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頂級手作堅果塔 ❤ 念念不忘好味道(っ´▽`)✿

2014111415:46
這是第二次吃鴻鼎菓子的堅果塔了!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

是他顆顆手工嚴選的"大"夏威夷果."大"胡桃.還有"大"杏仁

每種都非常大顆實在XD




【鴻鼎菓子】


是一個關於爸爸愛的故事
 

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因為身體不好,爸爸發現她的笑容越來越少

找到對身體的很好的堅果妹妹卻接受度很低

為了給女兒最好的營養,身為烘焙師傅的爸爸便開始鑽研

 調配出了美味健康又超漂亮的堅果塔!






看到一顆顆堅果塔

 我的腦海裡一直不斷閃過的畫面...就是這孩子!!

阿哈哈~牠就是那隻
冰原歷險記裡一直追著橡子的松鼠 

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鴻鼎菓子的堅果塔個個都碩大飽滿

他看到肯定會陷入瘋狂吧 xD



這是10入的繽紛堅果塔手提盒

也有大包裝的禮盒

包裝都非常漂亮別緻,,送禮自用都OK



全新的粉紅色包裝

更添了一種甜美的味道~我很喜歡

而且好適合拿來當婚禮小物!!

     新娘結尾時端出這藍
  應該會被光速掃空吧 >   <



每顆堅果塔都是採獨立單包裝

而且每包裡面都有小小的乾燥劑
 

確保堅果塔不受潮



鴻鼎菓子全程手工製作

原料是頂級的.食材是嚴選的.口感是道地的.配方是健康的

原本我真的不愛吃堅果

但是他們家的堅果塔....我吃!!!!!

從來沒有想過堅果也能變得這麼好吃呢
 



獨特的愛心形狀塔皮配上晶瑩剔透的糖漿


從煮糖、烘培、選豆開始

原料來源堅持把關,十多道繁複的工序也都堅持自己來

  才有我手中這顆充滿幸福的堅果塔啊!!




看看這飽滿大顆的繽紛堅果塔

堅果不只漂亮完整.更是大顆飽滿啊!!

少鹽.少糖.少油

無防腐劑.無箱跳.無添加.無反式脂肪的嚴格控管品質

 讓我們也能吃的好安心
 



沒有糖精添加物

更能吃出堅果最原始的風味


塔皮是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油混和紐西蘭進口低脂奶粉

誰也搶不走誰的風采!堅果跟塔都是主角喔!


無敵好吃的!!



第一個就先吃我最懷念的巧克力杏仁條塔

巧克力永遠都是女生的最愛阿



深色巧克力內涵的多酚具抗氧化活性

兒茶素含量更是綠茶的三倍

杏仁含的鎂還可以讓心情愉悅~太酷了!!



碩大的杏仁果粒切成條狀之後更容易咀嚼

浪漫的淋上巧克力

微微的甜度讓不愛吃甜的人也能愛上這美好的滋味




再來是我最愛的夏威夷豆塔

將夏威夷豆與焦糖不停的拌炒直到融合在一起

是功夫菜來的阿



我從小就一直特別喜歡夏威夷果

尤其是在哈根大使冰淇淋裡裡面裹上太妃糖的夏威夷果


他的夏威夷果與焦糖比例神奇的剛剛好

一點也不會太甜,而且不黏牙



夏威夷果的硬度本來就是比較低的堅果

所以我才特別喜愛

尤其是這塔皮完全不會被上面堅果的光芒給搶過去喔

香酥濃郁,還有很重的奶香




胡桃堅果塔

超完整的胡桃很可愛的排成愛心的形狀

他是從美國空運來台的

在低溫烘烤下留住新鮮香甜的口感



其實印象中

胡桃就是有皮然後苦苦的一種食物

所以我很少吃胡桃





不過這胡桃堅果塔

一點也吃不到苦苦的味道

真的能完整的吃到堅果的香甜

還有酥酥的塔皮完美的在嘴裡融合~好吃!



杏仁堅果塔

其實杏仁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都很不錯

但是我很少吃到整顆的杏仁

幾乎都是杏仁顆粒...好不過癮喔!!



能一次吃到那麼大顆完整的杏仁

真的很爽快

而且杏仁的皮通常有帶點苦味

但是完全讓上面的焦糖給輕輕的帶過了~

剩下的杏仁香氣無限的在嘴裡蔓延



而且剛剛好的焦糖糖衣不會過甜,搶了杏仁的味道

酥脆又不黏牙

讓不愛吃堅果的人也會愛上它呢!



如果你也想一次吃到好多種堅果

可以是是繽紛堅果塔

它包含了胡桃.杏仁跟夏威夷果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還有蔓越莓果乾點綴

讓甜甜的堅果塔多了一股酸甜解膩的小驚喜




謝謝鴻鼎菓子用心的製作出大家都能愛上的堅果塔


讓不愛吃堅果的我也好難不上癮 XD







  •   黑心喵娜 於 2014-11-19 15:07 4F
  • 最近也迷上堅果,沾蜂蜜吃也很不賴呢!
  • 版主於 2014-12-09 18:10 回覆
    襪喔~~ 是黑心喵娜大駕光臨耶!!!!

    很開心認識妳喔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哈哈好害羞 \\\
  •   尼豪 於 2014-11-17 17:29 3F
  • 推~
    感覺好好吃喔
  •   神奇君 於 2014-11-16 21:11 2F
  • 松鼠耶松鼠耶~>///<~
  •   謝晴晴 於 2014-11-16 14:34 1F
  • 這樣好像會不夠我吃~~好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