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T.M 手作爆米香 ❤ 結合復古與創新的台灣古早味ヾ(*´∀`*)ノ

2014101008:38

我最喜歡在路邊看到爆米香的車子了!

雖然有時候聽到
"碰"
的一聲還是會很害怕

但是看到金黃的麥芽淋在爆米香上面,就什麼都忘記了阿!

常常想吃的時候都找不到或是沒擺攤




現在想吃爆米香只要在家點點滑鼠就會寄來家裡啦!!

而且都是單顆獨立包裝

每小包都有乾燥劑不怕受潮

T.M 手作爆米香結合創新與傳統的
創意點心



使用台灣道地
蓬萊米黃金蕎麥
的組合

我超喜歡蕎麥的!
以前阿丸上班的茶飲店
蕎麥綠茶
超香超好喝的

(離題了)

T.M可是每種口味都有添加蕎麥喔!

吃起來口感跟香氣都提升許多!

而且口味還非常多元,很多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創意



 臻愛巧克力

好浪漫的口味~小朋友肯定超愛!



 黑胡椒起司

是這所有米香菓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



 黃金蕎麥

大人酒配的好朋友



 黃金芝麻

米香跟芝麻本來就超搭!必吃的口味!



 五穀豐收

多了很多穀物還有山葵的創意口味



 炭燒咖啡

少女們下午茶的新選擇



 螺旋藻青蔥

一開始看到讓不愛吃蔥的我有點挫的口味



最後是 古早味花生口味

也就是我們常常在市場吃到的傳統花生米香口味



另外還有一大盒的 螺旋藻青蔥
爆米香

噢! 天阿~

為什麼是蔥~~ 
我不敢吃蔥阿!!!

想說分給親朋好友們吃好了!!

沒想到吃過以後竟然好好吃~ 我又留下來自己吃了XD



其實它的吃法還蠻多種的,每一種都很值得試試看!!

尤其是
沙拉+碎米香

昨天加在早餐的燕麥裡面也好好吃,多了一種口感好新奇!

用爆米香比用穀片泡牛奶還好吃



雖然我不敢吃蔥

不過滿滿的一盒還是抱著實驗心情吃了一片



而且它添加
螺旋藻
也太酷了

是創意!! 創意來的阿!!!



甜的。鹹的。辣的

通通都有~每天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米香

好吃又不膩!冰冰的更好吃喔!



雖然我怕蔥還是第一個就吃了
螺旋藻青蔥

其實他沒有我想的可怕

鹹鹹甜甜的,反而還蠻好吃的耶!(驚訝)


而且真的有吃到那種藍綠藻的味道

整體是偏清爽的,好吃!



五穀豐收是很日式的口味

除了米跟蕎麥之外還添加了黑糯米。紅麥跟山葵

在鹹香的椒鹽香氣中還有微微嗆辣的芥末味

很好吃喔!好想來杯啤酒!



甜甜的麥芽冰過之後好脆口

沒想到米香也能鹹鹹吃,好特別喔!



黃金蕎麥跟原本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它是甜的

沒想到她是辣的耶!太好吃了吧!!

還有一點點蒜頭香跟胡椒香,鹹鹹辣辣的香辛料

嗜辣的阿丸我覺得非常好吃喔!



炭燒咖啡也是讓我的味蕾再度感到驚奇的一個口味

原以為就是調味咖啡的那種味道

沒想到它是
很真的咖啡豆香氣,還有微苦的炭焙香

 很適合在下午茶時間配上一杯奶茶享受啊!



黑胡椒起司則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

沒想到竟然只有限量版的一片~阿嗚!太殘念了!

黑胡椒粒可以吃到非常重的胡椒香氣

還有濃濃的起司奶香

沒想到兩個不同的食材遇上爆米香竟然激出這麼大的火花

太好吃了吧!我愛死它了!



黃金芝麻則是米香很搭配的口味

原本就在想應該會有芝麻的

終於吃到甜甜的米香忽然又有種熟悉的幸福感啊!



他除了黑芝麻之外還有添加白芝麻喔!

而且他的甜度是比較低的

是很大眾化的口味,多吃一片也不會膩



最後是愛的爆爆招牌:古早味花生

雖然這片的花生不多

但是我本來就咬不動花生~所以還蠻喜歡的

花生有點鹹鹹的跟甜甜的米香很搭



而且金黃色麥牙裹著米香

這光澤也太誘人!

T.M.的爆米花圓圓的一片好可愛直接吃就好好吃~

不過今天要來分享飯糰跟肉粽的吃法

他們倆很喜歡泡在牛奶或是搭配鮮奶酪一起吃



鮮奶酪原本是有搭配玉米脆片的

不過相較起來

巧克力爆米香實在是有夠好吃!



酥脆的口感在入口之後與濃郁的鮮奶酪相互交織

充滿甜甜的可可香氣

實在是非常好吃,甜度也比穀片來的低



國慶連假待在家啃啃爆米香配電影

也是很不錯的啊!








  •   三寶媽 於 2014-10-11 23:49 3F
  • 好多口味,一次滿足,丸子麻實在太幸福了~~~
  •   莞荽的娘 於 2014-10-11 16:34 2F
  • 好彭湃啊  看了超想要咬一口的
  •   mei's 於 2014-10-11 16:20 1F
  • 這款手作米菓真的多樣又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