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宅配】奇幻香氛4倍濃縮抗菌防霉柔軟精 ❤ 清新甜美 ƪ(◕ั.̮◕ั)ʃ 越動越香的俏皮魔法!!

2014092414:23


很開心這次能夠被選中毛寶兔的試用大隊

其實之前用過
毛寶4倍濃縮柔軟精(點我賞文)

就已經讓我完全拋棄原本的愛牌一直忠實的用到現在呢!

這次毛寶兔推出的全新的
《清新甜美》口味

包裝比原本的還要更美了!



他的味道...恩....

一開始聞起來有點像
藍色毛寶的<清新活力>
那種雪碧味

但過一下子又覺得有種甜甜的花香

我覺得比那兩瓶都還要好聞 
我更喜歡這一瓶了!!



一樣也是四倍濃縮的柔軟精

用量節省許多



還有24小時防臭

跟獨特抗菌防霉配方,最近差不多要換季了

整理衣櫥的任務就交給它了吧!



前味是使用風信子與橙花的清新香氣

中味則是香甜的康乃馨與桂花清香

後味則是耐聞的琥珀粉味

整體香氣很多種層次非常討喜!真的會愛上阿!



我最喜歡的就是香氛晶球了

通常柔軟精的香氣都持續一下子而已

但是這種香氛晶球很酷喔!

它在你穿上衣服之後,會隨著身體的擺動
摩擦到衣服上的香氛晶球再二次釋放香氣!超好聞的



瓶身後面會有使用的水位搭配的用量

基本上我再用還蠻節省的

就最後一次進水的時候再倒入半個瓶蓋就好了



打開時最先聞到的

就是一種早晨般的清新花香

很像把很多花都丟進果汁機打一打的那種香味

    非常好聞阿~我超喜歡的




它是直接用瓶蓋測量用量的

像我們家的洗衣量大約是2-3天洗一次

一次用半個瓶蓋的量就OK了!!



瓶蓋的造型是有經過設計的

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完再蓋回去會流出來



由於裡面直徑比較窄的關係

可以完全不沾手也不外漏的乾淨蓋上



洗完的衣服好柔好舒服啊!

飯糰阿公的衣服也能香香的曬太陽啊XD

有放柔軟精真的有差

我都愛上曬衣服跟收衣服的工作了 
哈哈!



孩子們也特別喜歡這一款呢

每次要洗衣服都搶著抱這一瓶給我加 XD



真高興毛寶兔也推出了奇幻香氛4倍濃縮柔軟精

還有抗菌防霉功效真是一兼二顧阿!!




每天身上都圍繞著香香的味到真的心情超美麗的!



【邀稿】超可愛的《毛寶兔魔法香氛盒》除臭系列 ❤ 太療癒啦!


【邀稿】毛寶兔魔法香氛盒《除蟲系列》❤ 香香in蟲蟲out! 


【果子咖啡試用團】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 洗衣機驚魂記!


【體驗】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柔軟精 ❤ 讓衣物隨時環繞魔法般的香氣,無時無刻都感覺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