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 前所未見的長妳怎麼能不愛!✧ (๑◕ ౪ ◕๑)

2014092314:53


最近頻頻看到小S的超魅惑廣告

主打這隻→☆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


我也到手啦~~

哈哈~其實最近好朋友快來長了好幾顆痘痘一直沒機會拍照

終於就在這兩天痘痘消了,好朋友也乖乖來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隻好好玩的"延長羨"睫毛膏吧!



小S一直是演藝圈中最辣的辣媽阿

身材真是好得沒話說

這次完全是被她吸引來參加百人試用的 XD



當然這支睫毛膏本身也相當特別

讓我很感興趣

他其實是有兩支刷筆的

一隻是睫毛膏,另一隻是有點類似纖維的東西



總共就是像這樣子兩隻一個組合

粉紅色的是睫毛膏

黑色的是這次最特別的秘密武器【無極限黑絨】。



第一步驟:【濃黑捲翹】

我們要先用這支刷頭來刷拭睫毛

達到濃黑捲翹的效果

他的弧度很如意上首,是適合亞洲人眼型弧度的三角彎月刷頭



第二步驟:【無限延長】

他是一種黑色的纖維,有點纖毛狀的感覺

當刷上第一層睫毛膏之後

將他以點的方式刷上就能延伸出睫毛的長度

這真的好特別喔!我還是第一次用呢!



先來看看刷上前與未刷上的眼睛差別吧

我完全沒有使用夾子夾過

就有種名量放大的捲翹感呢!而且也不沾黏很舒服



左右兩張是第一刷之前與之後的對照圖

他是以黑曜岩粉末達成濃黑的目的

另外他有點類似雙體的質第,刷完非常根根分明不沾黏



接下來就是將第二隻黑色的點點棒

將臉部向下45度角由睫毛中段向尾端點接

這樣的步驟重複兩次是最佳的效果




不過因為我平時很少上妝~由其是生完小孩之後

實在是很少有機會可以出門化妝

所以手法變得很拙劣生疏啊...但效果我還是覺得挺不錯的

像這樣輕鬆兩個步驟就能讓眼睛炯炯有神

真的好神奇喔!!!  以前刷睫毛膏不是沒效果就是弄得髒兮兮的

1028這支睫毛膏我還蠻喜歡的耶!!



這是兩邊都刷上睫毛膏的樣子

除了睫毛膏我什麼都沒擦唷~也沒帶放大片(我根本不敢帶阿>  <)

覺得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不過要小心就是第二刷點點棒不要弄進眼睛裡

不小心弄到時千萬別揉眼睛啊!趕緊去沖水比較安全喔~



側面看起來也可以感覺到纖長許多

多年前一場點菸意外害我睫毛燒掉一半啊 XD

好險我已經遠離菸害了~

要在長長一些可能還得好幾十年吧!!

現在急救方法就是用睫毛膏啦



我很喜歡這種根根分明的感覺耶

(左邊的眼睛下面有個黑點,那是痣不是結塊喔~)

如果技術純熟一點可以一直無限延長到無止境吧XDDDD

覺得超級無敵好玩又好用的 (大拇哥)!!



謝謝1028提供這次的【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組】體驗試用

讓我失蹤的睫毛又重見一線光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