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大賞第一彈 ❤ 你最愛的泡麵都在這裡 ٩(ˊᗜˋ*)و

2014101913:57
2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好好買的網路商店

可以一次買到好多平時買不到的流行知名美食

除了好多韓國當紅零食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超多種類的各國泡麵了!!

當中還有很多媽媽我平時看韓劇會出現的泡麵呢!

 真是太讓我開心了~~((灑花))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幾款當紅泡麵




首先就是看過韓版爸爸我們去哪裡的觀眾

都不陌生的韓國農心浣熊麵
 

民國爸比偷吃步煮的麵麵,伊厚吃到卻大彭場超愛的就是這浣熊麵本尊啦!!



另外還有可以跟浣熊麵合體的農心醡醬風味麵

醡醬麵可以說是韓國人的國民美食

每次看到吃完醡醬麵那整個黑漆媽烏的嘴巴就覺得好促咪

好想吃吃看道地的韓國風味!!



接下來就是辣椒控們一致好評的-韓國三養火辣雞肉風味炒麵

聽說這是全球第二辣的泡麵XD!!

愛吃辣的我怎麼能不試試看阿~



再來可是全球十大美味泡麵評比第一名的

馬來西亞 檳城白咖哩麵

吃過的朋友都大拇哥的直說會上癮的泡麵 XD



最後則是我平常最愛吃的印尼營多撈麵,沒想到也排名全球第三耶!

他的價錢實在是超親民!!

而且實在是太好吃!!  灑上一點孜然粉更是美味到翻過去!!

今天要跟分享的創意吃法是-印尼炒麵麵包



這款撈麵的調味包很特別

總共有五包

兩包是鋁箔袋裝的,三包是透明塑膠袋裝的



像這種多合一調味包的泡麵其實台灣是比較少的

左邊第一種看起來像是辣油

中間黑黑濃稠狀的是有點類似甜麵醬還是老抽的膏狀物

最右邊那一包

是有點類似蒜酥的東西,聞起來非常香



今天要準備的材料有這些

其實真的蠻簡單的~幾乎都是家裡有的東西



這種麵體是可以用滾水泡開的

我大約是泡三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熱水倒掉了



他的麵體不算很細的那種

帶有一點點的寬度



鋁箔袋袋裡有兩種粉

一邊是紅色的辣椒粉一邊是白色的調味粉



然後再將另外那三合一的調味料加入

那個類似蒜酥的東西真的很香



拌起來就是長這樣子
平時我再吃都會灑一些孜然粉超好吃 

不過今天我們要做炒麵麵包

就不另外添加作料了



先將大亨堡麵包放入烤箱稍微烤過

表面有一些些酥脆就行了



先在麵包裡面抹上一層薄沙拉

接著我們將剛剛拌好的印尼炒麵放入大亨堡麵包中

一包泡麵大概可以做三個的分量



放好麵麵之後就可以擠上美乃滋



接著將柴魚片稍微用手搓碎過

再灑上去

咬起來比較不會一口吃進很大一片柴魚



最後再灑上海苔跟白芝麻就大功告成囉!



甜甜辣辣的炒麵跟美乃滋真是超搭的

尤其是灑上柴魚之後有種日式印尼合併的奇妙滋味

重點是~

吃起來一點也不奇怪!超好吃的!



如果你也想在家裡享受簡單美味的炒麵麵包

下次可以試試看這樣的做法喔!



弟二種是好辣好辣的 三養火辣雞肉風味炒麵

韓國人也是非常愛吃辣阿!

上次看到還有韓國明星直接把整顆御飯糰丟進去

再加上海苔跟起司片

當作辣醬拌飯吃耶~太厲害了!!



根本就一整個韓劇裡常看到的豪邁吃法阿!

話說雖然我很愛吃辣

不過這款泡麵還真的是挺辣的!!



裡面有兩包佐料

一包是海苔跟芝麻的配料,一包是紅紅的醬料



麵條的部分

當然沒有意外的是粗粗白白的韓國泡麵

這種泡麵還是要用煮的比較好吃唷!



我大概是煮了差不多五分鐘左右



他吃起來比較像真的麵條

不太像我們台灣的泡麵,所以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反胃

這也是近來韓國泡麵在台灣走紅的原因吧



煮好之後就可以淋上醬料包

這時候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辣度了xD

我天阿~好火紅的醬汁阿!



將醬汁跟麵條腳拌均勻之後就可以放上配料包



配料包裡面是海苔跟芝麻

我覺得很適合再加一些豆芽菜.玉米跟海帶芽之類的蔬菜



拌好之後就可以開吃啦 >  <

坦白說我吃第一口的時候還真的嚇到了!!

水阿~~~誰快拿水來阿!!!!!

也太辣了吧~~ 不過真的很好吃  如果愛吃辣的千萬不要錯過!

他會讓你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好吃!!



最後! 是被譽為全球第一美味的泡麵

馬來西亞 檳城白咖哩麵

麵條看起來也不是那種很細的泡麵,然後裡面有一包粉一包醬料



雖然是中等寬度但也沒有特別寬

而且跟台灣的麵體相較之下是比較偏白色的



先用滾水將麵煮3-5分鐘之後

再將調味包加進去

稍微滾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湯頭的顏色是比較白的咖哩色

上面浮著一層辣油

不過實際上吃起來除了淡淡的咖哩香氣之外

還有好濃郁的蝦味

真的是很馬來西亞的口味



然後這款白咖哩麵的麵條

吃起來其實有點像鍋燒意麵的那種口感

就是QQ的裡面有氣孔的感覺

配著濃郁的咖哩蝦湯真的好好吃阿! 辣度也很大眾化

就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

  難怪會被評選為第一名!!! 我超喜歡的



這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還是火辣辣的三養火辣肌肉風味炒麵

雖然很辣但真是好吃啊!!

下回還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期待的兩款:浣熊麵與醡醬麵

請大家記得持續鎖定阿丸的世界泡麵大賞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三寶媽 於 2014-10-20 18:22 1F
  • 我好想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