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樂活刷毛發熱衣 ❤ 輕薄暖的溫泉快熱紗禦寒保暖不必包粽子!!

2014110511:03


哈囉哈囉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11月了呢!!

最近晚上忽然變得好冷><

前幾天一直吵著我老公說
想吃鮮魚湯跟螃蟹~盧了好久好久

禮拜六晚上老公終於帶我們一家人到
南寮漁港夜釣

黃昏時還好,太陽一下山整個溫度就直直落!

好險我早就有準備啦 xD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今年準備的秘密武器
→WIWI樂活刷毛發熱衣!!

發熱衣百百款~今天我特別愛WIWI家的

他裡面多了
"刷毛"更保暖了!



這兩款分別是
女生V領(酒紅色) & 男生圓領(深藍色)

兩件都是XL的尺寸



獨特的
中空纖維 陶瓷微粒,再加上 刷毛
 

10分鐘就能升溫6.2度C

另外還有奈米遠紅外線可以產生溫熱效果

我曾經有穿過悶到整個身體都起紅疹的發熱衣~

真的很冏 這件完全不會!

WIWI家採用
Y型纖維可以迅速吸水,10分鐘就快乾透氣

抗起毛球達三級,
還能散發負離子~好舒服



兼具輕量保溫&吸濕排汗之特殊棉感纖維


WIWI
樂活刷毛發熱衣保證100%MIT台灣製造

穿起來安心許多

畢竟長時間要接觸皮膚,還是MIT比較好!



今年夏天我就穿過
WIWI的涼感衣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今年冬天當然也選擇WIWI的保暖單品
 



MIT的品質真的好棒

車邊都很精緻沒有線頭也不會咬皮膚

不會一直刺刺癢癢的



它得質感摸起來就像紗一樣

柔軟又滑順



而且多了刷毛的內裡不但保暖更升級

穿起來的膚觸也非常舒服

就像多了一層會透氣的皮膚幾乎沒有感覺
 



底部阿~袖口的縫線也都很精緻

沒有多餘的線頭或錯誤



當媽媽之後~ 買衣服通常都是先看洗滌標籤

哪裡製造的一目了然

它是真正台灣製造的
MIT發熱衣



它的彈性有8%,整個延展性非常棒!

就算像我這樣的肉肉身材也不怕穿起來很緊繃

纖瘦的身材也更能突顯曲線



看看這麼棒的彈性

讓我自涼感衣之後又更喜歡WIWI了



那天知道晚上要去海邊,我早上就將新衣丟進洗衣機洗了

他晾乾的速度還蠻快的

中午收進來就已經是滿滿的太陽味道了
 



不管是要直接穿還是當內搭都很合適

那天海風一直吹

別人外套都包緊緊了~我們兩個還是一點都不冷XD

我覺得有刷毛真的差很多



後來兩隻睡醒在岸邊散散步,才走一圈來回

甚至還覺得有點熱內!!

看來今年冬天可以多買幾件回來囤囉~
 



噢噢!!  對了對了~現在只要收集裡面的紙板截角

就可以免費兌換發熱衣耶!!

我好期待喔~~ 希望可以快點集到呢 =))



目前快熱任選價兩件$799(原價$499/件)

   還享有
免運費優惠喔! 



WIWI保證100%MIT樂活刷毛發熱衣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1.)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http://www.wiwi.com.tw/
2.) WIWI粉絲頁:www.facebook.com/wiwifan
3.) 訂購專線:07-2608-1020


 提供貨到付款服務,貨到付款加30元代收費,滿$1200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