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W手工蛋捲 ❤ 新鮮雞蛋現打現做的多元化口味蛋捲 (●'3`)ノ⌒♥

2014100613:31


前幾天驚喜的收到D&W寄來的包裹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好多格友們發部的試吃分享文

一致好評的說口味多元又好吃阿!

今天終於也讓我等到他的光臨啦哈哈哈 XDD



這次阿丸收到的有四種

分別是原味.起司.草莓藏心.海苔夾心四種口味



可愛的黃+橘色包裝袋

他是夾鏈袋唷!



就連試吃品的包裝都好用心

夾鏈袋緊緊的密封著保護蛋捲不受潮軟掉



上面貼著僅供試吃的貼紙

我在想販售用的包裝可能不是這種小包裝



每包裡面都有五隻蛋捲

特殊的塑膠盒讓蛋捲們都乖乖的躺在自己的位置上

  首先享用的當然是從原味開始 =))



有點像日式煎餅般的脆脆外皮

還有手工蛋捲才吃的到的特殊氣孔



原味蛋捲的雞蛋香氣實在非常香濃

原來他們家是不加水的!



整個口感非常紮實

原味的就那麼好吃~實在是讓我好期待接下來的其他口味



第二個我直接進攻我最愛的起司口味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起司蛋糕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起司蛋捲耶~~



起司蛋捲的顏色比原味的來的深一點 黃一點

光用聞的就是濃郁的起司香氣



咬了一口之後還真是讓人驚奇

起司味道遠比我想像中的濃郁好多好多好多阿

鹹甜鹹甜的起司口味

香醇的乳香跟蛋捲真是太搭了!!



海苔夾心蛋捲!!

這次的蛋捲裡面老公最愛的就是他了

海苔夾進蛋捲真的太有創意啦!



而且他不是海苔屑屑或是海苔碎片喔~

他是整片的海苔直接捲進蛋捲裡面!



像這樣子的豐富口感

一口咬下去會感受到蛋捲中酥脆的海苔聲

鹹香海苔有著淡淡的海潮味

捲進海苔彷彿讓蛋捲又多了一種新生命阿!

這肯定會大賣 
好吃慘了!!



最後是有著戀愛氣味的草莓藏心

草莓藏心蛋捲打開來就是好香的甜甜草莓香氣



一開始吃進第一口的時候就覺得好濃郁的草莓味!!


雖然隱約感覺到蛋捲有淡淡的粉紅色

但是怎麼沒看到草莓究竟是從哪裡散發出來的

後來仔細的往蛋捲裡面一瞧



原來它真的藏在一層層的蛋捲中間耶!!

好好吃!!!

草莓蛋捲真的都吃不膩阿~好捨不得吃完它 >"<



謝謝D&W手工蛋捲提供這次的試吃

用心做出那麼美味的蛋捲

讓高雄在地美食又多添了一筆呢!! 真棒!!

現在還推出了光療服務呢!

喜歡的可以參考一下粉絲團,裡面都有詳細資訊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