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品純萃鱸魚精大勝滴雞精 ❤ HPP高壓萃取十倍營養精華~最好喝的幸福食補 ♡ヽ(●´ε`●)ノ♡

2014123112:53


就在去年的年初我認識了品純萃

鱸魚精的初體驗就是獻給他,他完全克服了我對鱸魚精的恐懼!

怎麼可以那麼好喝~!!!

很高興在去年將近尾聲的時候還能在收到品純萃的體驗邀約



這次收到的是好可愛的小盒包裝

一盒裡面有5包

喜歡在冬天替自己做小小食補的很適合買這種小盒來嘗鮮

文末有試喝訊息唷~大家一起來看下去吧!



每包都是用鋁箔包獨立密封小包裝的

像這樣小小一包可是濃縮了一整隻鱸魚(1斤)的精華耶!!

從選魚到製成一碗鱸魚精是很搞剛的~






其實媽媽我也知道給小孩子多吃魚很好

但有時候真的挑得很仔細還是不小心遺漏了小魚刺

相較之下這種鱸魚精就方便安全許多

而且就算辛苦熬鱸魚湯~他的分子大也不如鱸魚精的小分子容易吸收



現在大家都在瘋滴雞精~但大家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喝雞精嗎?

其實就是因為他的營養價值很高.胺基酸成分也很高~而且人體是無法自行合成的


相較之下透過獨家HPP高壓技術萃煉的鱸魚精

一碗就大勝十碗滴雞精,營養多十倍耶!
<更多詳細請點我>



 

市售的雞精、滴雞精的產品多屬於水解胺基酸

而品純萃的鱸魚精因為HPP超高壓低溫萃取的獨家製程技術

他所生成的游離胺基酸量多,而且最大的
差別就在於分子結構的大小

游離胺基酸小於水解胺基酸,所以更利於人體吸收




保存方式只要放在冷凍-18度以下就可以

加熱超容易

把他倒入碗中,再放進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喝了

也可以不拆封直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裡面是結凍的冰晶~ 也就是一塊鱸魚冰 xD

喝之前也不用解凍

拿來直接加熱就OK了很方便唷~



因為裡面都是滿滿的膠質

所以手摸到會黏黏滑滑的~喝完嘴唇也會唷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呵呵!



平常我都是放進碗裡直接拿去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

熱熱的喝真的非常幸福啊~

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魚腥味~就像是很甘甜溫順的魚湯!



沒有添加味精,只有淡淡的鹽做調味

而且還有暖暖的薑味


沒有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給小朋友食用也可以好安心!

不過年紀較小的不太適合直接飲用

所以我之前都會把他加在阿中吃的粥裏面當副食品

可以參考之前我分享的:
【體驗】健康美味的幸福飲品 ❤ <品純萃> 鱸魚精 ꈍ .̮ ꈍ  


作法很簡單唷~這邊再跟大家說明一次



我一次煮的量是 1/3杯米 四杯水 加一塊鱸魚精

直接一起加到電鍋裡,還可以加一些胡蘿蔔或花椰菜也不錯!



煮好以後就是香噴噴又營養滿分的鱸魚粥囉~

現在兩隻比較大了都可以直接喝了~而且每次都喝光光呢!

他們家的鱸魚精真的很好喝

一點魚腥味都沒有~連小孩子都不會排斥!!

食補真的也可以好美味 =))

謝謝品純萃讓我們家在冬天又能喝到暖暖的鱸魚精!



==================== 活動試喝訊息 ====================

即日起付運費200元,馬上索取三包試喝+加入會員200元折價券(價值800),限量500份,

索取網址:http://www.drmami.com.tw/







  •   神奇君 於 2015-01-04 20:31 1F
  • 去年年初喔...被你這樣一講,我發現我們認識已經快一年了耶~好快喔!
  • 版主於 2015-01-14 20:34 回覆
    真假啊!!!  ㄧ年囉也太快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