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天子滿月油飯 ❤ 遵循古法木桶蒸煮的絕佳風味(っ´▽`)✿

2014092022:08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天子滿月油飯的試吃體驗

其實我超~愛~吃~油~飯~的!!

不過有時後收到小孩滿月的油飯

卻讓我覺得興趣缺缺...(嘆氣)




有些是因為包裝很讓人提不起勁

有時候則是因為冰過再解凍實在是很難吃

這次的天子油飯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一次體驗

雖然我只用微波爐加熱卻意外的好吃




這次我收到的是『金雙喜禮盒』

兩個漂亮的金色方型紙盒

還有可愛的小天子圖案裝飾的紅色提袋

處處都充滿著高貴的喜氣



金雙喜禮盒的內容

一盒是油飯(一斤二兩)一盒則是大雞腿一隻跟紅蛋兩顆

聽老一輩的說

生男生的滿月油飯可是不能少了雞腿呢!

雞腿是很關鍵的角色阿!!!



雖然結了一層薄薄的冰晶

不過看起來還是相當的料多味美阿



而且這餐盒是兩層的耶!!

裡面還多了一層衛生精緻的箔包裝

不過我放進微波時冒出小火花

立馬關掉開關改用盤子加熱 XD



另一盒是雞腿跟紅蛋的家

紅蛋還另外用一個袋子美美的包裝起來

也可以避免紅色去沾到雞腿
覺得是收到的親友都會很滿意的油飯禮盒



 因為剛剛的火花事件...(汗)

我只好先把它裝盤以後再來微波啦!!



端出來首先聞到的就是一陣陣純樸的麻油香

噢我的天兒阿....

這糯米上的油亮色澤是想餓死誰>   <



栗子好大顆

而且香甜飽滿的滋味真是享受



充滿濃郁麻油香氣的油飯

跟以往吃過的油飯風格不太一樣

米飯香軟彈牙有黏性

一點也不輸現做的(他們家也有熱食配送喔!)



豐富的香菇.瘦肉.蝦米..等等配料

香菇入味.肉也不會乾乾柴柴~非常軟嫩多汁

另外蝦米的香氣也十分足夠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油蔥酥

太香了!!
完全發揮了畫龍點睛的作用阿,真棒


真的好好吃~我們母子三人一下子就吃光光了xD

天子油飯給人感覺很像是媽媽的味道

有種很熟悉的親切感



重頭戲就是雞腿了!!

坦白說我們家最重視的就是油飯禮盒的雞腿好不好吃

不好吃的雞腿會毀了一切阿!!

天子的雞腿真想讓我拿出大聲公大喊:「太~好~吃~啦!!」XD



酥脆的外皮灑上胡椒鹽更是一絕阿!

聽說用烤箱烤出來的也很厲害

不過這次我老公是幫我用炸的直接過油加熱

所以表皮有比原本顏色還要深一點



明明已經再炸過一次了

肉質還是非常的鮮嫩多汁耶~



你看看這雞肉的纖維~真的好滑嫩順口呀!

坦白說我拍到這裡已經快要昏倒了...

完全不想要再拍照了

 我好想要大口啃雞腿阿 >   < !!



裡面都是湯汁耶!

好啾西



整個雞腿的骨頭跟肉是分離的

真的很好吃耶!

太成功了~我好喜歡這雞腿喔!



除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金雙喜禮盒]之外

還有好多不同的組合

可以依照不同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另外裡面包含彌月蛋糕的組合我覺得也很不錯

這樣就不用再定兩家省事多了!



大謝籃的油飯也是有的

天子油飯為了維持鮮鮮度與時效,都是上。下午分開製作

也提供熱騰騰送到府上的服務

不過要提早三天預定

台中以外的縣市也可以選擇冷藏宅配服務



我覺得品質很不錯,我挺喜歡的!

最後謝謝天子油飯提供這次的試吃體驗喔:)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4-09-22 15:20 6F
  • 你把油飯重整的太美了~~
    好想來一碗丫!!!
  •   冠媽 於 2014-09-22 09:35 5F
  • 這家就是染餿的那家吧
  • 版主於 2014-09-22 10:17 回覆
    哈哈哈~~~好可憐喔 >    <

    人家只是名子有點像但不是那家啦!!!

    染餿的是「太子油飯]啦~

    應該會有很多人誤會
  •   莞荽的娘 於 2014-09-22 02:06 4F
  • 看起來好好吃哦  那個栗子太犯規了  嗚....我沒入選 


    看到這個 我還是自己來煮個油飯過過癮吧
  •   三寶媽 於 2014-09-22 00:11 3F
  • 我也好愛吃油飯~~~

    你真的要往美食這條不歸路走?
  • 版主於 2014-09-22 00:38 回覆
    我今天一整個被妳的鍋子給燒慘了~~~

    一直盧老公買給我 xDDD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阿~~ ><
  •   高高 於 2014-09-21 22:57 2F
  • 我也是超愛吃油飯的。

    以前有時候都覺得可以不用拿彌月蛋糕,但一定要拿油飯。
  • 版主於 2014-09-22 00:40 回覆
    嘻嘻~~  原來高高也喜歡吃油飯! (擊掌)

    妳來看我文我超開心的  >\ \ \<

     
  •   珊妹 於 2014-09-20 23:11 1F
  • 光看照片就流口水了!!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