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 每一口都暖進心房的獨家美味ヾ(●´▽`●)ノ

2014121800:19


  上個禮拜天,我們家王先生一直吵著說要釣魚啦 =  =#

我跟妹妹就決定帶兩隻小寶貝去放風

主要的目標是:
看過好多朋友打卡一直說好好吃的 【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決定趁著寒流報到之前的假日來一睹它的真面目



它就位在高雄十全路與博愛路的交叉口附近

老公將我們載到捷運站之後

我們就一路搭捷運到
R12後驛站 下車




下車之後往火車站的方向走一會兒

看到博仁街的時候

左轉再走1-2分鐘就會看到好醒目的招牌啦 XD





他們家的菜單整個超多樣化

就算常常來吃的人也是每次都很猶豫的挑選半天阿 XD

尤其是他們家的空中甩 PIZZA 非常有名

有機會一定要嘗試看看



在等待座位的時候我到處晃了一下

覺得這家店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處處都能見到可愛的樂樂身影
 

更讓人覺得非常有親和力




除了室內,室外的空間也非常的有味道

乾淨明亮整潔之外

桌椅搭配的顏色非常俏皮可愛又帶點時尚






外頭的欄杆其實是一片小黑板

前面放了一個小水盆還有一桶色彩繽紛的蠟筆
 

小朋友來這邊可以盡情的發揮阿XD

熱愛畫畫的老闆 John 是加拿大籍的專業畫家設計師

有時候還會開兒童英文畫畫課,讓小朋友邊學畫畫邊學習英語!

超棒的我好想報名喔 xD




這桶小蠟筆來頭可一點都不小喔~

它是通過歐美環保檢驗標準的無毒彩色蠟筆

不傷眼睛與皮膚還可以水洗

根本是媽咪們的大福音阿~而且店裡面就買的到喔!



最有名的手工披薩  由於現點現做

需要一些些時間

如果外帶的客人也可以讓小孩在旁邊玩遊戲

不怕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無聊而失控

( 我們家兩隻就常常失控..好無奈 T   T )



這裡除了小小朋友最愛的車車之外

還有翹翹板

可以跟其他的孩子們一起玩樂放電



走進店裡就看到可愛的財神爺

 而且他們店裡櫃台的裝飾品實在是太可愛了>\ \ \<

都讓人忍不住將腳步停留在這邊阿~



還看到了外面很難買到的 POLO薄荷糖呢!



店內的用餐環境與氣氛給人十分溫馨的感覺

即使生意好到一位難求

大家臉上卻都還是帶著笑容在為客人服務




非常有味道的書架

提供一些雜誌給大家翻閱



裡面有提供寶寶專用餐椅

而且上面是小動物造型,超級無敵可愛
 





兩個大大的 MENU 就掛在工作區的上頭

一坐下來就可以看到

上面還有很詳細的店家特色

像他們家的飲料都是使用天然果釀與果汁不使用濃縮的

像我帶小朋友外食,最在意的就是這點了!



小架子上排滿許多值得買回家的伴手禮

除了餅乾糖果之外

還有一些小玩具跟文具,就像一個濃濃外國味的小商店



另外店裡還可以外帶現炸蝦餅喔~大桶 $100 小桶$68


拿空桶回來續!大桶折10元!小空桶可以折5元

這可是樂樂將的招牌伴手禮呢!!



整間店的每個小地方都充滿著溫馨的小物

還有好多可愛造型的棉花糖

還有打卡送的好吃美國棒棒糖店裡也有販售 =))



餐具的部分式採用自助式,就在旁邊的大櫃子裏面

上面還有很多新奇的美式調味料




另外店裡還有提供熱湯跟RO水無限暢飲 =))

熱湯喝起來有淡淡的番茄香氣好好喝



牆上的圖畫都是老闆親筆畫的呢~

覺得好崇拜超厲害der !!




樓梯口還有象徵純真的天使翅膀

跟它合照上傳臉書就可以拿到小禮物棒棒糖!



洗手間的部分是在二樓

洗手台很貼心的還有小朋友專用的SIZE







而且無意間走上二樓才發現這裡根本是挖寶庫啊!

尤其是小女生的衣服超可愛的
 

還有一些小朋友玩具與餐具等等的非常好逛內 XD

完全燃燒起我的購物慾阿~~~(抱頭)



逛一逛肚子也餓了

趕緊來看看這本超可愛的菜單裡

有什麼好料的吧^^



這裡的菜單是另外用手寫在紙上的

不能直接畫在上面喔



光這本菜單就讓我口水流好久了

怎麼每一種看起來都那麼好吃啊~好想全部都吃吃看><

可惜了我只有一個胃嗚嗚~



首先看到的就是最新的菜單

加拿大主廚的私房菜-爐烤牛肉三明治!!



開胃菜.手作甜點.南洋咖哩飯

還有全素無蛋料理



南洋鍋燒.南洋火鍋

義大利麵系列還有木盆沙拉



還有網友們來樂樂將一定要試試的

手工披薩跟脆皮豬

大致上菜單就是這邊~想要來的朋友們可以先參考一下
 

不然來到這邊真的每種都好想吃喔^^




我們今天做的是能容納比較多人的沙發區

另外也有兩人座的小桌區




我覺得位子很寬敞舒適,桌角還有黏上防撞矽膠

處處都能看見為小朋友設計的小貼心




來到這邊記得順便拍照打卡 XD

可以得到私房手工餅乾跟美國棒棒糖唷~

點完菜過一會兒

還在喝好好喝的番茄熱湯,我們的開胃菜就上桌囉!!




總匯拼盤  $258


如果好友們來聚餐很推薦總匯拼盤喔

裡面有雞翅.雞腿.雞排.薯條.蝦餅~滿滿的裝了一整盤
 

每種都可以吃的到很開心!!

尤其是附上的泰式酸辣醬非常好吃阿~


他們家的蝦餅超~~好吃的

完全沒有那種油耗味,是用非常新鮮的油下去炸的

而且他沒有添加色素,不像外面的蝦餅紅紅的

所以飯糰那天瘋狂搶食我也很安心



薯條的部分是我很喜歡的脆薯

剛炸起來就最好吃的!! 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薯泥很綿密

不用沾醬吃就很有味道~




但是隨餐附上的泰式酸辣醬實在是太好吃
 

每一種都很適合沾呢 =))

我家妹妹平常都不喜歡吃這種泰式酸辣醬的

那天去一直說這醬好好吃呢~




   炸棒棒腿跟炸雞翅膀
 

外頭酥酥的皮是有調味的那種脆皮

下面還有附上高麗菜絲跟一些些紅蘿蔔絲

搭配炸物吃起來清爽許多





他的外皮真的很酥脆很好吃

然後肉質是比較結實有彈性的口感




最厲害的就是這雞排了!!

他是去骨的雞腿肉搭配優格下去醃製的

炸之前還要幫他槌槌打打馬殺雞一下再裹上麵包粉

炸的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他的腿肉之嫩吃到真的有驚喜到 XD

想說怎麼可以這麼嫩啊!

問了老闆娘才知道原來是經過優格的醃製,讓肉質更加軟嫩了
 



搭配甜甜酸酸又帶點微辣的泰式酸辣醬

實在是太好吃了!



飲料的部分今天點的是比較特別的

冰冬瓜優格 $68



冬瓜跟優格的搭配我覺得蠻酷的

外面很少喝到這種口味

他的冬瓜茶喝起來是那種古早味的冬瓜茶


清甜中帶點回甘



然後上面的優格好~~~好吃喔!!

奶味非常的濃郁

帶點微微的酸度,跟冬瓜茶混和之後是非常妙的滋味
 



蜜桃可爾必思 $55



使用日本的可爾必思下去調製的

還有香香的蜜桃香氣

我覺得超好喝的~甜度不會太甜喝起來很舒服


 兩種都好好喝 =))



辣味咖哩嫩雞義大利麵  $150


它的
紅咖哩是使用高價的純椰漿下去熬煮的

沒有添加味素,
堅持不添加化學香精

改以棕櫚糖帶出甜味,再用新鮮馬鈴薯燉煮出適當的濃稠度

這真的是用
"愛心煮出來的料理"啊!!




他的咖哩跟我平常吃到的重口味咖哩很不一樣喔

他鹹度相較下是很低的

整個椰漿香氣十分濃郁奶味好重我超喜歡!!

而且降低了鹹度反而更能吃出香料味



裡面的雞肉真的是嫩到不行的狀態阿

也是用優格下去醃製過的

沒有吃過實在很難想像怎麼會有這麼嫩的雞肉

真的很值得一試喔~



因為添加馬鈴薯整個醬汁附著的非常好

每口都是濃濃的醬汁好好吃!

用餐到一半巧遇帥老闆John還有老闆女兒樂樂

我的天阿
  超可愛的!!!!




樂樂很開朗活潑,還跑來送飯糰跟阿中棒棒糖呢!

而且中文英文都好流利

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呢 >\ \ \<(羞)




吃到好好吃的棒棒糖兩兄弟超開心!

當天原本要再買一些回家

不過最後我竟然忘記了~(暈) 只好下次去再買啦><




爐烤牛肉三明治佐肉汁  $288


爐烤牛肉三明治是今天所有餐點裡面我最喜歡的啦!!

這是加拿大主廚新推出的私房菜

由於做工繁複,目前只有樂樂將才吃的到喔~

使用牛前胸肉,以天然海鹽混合多種辛香料醃製多時

再爐烤八小時! 真的是超費工的手工料理!



外面是烤的脆脆的法國麵包,口感還帶點嚼勁

然後這牛肉切的好薄好薄

都是現點現切的唷~他雖然很薄卻非常的多汁

加上裡面有一層薄薄的美乃滋

大份量一口咬下整個在嘴裡相當飽嘴吃的好滿足
 



爐烤牛肉呈現漂亮的粉紅色,瘦肉居多

一點點肥肉點綴的剛剛好而且不油膩,還帶有一點香料的氣味

而且咀嚼中可以感受到他保留著相當完整的牛香氣

到現在想到它我還是口水流不停啊!



隨餐還附贈薯條.酸黃瓜跟生菜沙拉

這樣的價錢實在是很超值



吃完原味的再把它切開來

沾著附上的肉汁一起吃,簡直要升天了我 xD



這個醬汁是用牛肉熬煮很久製成的牛肉原汁

帶著一點鹹度~還有很濃郁的肉鮮味

鹹鮮合一真的是功夫私房菜來的呢!  超好吃
 



我下次來一定還要吃到這個!!  必點!!!





附上的生菜沙拉搭配的醬汁很厲害啊!!

那是他們獨家調製的亞洲風味醬

裡面有香油.九層塔.麻油.魚露為基底和多種香料調製而成

還有添加檸檬.不會酸且非常清爽不油膩

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呀! 好好吃~




最後終於要來吃我最期待的飯後甜點啦!

今天我們點的是:

花生肉桂糖粉脆皮豬  $65



原本想試試奶油與煉乳的招牌奶油脆皮豬

不過老闆娘推薦這花生肉桂糖粉脆皮豬~覺得好特別啊!

就點來試試看~沒想到真的超好吃!!

網路上大推的果然名不虛傳!




脆皮豬是源自香港的一種點心.裡面其實沒有豬肉

它是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

口感有點像法國麵包的紮實彈牙

花生醬非常的香濃而且好厚一層! 一點都不手軟~

搭配的肉桂糖粉散發著淡淡清香



我的媽咪呀~ 也太好吃了吧!!! (拍手)

這時候隔壁桌正好在準備員工午餐...一個回頭我都傻眼了



你們伙食也吃太好了吧~好幸福啊!!

員工們感情都好好好像一家人

趁著店裡比較不忙碌的時候偷偷找了樂樂姐姐跟飯糰合影留念



太害羞啦~~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XD



今天吃的超飽整個撐到不行,結帳金額884元


CP值真的超高!

不但好吃豐富又平價.口味也相當獨特

今天真的吃太飽沒有點PIZZA

不過還是被我捕捉到了烤箱小王子空中甩披薩的精彩過程!



隨著一拋一甩麵皮漸漸變大

甩完之後再用手超溫柔的在板子上將餅皮超微定型

就像在對女朋友那麼呵護,好可愛XD











番茄都是整顆新鮮現切的

九層塔也是仔細地用手挑選摘揉



在牆上還有很帥氣的烤披薩道具

好像走到外國鄉間的小廚房



起司用量也是超飽滿看得我好想吃啊~~

下次再來樂樂將我一定要吃到它!




最後吃一個太飽~

還可以到對面的三民公園跑一跑 XD



走出店門轉個彎就到了



假日帶小朋友出來玩一玩吃好料

樂樂將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lulu john pizza


 營業時間:平常日11-2 5-10點
(2-5點休息.有人留守.可以接外帶)

假日11-10點整天營業


 連絡電話:07-313009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仁1號



來店用餐手機打卡送加拿大手做餅乾一片
與天使翅膀拍照上傳FB送美國進口棒棒糖一隻








  •   不二家 於 2014-12-25 12:02 1F
  • 太美味又超值
    來這裡用餐超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