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A 那歐瑪烘焙】馬斯卡彭雙層乳酪蛋糕 ❤ 輕柔如雲朵般的法國大師經典之作ヽ(´∀`●)ノ

2015011120:36


自從上次吃到 NAOMA那歐瑪的
乳酪球德式玫瑰生酪布丁

腦海裡就一直難以忘懷那無比美好的滋味

很榮幸這次又有機會品嚐到那歐瑪的最新力作,傳承自法國MOF大師的


→ 馬斯卡彭雙層乳酪蛋糕(6吋) $450



賞味期限→冷藏2天內食用完畢

看到這熟悉的盒子內心實在是非常的雀躍

這次的乳酪蛋糕非常的特別喔



第一次看到他的真面目就給我一種好純潔的感覺

整顆蛋糕表面都布滿了細細柔柔的粉末

偷沾了一點起來吃,他竟然是香草海綿蛋糕的粉末耶!



他就這樣輕柔的包覆了整顆蛋糕

我收到的時候是冷凍的包裹,所以我等了幾個小時回溫後才切開他

原本以為雙層指的是外面這層海綿蛋糕粉末

切開來才發現裡面真的暗藏玄機啊!!



從最外層的香草海綿蛋糕到裡面的雙層起司

第一層是好難得才能吃到的貴婦食材→馬斯卡彭乳酪慕斯

第二層則是我最愛的Cream Cheese

最底下還有一層香草海綿蛋糕作為基底,整個乳香氣非常的頂級



首先我們先來試試冷凍的口感

他上層吃起來有點像是非常非常濃郁的牛奶冰淇淋

那就是馬斯卡彭乳酪的特色

產自義大利的 Mascarpone cheese是一種沒有經過醞釀或熟成過程的新鮮乳酪

略帶點酸味但是充滿濃厚的新鮮奶香~口感濃郁滑順

是高貴的頂級乳酪代表之一喔!!



上面的香草海綿蛋糕帶點淡淡的雞蛋香氣

反而更能襯托出馬斯卡彭乳酪的濃郁奶香~整個好香醇

不騙你啊!!  冷藏的口感像是綿密的幕斯但根本就像在喝鮮奶一樣!!

真的是很驚喜的一種乳酪!!  極好吃啊!!!!



下方的
Cream Cheese 也是相當的出色

微微的酸氣與濃郁的乳香,就像是在吃重乳酪蛋糕那樣濃郁

兩種乳酪各有特色,一口把它們吃進嘴裡

可以好好享受兩種不同的乳香在嘴裡交融的美妙滋味




這是解凍之後的馬斯卡彭乳酪~非常值得細細品嘗

真的好細緻好綿密~就像雲朵般輕柔

那歐瑪的點心每次都帶給我非常怦然心動的驚喜,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烘焙坊

總是讓我打從內心的喜歡!!

奇幻的味覺饗宴,就在這巷弄中的小小烘焙甜點屋裡發酵著 

謝謝那歐瑪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   龜龜er 於 2015-01-14 16:30 1F
  • 麻煩放一小口在我嘴巴裡面就好(張大嘴)
  • 版主於 2015-01-14 20:32 回覆
    這間的甜點真的很厲害唷~  外面很少見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