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阿里棒棒飛魚卵香腸 ❤ 啵滋啵滋!! 來自大海最珍貴的禮物 ٩(ˊᗜˋ*)و

2014101316:07


每次到海邊或是漁港

一定會跟路邊烤香腸攤攤
買一隻飛魚卵香腸
來過過癮

搭配
辣辣的生蒜頭實在是太美味了!!

現在在家裡也能吃到令人著迷的
啵滋啵滋飛魚卵喔



除了這次我收到的原味跟哇沙米之外

還有麻辣.黑后紅酒跟墨魚,總共有五種口味喔!!



大家有看過珍貴飛魚卵的漂亮真面目嗎?

一粒粒晶黃飽滿的樣子

讓人忍不住好想大讚自然的神奇魔力阿!



他的背後都有詳細的成分跟營養標示喔

仔細一看其他口味好像也很好吃耶!



我稍微注意到一個小細節!

他昰使用國產豬肉跟天然豬腸衣製程的香腸

市面上太多人工腸衣的香腸

想要吃到天然的豬腸衣香腸恐怕得在傳統市場裡找找了



這是原味的飛魚卵香腸

要吃的前一天我就先拿下來冷藏解凍了



之前有看過人家說

天然豬腸衣灌成的香腸會比較粗細不一

原來昰真的!



肥瘦參半的豬肉還有滿滿的飛魚卵

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  <



寄來我們家的第一天剛好家裡還有啤酒

就馬上拿了三條原味的來做酒配

我直接用一片香腸ㄧ顆蒜頭的節奏把他嗑光了XD

我果真是蒜女無誤阿~~ (掩面逃跑)



這是用淹過香腸ㄧ半的油下去半煎炸的

可以拿牙籤戳戳看熟了沒

炸好之後稍微放涼一點就可以切片了!!
片好香腸之後再灑上一些胡椒鹽就 perfect了




阿里棒棒的飛魚卵好多!!!

咬下去啵滋啵滋的口感真的昰太犯規了

他不是那種很多肥肉很油的香腸~但是又很多汁阿!!

瘦肉比例剛剛好又不會太乾柴!!

害我隔天又一直回味

硬昰盧了老公再開芥末口味的弄給我吃 xD



隔天特地去超市買了蒜苗回來給老公做

做法:

香腸滾水兩分鐘,放涼後切斜片

接著熱油爆香蒜片之後依序放入蒜白.米酒.鹽.醬油調味

最後放入蒜綠拌炒後就可以上桌囉!





這次用的是芥末口味的飛魚卵香腸

我覺得比昨天的更好吃耶!




他的芥末味好重好好吃!!

辣度又不會很嗆鼻~剛剛好的調味真是太棒了!!

     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好上癮~~ >  <



黑潮湧動著海洋,浪花把飛魚拋得更高,銀白的魚身躍起

帶來了天神賜予的美味, 阿里棒棒


昨天去逛漁市場,看到香腸攤真忍不住在心裡OS:哼!我們家也有~而且超好吃咧!(幼稚)

覺得這真的是大海最珍貴的禮物了!  好喜歡喔 =))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麻辣的


謝謝阿里棒棒提供這次的飛魚卵香腸試吃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Eunice Hsieh 於 2014-10-15 16:43 2F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