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遠東生技 ❤ 元氣up增冕益-換季囉~用美國頂級黃金牛初乳幫寶貝打造全方位的防護力!!

2015012322:05


哈啾哈啾----!!!  我們家兩隻寶貝蛋在這次換季流感中雙雙中標

整整感冒與EB病毒交叉感染..病了將進2個月

最可憐的就是我了...T口T

這隻哭完那隻哭~那隻退燒這隻燒...就像一場惡夢啊!!!

趁著最近兩隻漸漸恢復健康之後~ 媽媽我也開始尋找一些幼兒營養補給品

剛好收到了姿研國際的邀約試用了遠東生技的新品

        



  FEBICO 遠東生技-增冕益    


遠東生技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一直以來就有在購買他們家的藻精蛋白顆粒(可以沖泡在牛奶中的)


遠東生技是台灣藍綠藻很知名的大廠牌~

品質我還蠻信任的!!

除了小朋友的補給品之外我也很愛他們家的蒟蒻米



這次看到新推出的
元氣up 增冕益真的很感興趣啊!

是採用德國有機驗證的藍藻,用高生物科技萃取出的專利Apogen藻精蛋白

並結合了黃金初乳粉以及乳鐵蛋白



元氣up 增冕益所含的頂級黃金初乳,是嚴選自由放牧在廣大草原上的乳牛

乳牛們都符合檢疫證明


不使用抗生素.通過BSE-檢疫證明,並由歐洲 E U工廠編號

美國cGMP及ISO認證的乳品廠擠乳與萃取


只採用乳牛產後16小時內的兩次泌乳量,利用72度15秒快速殺菌

且全程4-7度低溫監控超低壓萃取保留完整營養成分



每盒裡面總共有45小包

比起整罐的我更喜歡這種單包獨立小包裝

方便攜帶又能保存新鮮維持衛生



向有時候出遠門也不用整個包包瓶瓶罐罐

就放個幾小包在裡面完全不占空間



除了外盒有印上保存期限之外

裡面每包小包裝也都印有保存期限不怕miss喔!



袋子邊緣附有易撕開口 只要撕開就能直接食用

裡面是淡淡紫色與粉紅色的粉末

酸酸甜甜的藍莓口味,直接吃就很好吃!!

小朋友的接受度都非常高



另外像比較小的小小孩也可以參考我們家阿中的食用方式

因為他還比較小所以直接食用粉劑有時候會嗆到

我就會把他加在平常要喝的牛奶裡面

直接做沖泡的動作,沒有太奇怪的味道也非常能接受喔


附上最新的DM給你們參考 (擷取自官網)


 

元氣up 增冕益主打的黃金鐵三角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




第一重的藻精蛋白、第二重的日本乳鐵蛋白、第三重 美國頂級黃金牛初乳

綜合以上的三種元素為寶寶打造元氣鐵三角的營養補給

不管是嬰幼兒.學童還是成人都可以吃

常常出入公共場合或搭乘大眾運輸的,更需要為自己身體的保護力做點功課

所以我覺得
元氣up 增冕益這種營養補充品真的很棒啊!!



飯糰第一次看到還得用糖果來騙他,說是吃完就有糖果吃唷~~

沒想到他吃過一次之後,整個大愛!!


每天都說: 麻麻~阿程要吃那個!! 太可愛了啊~

今天拍照的時候,我兩樣一起給他還在那邊猶豫了半天

最後還是選擇了酸酸甜甜的增冕益~
好吃到連餅乾都不要了XD




後來我也都直接讓他自己拿著吃

有時候吃完還會吵著再一包~建議是適量補充就好喔!

不要因為太好吃就讓小朋友一直吃

呵呵~剛剛好就好可以樂!! 太多也是浪費啊!!




他的口味真的是小朋友很喜歡的

飯糰每次倒一口含著都還會發出--"嘖嘖嘖!" 的聲音

一副珍貴的細細品嘗模樣超可愛 XD



像阿中的話 我就直接添加再牛奶裡面

溫度盡量不要超過40度



也是喝得很開心!! 一下子就乾杯了^^



好東西就要跟好兄弟分享啊!

這次的體驗兩隻寶貝蛋都非常的喜歡喔~




問問這小肥中以後要不要天天吃

還拼命點頭的說 "要!!"

看來是真的很得他們的心啊~ 希望你們不要再一直感冒折磨我啦我好累 XD

平常做好身體的保健功課就能打好基礎

換季也能元氣UPUP唷!!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
<點我>了解更多資訊喔!





  •   三寶媽 於 2015-01-25 22:09 2F
  • 這兩兄弟快成雙胞胎了誒~
  • 版主於 2015-01-27 01:02 回覆
    哈哈哈~~  出門真的常常被誤認成雙胞胎....囧

    其實真的長的不像啦 xDD
  •   龜龜er 於 2015-01-25 01:12 1F
  • 寶寶生病,媽媽真的最辛苦
    大寶二寶要健健康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