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瑪莉屋口袋比薩 MaryHousePizza ❤ 深夜裡的小確幸!! 美味超乎想像的網購第一名口袋比薩ヾ(*´∀`*)ノ

2014110910:54
最近天氣好像轉涼了...

每次到夜深人靜的時候肚子就覺得特別餓阿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瘋狂愛上的宵夜好朋友

已經著迷到一天吃不到會死的地步

它是最近網路很夯的-
MaryHousePizza 瑪莉屋口袋比薩 

這次全部的口味都是精緻系列 (不是大眾系列喔~)



這次分享的總共有六種口味

餅皮的部分: 分別是
黃金厚皮*3 輕油薄皮*3

他們家都是六吋的餅皮,而且口味好多好豐富!! 根本就吃不膩阿xD

我每一種都好想吃喔~超難抉擇的!!



其實它雖然是冷凍比薩

但是我覺得
吃起來就像現做的一樣美味無敵!

只要
照著上面的教學烤就會很好吃

其實我們房間原本是沒有烤箱~只有一台小小的烤土司機
 

就為了我想吃瑪莉屋比薩

硬是拜託老爸送了一台新的烤箱給我 XD



最令我驚喜的是...
 

裡面竟然還附上一包包火紅的辣椒粉!!

就是嘛!! 吃比薩怎麼可以少了辣椒粉呢~~(擦口水)



而且每包辣椒粉上面都有有效期限

真的好貼心
 

光從這邊就給他大大加分了!!



      那天開箱的第一印象就是..
每一種口味料都好多!!!

用料很大方完全不吝嗇!!!

比薩就是要料多吃起來才爽快阿 XD



第一天馬上就開了我們最愛的
牛肉來吃吃看
 

風味特醃牛肉黃金厚餅皮



選用紐西蘭牛小排跟青椒做搭配

底醬紅紅的應該是番茄醬



直接在室溫下解凍一個小時後

就這樣送進了烤箱



我們是用上下火烤大約7-8分鐘

大概起司開始冒泡,表面有些微焦就差不多了



天啊!! 等待的時間好煎熬~香氣一直飄出來!!

烤出來顏色這麼漂亮!!


深夜時刻還能吃到現烤的比薩
實在是太幸福了~~
 



青椒跟牛肉天生就是絕配啊!!

而且青椒的厚度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洋蔥不斷的釋放出甜味~ 而且一口咬下還會噴汁
 



然後這牽絲的起司最讓我著迷了
 

整個比薩的靈魂人物就是起司了 >    <

瑪莉屋總共用了
馬自拉起司.高達起司.紅切達起司三種起司

以完美的比例交融在一起



然後這
厚厚酥軟的餅皮也好銷魂

原來除了麵粉之外還添加了
洋蔥.甜椒等蔬果的甜味
 

隨著慢慢地咀嚼還散發出淡淡的迷迭香

而且它的餅皮是有淡淡的鹹味的!鹹味的來源竟然是起司

連餅皮中都加入了起司真是太令我驚喜了



再來就是這口味的主角

特醃牛小排,
黑胡椒等辛香料的香氣十足鹹度也剛好
 

加上肉質軟Q帶勁~ 好好吃啊!!!



和風章魚燒輕油薄皮

其實以前我是比較偏愛厚皮的~沒想到一吃

竟然從此愛上薄皮的驚人魅力!!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非常嚴重的起司控
 

所以我就自己加了一點點起司片

還撒上了海苔柴魚跟芝麻~怕起司融化之後就把原本的海苔蓋住了



一開始有點擔心不是焗烤專用起司會不會失敗

沒想到非常成功啊!!



看看這多到不行的起司

實在是讓我完全理智線斷裂啊xD



它是以照燒醬跟沙拉為基底的

整體就是甜甜鹹鹹的很有日式風味
 



別忘了加上瑪莉屋貼心附上的辣椒粉

讓美味更升級啊!!



薄餅皮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裡面的章魚塊還蠻多的

幾乎每口都能吃到~ 而且不會過硬
 

軟軟QQ的也不會咬不動

好吃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餅皮一點都不油耶!

平常吃比薩光是拿起比薩~整個瓦楞紙盒上就吸附滿油漬了



這次使用厚紙巾竟然不油耶!!




接下來也是我很愛的一個口味
  蘑菇燻雞!!

我好喜歡上面大朵大朵的蘑菇



蕈菇煙燻嫩雞比薩 (薄皮)

中間的紅蘿蔔既美麗又不會讓討厭紅蘿蔔的人排斥
 

因為他其實吃起來是薄薄的~沒有太大存在感的

不會有種冷凍比薩三色豆的討厭感覺



這款也是番茄底醬,雞肉有香香的煙燻味

非常好吃
 

尤其是一塊塊的蘑菇又脆又甜~~

特有的蕈菇香氣非常迷人



然後這款的起司也非常多

最後還是要來拉一張牽絲照啦 XD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
熱海蟳味三鮮比薩
 

裡面有 花枝.蝦仁 蟹肉絲 還有 玉米

是一個
海鮮總匯 的概念 XD



有了上次的美好經驗

這次我也加了好多起司片然後灑上黑胡椒
 

直接進烤箱



這次因為海鮮的料實在太多

整個
厚度很高所以沒有烤太久~ 起司就沒有焦焦的

不過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餡料好滿足



他的花枝口感非常軟嫩彈牙
  還有蟹肉絲的鮮味

蝦仁也脆脆的沒有老掉

配上多重起司的濃郁奶香實在太絕了!!



這是阿中第一次看到比薩

一開始還一臉猶豫在那邊想我到底吃不吃

沒想到吃了一口之後整個愛上
 



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連吃了三片!

哈哈~之後只要烤比薩吃他都超開心的 XDD



我覺得他們家的餅皮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烤過酥酥的

不管是薄的還是厚的都很值得一再回味
 



唯一比較不愛的就是上面的豆豆了~不喜歡他的味道



太挑食了哈哈~只要是綠色的我都不愛 XD

不過他不是用冷凍三色豆而是用真正的豆豆還蠻特別的!

但是我還是會挑起來啦~~



再來是重口味的
南洋果香咖哩

他是厚片的餅皮



放進烤箱

    大概5分鐘左右就開始聞到香氣了

噢..天阿文章打到這邊我又餓了!

比薩都吃光了真想哭 >   <



將將將將!!  美味的
南洋果香咖哩PIZZA 出爐囉!

對了! 我們家都是用
大菜刀直接對切

切成六等份是最剛剛好的

吃起來很方便也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分享
 



南洋果香咖哩中好像吃得到鳳梨

他整體的口感和其他口味比起來是相對比較濕潤的

而且咖哩本身就屬於重口味

搭配上澎厚酥軟的麵包超級美味的



裡面的雞肉塊QQ嫩嫩的
 

咖哩香氣非常濃郁



尤其是上面的馬鈴薯

鬆軟綿密的口感好讓人上癮!! 多吃幾片也不膩!!

而且相當有飽足感 =))  好吃!



最後的口味
 

是我家老公最愛的 墨西哥辣腸 (會辣喔~!)



第一天收到就一直吵著要我不准偷吃 XD

我們家拔比最愛吃德國香腸了!!



不過前天因為看到這是辣味的

拔比嘴巴破洞不能吃辣~ 最後這片還是讓我吞下肚了XD

很特別的是他裡面有墨西哥辣椒耶~

就是那種綠色的青辣椒!! 我超愛der



因為是最後一片pizza了

所以也將剩下的起司片全部都放上去



烤起來雖然沒有原本的漂亮但卻非常好吃阿!!

起司控真的可以自己在家裡diy

不必每次在外面點pizza明明就起司加倍了還是覺得不夠

瑪莉屋的口袋比薩真的好方便!!

餅皮.配料.跟起司都幫你搭配好了~只要放進烤箱就能吃

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愛的配料多幸福阿!!



墨西哥辣腸出爐囉!!!

遠遠的就能聞到德國香腸獨有的淡淡煙燻香



這款也是薄皮的~

裡面的德國香腸其實鹹度是比較有的

所以沒有太多複雜的配料



德國香腸迷人的脆度保留得很完整

搭配上濃郁的起司與辣椒意外的很麻吉



尤其是pizza中心的乾辣椒實在是點綴得非常棒

他的辣度是比較低的

但是香氣十分迷人~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給料相當大方

幾乎可以說是每一口都吃得到德國香腸



吃過瑪莉屋的口袋披薩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薄餅了!!

不像一般冷凍比薩的軟爛



你看!!  他就算餡料再多,整個餅皮也是都酥酥脆脆的!


手工一片片桿出來的餅皮真的好吃沒話說



底部也是
一點都不油~每次吃完一片都還想再吃呢!!


瑪莉屋家的口袋pizza真是好吃

最後一片了好捨不得...




這次選的每種口味都非常好吃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竟然沒有吃到
主廚鳳梨蝦球 Q口Q|||

噢天啊!! 我當時竟然沒有看到它~~

真的好殘念  而且還有好多其他的口味值得嘗試!!

有機會我好想要
整組14種口味全部搬回家啦!!

 樂天賣場連結→ http://mhpizza.shop.rakuten.tw/








  •   神奇君 於 2014-11-04 21:18 1F
  • 可惡!沒想到自己加起司這一招@@
  • 版主於 2014-11-04 21:56 回覆
    哈哈~~我實在是太愛起司了!!  這根本我這料理白癡的救命仙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