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二口 ❤ 砰砰蝦酥與砰砰洋蔥 - 保留食材最天然的好滋味 ♥(=゚ω゚)ノ

2014110514:03


最近真的好流行蝦酥
  媽媽我終於也吃到啦XD

是二口在粉絲團舉辦的小活動

收到了一盒
蝦酥 洋蔥酥 的試吃品~ 好羨慕有人還收到秋葵酥

不過沒關係啦..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兩款的美味度也好令我驚喜 =))



黃色+紅色的包裝很搶眼

漂亮的密封盒上面還有可愛的
砰砰蝦先生
 

我收到的是辣味的試吃品

另外還有
原味.胡椒.芥茉避風塘
總共五種口味



 這是這次活動的試吃品~ 實際上沒有那麼少啦XD

因為有盒子保護蝦蝦~幾乎都還很完整呢!!

蝦酥蝦酥

真的是整隻蝦蝦下去製作的呢!



連殼帶皮都保留了完整的身體

整隻都可以直接食用

不過頭上有刺刺尖尖的所以手拿頭部



從尾部開始吃比較安全喔!



蝦蝦的表面裹滿紅紅的辣椒粉讓人口水直流啊!

不過他的辣度其實還蠻低的

是不敢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辣度 =))



整個蝦蝦吃起來都已經酥掉了

完全沒有想像中會刺刺得很難吞的感覺!!

隨著咀嚼它整個在嘴裡化開

剩下的是濃到散不掉的蝦蝦鮮味與甜味

 非常好吃呢



再來砰砰洋蔥真是太讓我愛不釋口的零食了

其實原本我好愛吃洋蔥圈的



但是這次吃到砰砰洋蔥讓我一整個再也不想吃洋蔥圈!!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洋蔥阿



它竟然是整顆新鮮洋蔥下去做的耶!

一開始還以為是洋芋片那樣



沒想到我一倒出來才發現

它是一片一片的洋蔥阿!! 我天!!



整個洋蔥的細細纖維都還完整的保留著

而且充滿甜甜的香氣

完全沒有刺眼或刺鼻的感覺



有沒有有沒有~ 什麼叫真材實料XD

這才叫做
"真" 材實料啦!!



外面酥酥的有點淡淡的鹹味

一入口整個大吃驚!

好甜!!!!!



真的是洋蔥的天然甜味!!

而且隨著洋蔥內外層的厚度不同

吃起來也有不同的口感



厚片的砰砰洋蔥吃起來好綿密

薄片的則是酥酥脆脆

化開後還能感覺到舌尖上的絲絲纖維

還有洋蔥獨有的滑嫩感




 這真是太絕了

從來沒有想過洋蔥可以這麼好吃!!!

 一次吃下十包也沒問題啊 XD




砰砰系列都保留了食物最原始的美好滋味

現在的零食真是越來越強大了

感謝二口舉辦的試吃大會~小編好辛苦感謝辛苦的小編們!!!

 真的好好吃喔
 

可是為什麼我的試吃品比別人少一樣啦~~哭哭 QXQ

有興趣的可以到粉絲團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