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A 那歐瑪烘焙】德式玫瑰生酪布丁 ❤ 原味|抹茶|蔓越莓の乳酪球-平價奢華的頂級享受(੭ु´͈ ᐜ `͈)੭ु⁾⁾

2014120910:35


一直以來就是重度乳酪控的我

最近發現一家在位在
台南永康巷弄裡的甜點店

驚人的美味不得不大推一下阿!!

很榮幸
【 NAOMA那歐瑪烘焙】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了它,,

  有多好吃~ 只能說沒吃過真的會很後悔 XD



打開箱子就看到超可愛的提袋

我的媽呀也太甜美了~~還有立體蕾絲邊呢!!

   我好喜歡喔~ >\ \ \<
 

這次收到的有"綜合乳酪球""德式玫瑰生酪布丁"

 老闆真是超大方的~ 兩種都好美味啊!!



右邊圓形的是乳酪球10入的

左邊方形的是很特別的德式玫瑰生酪布丁

整個包裝非常甜美可愛

粉嫩紅色與白色的紙盒有繽紛的小花朵陪襯
 



整個非常卡哇伊好捨不得丟

女生可以把盒子留下來裝喜歡的小東西唷 =))



盒子裡面很貼心的用一層透明的保護膜隔離

避免運送途中遭受碰撞沾黏在蓋子上面



將將將將!!! 看看人家每顆都還是美美的呢~

這盒一共有10顆/$150元

裡面有抹茶*3 原味*4 蔓越莓*3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啊~



每顆都白白胖胖的好可愛!!

其實乳酪球我通常都只吃原味的,不太愛其他口味

不過這次吃到NAOMA的乳酪球我才發現

原來其他口味的也能那麼好吃!!
  尤其是抹茶乳酪球簡直驚為天人阿~

從原味開始吃可以說是一次又一次給我投下震撼彈

不囉嗦~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美味的乳酪球!



NAOMA那歐瑪 的乳酪球 size 不算小,而且它是蓬鬆蓬鬆的

有時候買到乾乾扁扁的乳酪球真的吃一顆都嫌多




但就算再好吃的乳酪球, 多吃 就膩了

難得這次吃完一整盒,還讓我有想再吃一盒的衝動

你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


未爆紅先預言!!  那歐瑪的乳酪絕對是網購界中很令人驚豔的一匹黑馬!!



乳酪球盒內還附上超可愛小叉子

怎麼會那麼貼心啦!

咱們當然先從原味開始進攻囉!!
 



那歐瑪的乳酪球是用雙重乳酪下去製作

兩種乳酪的比例融合的恰到好處


而且使用全蛋黃製作~乳酪使用的份量是十分飽滿的 



由於它的製作過程中~是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的

所以整個乳酪球非常濃郁又醇厚

意外的是..!!?

這麼香濃卻沒有厚重的油膩感,是相當清爽舒服的!!

這也是讓我想再多吃一盒的可愛小心機阿




再來是抹茶口味的乳酪球

不得不誇獎這實在是太好吃了~!! (鼓掌)



他的抹茶清新中帶著香濃的奶味

微微的茶香後會回甘




整個乳酪的濃郁香醇將抹茶襯托得恰到好處!

抹茶的清香又解膩了濃郁的乳酪

兩者都非常亮眼沒有誰是主角啊
  !! 好吃極了



裡面俏皮的點綴了幾顆紅豆

都是大顆飽滿的唷

適時的釋放一些紅豆的澱粉與甜份在嘴裡交融

實在是無從挑剔的美味啊!



抹茶紅豆乳酪球太絕了!!

好吃到我還想怒吃一百顆阿 (被揍飛



第三種是蔓越莓乳酪球

上面點綴的一顆酒紅色的裝飾好優雅

冷凍吃起來口感就像綿綿的乳酪冰淇淋,香甜醇濃

  冷藏或常溫吃起來則是濃郁加倍
 



裡面真的是蔓越莓果乾呢!

這切面實在是太漂亮了~ 視覺與味覺都超享受



蔓越莓果乾還帶有些許的濕潤度

適當的釋放他的酸甜果香
  將乳酪球中解膩的角色詮釋得相當出色




真的是網購甜點中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乳酪球

忍不住又好想再訂幾盒來吃阿老闆><

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唷~ 快點來看看
德式玫瑰生酪布丁有多夢幻!



一樣是可愛甜美風的精緻盒子

上面的花花還有浮雕



上面貼的是製造日期

冷凍保存可以12天.冷藏5天



這看似大size烤布丁的傢伙可厲害了!

裡面玄機重重呢



外面有一圈保護膜

切蛋糕之前要先將他取下唷~



表面有一層非常誘惑的焦糖色

焦的恰到好處

令人忍不住想馬上拿出湯匙大口挖啊!!



外層有漂亮的皺褶

有點像輕乳酪蛋糕的外面一樣



他的質地介於重乳酪蛋糕與輕乳酪蛋糕之間

然後又加入了德式布丁的元素

 沒想到原本完全摸不著邊的兩樣甜點,結合在一起是那麼契合
 

再加上玫瑰的浪漫加持

整個玫瑰生酪布丁蛋糕就像一場美麗的邂逅



蛋糕的底部是由香香酥酥的餅乾鋪底的

每一口都能吃到餅乾的香氣



切開來,蛋糕中心的特製玫瑰醬就宣洩而出啦

太浪漫的甜點了我天xD



口感相當細緻綿密
 

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嘗..完全捨不得吞下阿

他的奶香也十分濃郁,但不油膩





玫瑰乳酪的香氣與玫瑰的清香交織出非常夢幻的滋味

神奇的是他明明很濃郁

卻也是百吃不膩的清爽系乳酪蛋糕啊!!



為什麼可以那麼好吃啊~我完全被他征服了~~~(跪)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夢幻的玫瑰生酪布丁蛋糕

最中心層的是店家的手工特製玫瑰醬

再來一圈淺淺粉嫩紫紅色的是很厲害的玫瑰鮮乳酪
 

外層黃色的是滑順的布丁口感蛋糕

最底層的是香濃的餅乾~

完美結合成夢幻的玫瑰生酪布丁蛋糕



最中間的特製玫瑰果醬
   味道香甜濃郁帶點微酸的口感

還隱約吃的到細細果肉

酸酸甜甜的芬芳花果香氣 十分迷人阿!



而第二層粉紫紅色的玫瑰鮮乳酪更厲害了

這師傅的功夫實在了得

神秘的配方比例與經驗才能做出如此驚人的美味
 

很難想像人間竟然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哈囉~妳是從天堂來的嗎XD?



他並不是那種非常凸顯的玫瑰花香

他是好濃郁的奶香中帶有一股清新的淡雅花果香氣
 

你必須要在嘴裡和它纏綿一番才能暈釀出來

而這就是為什麼他濃郁香醇,卻怎樣也吃不膩的厲害之處吧!!



這次的NAOMA乳酪體驗真的非常享受

內心很久沒有這麼激昂了!

有種怎麼活到現在才遇見你~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才好的感想

奇幻的味覺饗宴

就在這巷弄中的小小烘焙甜點屋裡發酵著
 



謝謝那歐瑪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   mei's 於 2014-12-11 19:34 3F
  • 口水一直分泌阿!!!
    是餓了無誤>////<
  • 版主於 2014-12-11 21:38 回覆
    這間真的是極好吃啊!!!!
  •   神奇君 於 2014-12-10 21:01 2F
  • 要是送到我家,我一定當天吃光光啊!!!
  • 版主於 2014-12-11 21:39 回覆
    我還想再定呢!!  超回味!!!!
  •   不二家 於 2014-12-09 16:50 1F
  • 看了我都好想吃喔

    我要來買回家品嚐看看
  • 版主於 2014-12-09 16:54 回覆
    這家真的很值得一試!!  肯定不會失望喔!!!

    阿丸打包票掛保證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