真的很不錯

香氣濃郁,順口而且不會苦澀




微苦的烘焙香氣我很喜歡

兩種味道不太一樣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藍山加鮮奶的味道



收到這小點心

真心的覺得老闆也太可愛

想把真鍋的每樣好東西都分享給大家吃到呢!!

他是燕麥五穀餅啦~

有海苔跟蛋黃兩種口味唷!!



可惜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兩隻小王爺吃進肚了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真鍋的料理試吃真的很棒 
我好愛!! 愛慘了!! ヾ(●´▽`●)ノ


哪裡買?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