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Taiwan】Juice Cleanse Lifestyle ❤ 冷壓果汁排毒新生活,一日斷食法我也成功達成啦!!✧(๑◕ ౪ ◕๑)✧

2014120516:02


看到好多演藝圈明星都在流行喝排毒果汁

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樣的魔力

上網爬文了一下...
"Juice Cleanse"在歐美以及好萊塢已經流行好幾年了

他是一種訴求天然健康概念的
冷壓果汁果汁排毒/斷食法




許多注重飲食養身的消費者,即使不斷食

也漸漸的將 Juicing 視為日常飲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體驗
【OC Taiwan】的冷壓果汁

我收到的了一天份六瓶的組合唷!



其實這種冷壓果汁跟一般的果汁很不一樣呢!

他的製作過程相當繁複

需要人工每天從
買菜、洗菜、切菜、榨汁、裝瓶、清潔等動作

準備一天份,3000cc六瓶不同口味的完整營養




另外,冷壓製成不同於一般家用的蔬果榨汁機,他是不需要加水的

喝到的都是百分之百的精華

而且機器運作中比較不會產生容易破壞蔬果營養的高溫

能喝到更多的營養成分喔!



最主要是不必自己上市場買菜,回家還要清洗處理再打成果汁

像我這樣在家顧兩隻小小孩

又不會開車的笨媽咪,實在很難得才能逛一次市場或or超市


這種幫我打好的果汁實在是方便很多!!



而且OC家的冷壓果汁是不加糖及人工添加物的

100% 蔬果原汁原味,保留了更多的纖維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

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只能冷藏保存72小時



① Lady In Red   

西瓜 + 番茄 + 檸檬




每一種果汁都有很可愛的名字呢!

由西瓜.番茄等紅色蔬果加上檸檬打成的 Lady in Red

有種紅色淑女的感覺



② Green Day  

小黃瓜 + 鳳梨 + 青椒 + 蘋果 + 花椰菜



再來這是集合了好多綠色蔬果

有小黃瓜.青椒.花椰菜再加上鳳梨跟蘋果的 Green Day

有種清新綠色一整天的感覺



③ Orange Crush  

 
柑橘 + 紅蘿蔔 + 薑



第三種非常漂亮啊!!  是好優雅的橘色

跟一般的紅蘿蔔汁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搭配了柑橘還有薑耶!

超特別的組合讓我好期待



④ Color Me Badd  


鳳梨 + 芹菜 + 柑橘



第四種是有些許纖維沉澱的芹菜汁

搭配了鳳梨與柑橘的黃綠色 Color me BaDD



⑤ Brown Sugar  

小黃瓜 + 蘋果 + 檸檬 + 紅蘿蔔



第五種是有著深咖啡色的 Brown Sugar

聽起來好像甜甜的很好喝呢!



⑥ Purple Rain  
 
甜菜根 + 檸檬 + 蘋果



一開始以為是葡萄~沒想到竟然是甜菜根的6號果汁

還有檸檬跟蘋果的紫色雨

平常早上睡醒就可以來一瓶果汁~飯後也一瓶

下午茶也來一瓶

根本就是超幸福的人生啊 XD



不過今天我要嘗試的是果汁斷食法

也就是從早上睡醒開始每2個小時喝一瓶的概念

那麼我們要開始囉!!!



第一瓶就是我最喜歡的 Lady in RED

他是六種裡面我最愛的!!

不管是哪一瓶都含有超過1.3公斤的蔬果呢!



一般西瓜汁在喝的時候會有沙沙的顆粒感

但是神奇的冷壓果汁卻很滑順

完全沒有討厭的沙沙口感~而且還有點氣泡水的辣辣感



西瓜的果香非常非常的濃郁

可是還隱約喝的到
檸檬番茄的淡淡清香

整體搭配起來非常好喝順口!

早上起床的第一瓶就那麼美好~哈哈 XD



第二瓶也是很像氣泡水的質感

打開來還冒出取多泡泡



這是由
小黃瓜.青椒.花椰菜等綠色蔬菜為基底

再加上
鳳梨蘋果 Green Day


光看到那些蔬菜原本實在是很害怕 >  <

不過喝了以後感覺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 哈哈!



最主要是有很多泡泡喝起來很像氣泡水

所以會忽略那淡淡的花椰菜味

然後鳳梨與蘋果的酸酸甜甜又大於青椒的淡淡苦味

再加上小黃瓜的清新香甜還蠻好喝的!



很神奇吧!!  他真的很像氣泡水耶 XD

平常不吃綠色蔬菜的我

 覺得今天超健康哈哈~~整個人都煥然一新!! ( 想太多



今天的第三瓶是我的中餐兼下午茶

差不多是在下午兩點喝的

其實這樣的果汁量一天下來等於攝取了3000C.C的水分

所以對不愛喝水的我真的還蠻不錯的!

今天一直跑廁所 :D



這瓶橘色的
Orange Crash 紅蘿蔔汁

平常喝紅蘿蔔汁也是有粗粗的感覺~冷壓的果汁真的好順口!

不會喝起來沙沙的~是細細的纖維質



少了鳳梨蘋果等傳統紅蘿蔔汁好朋友

改由柑橘替代沒想到意外的好喝~也不會有紅蘿蔔的怪味


特別的是他喝起來有淡淡薑味!

這種冷冷的天氣雖然我還是愛喝冰果汁

但是喝完我全身都暖起來了~好厲害的薑入果汁阿 xD



下午忙完兩隻洗澡泡ㄋㄟㄋㄟ才想到肚子有點餓

大概四點半快五點的時候

我開了第四瓶有著黃綠色的 Color Me BADD



他也是充滿著氣泡的一款

就是喝起來有點像氣泡果汁的口感

這是我第一次喝芹菜的果汁,以前到果汁攤看到都不敢嘗試呢 ><

沒想到喝起來其實也蠻好喝的耶!!



他喝起來有一些細細的纖維感

還有很棒的鳳梨熱帶果香~柑橘的味道比較沒那麼明顯

但仔細喝還是感覺得到柑橘的存在

這口味也是非常好喝的唷!



到這個階段已經喝了四瓶果汁囉!

整天下來也都還沒有感覺到非常飢餓說...好神奇喔!!!

  哈哈~~ 坦白說喝完500ml真的超飽的 xD

沒想到斷食也能這麼輕鬆呢!




然後很害羞的是我今天一直跑廁所哈哈~ 平常既不愛喝水又不吃蔬菜的

OC的冷壓果汁根本是為我量身設計的阿 XD

一個禮拜中,就選一天這樣子給身體一些好的天然營養成分

 排排毒.清清腸胃真的很不錯!




時間來到晚上七點...我又喝了第五瓶果汁

其實今天一直還蠻期待這瓶咖啡色的 Brown Sugar呢!!



他其實也是有一點沉澱物的

所以我們喝之前先把他 搖一搖 ~ 搖一搖 ^^

他其實也是有紅蘿蔔~ 但喝起來好像小黃瓜的香味比較重

喝起來其實沒有名字聽起來那麼甜~



他是那種爽口的清新香甜,非常好喝!

蘋果的甜甜口感很舒服

檸檬並沒有想像中非常突顯的那種酸度,而是淡淡的
檸檬清香


  整體喝起來是屬於清甜爽口的果汁~好喝!

可以很完整的喝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最後..時間來到晚上十點

就讓我們一起用這杯很像紅酒的
Purple Rain-紫色雨

來為今天劃下美好的句點吧!!



原本以為是葡萄果汁...沒想到竟然是
甜菜根呢!!

真的好特別!!!

以前從來沒有吃過甜菜根阿

喝起來是
甜甜的菜頭味耶~~好神奇喔xD



一樣是使用蘋果以及檸檬將整個果汁變的更香甜好喝了!!

這瓶
紫色雨還有咖啡色的甜甜五號

都是沒有氣泡的原果汁~在睡前喝也不會感到胃脹脹的

( 咦? 其實我早上喝完也不會脹啦 XD )


喝完這杯紫色的甜菜根果汁就可以早點洗洗睡啦~



雖然他的價錢比一般果汁要來的貴一些

但真的都是真材實料來的

去菜市場買這些蔬菜水果加起來就不知道有多貴了

加上又已經經過人工處理蔬果

還用冷壓製程打成果汁了~實在是很喜歡阿!!




每個禮拜就選這麼一天來好好愛自己身體真的很不錯
   
現代人常常外食,導致營養攝取不足~
( 對啦~就是我=  = )
 
真的可以多補充一些好的蔬果~

冷壓果汁到底有多好喝~ 看我就知道XD

不愛吃蔬菜的我今天真的就靠他成功的斷食一天啦~

覺得今天特別健康,走路特別有風呢!!

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心得~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囉 =))


 官網:www.juiceoc.com 



 




  •   李玉鳳 於 2015-09-11 02:06 1F
  • 產品要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