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A 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 ❤ 冬季限定!! 低脂低糖的夢幻草莓饗宴ヽ(´∀`●)ノ

2015011322:11


冬天就是要好好享受當季的草莓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非常喜歡的那歐瑪推出的冬季新品


草莓天使之心 (6吋) $400

那歐瑪的點心幾乎可以說是我內心中的美味保證了



這次收到的草莓天使之心也是冷凍包裹的

等不及讓他解凍我就興奮地打開盒子



一片咖啡色的景象

我卻聞到超濃郁的甜甜草莓香!!



這個咖啡色的屑屑聞起來非常香

有點淡淡的杏仁香氣與一種烘焙過的焦香



偷吃好幾片才驚訝的發現~

他是千層酥耶!!

沒錯~就是拿破崙派常常會吃到的那種味道!!



整個千層酥片的香氣非常誘人!!

切開來就發現為何我一直聞到好濃郁的草莓香氣了!

因為裡面滿滿的都是草莓阿阿阿阿~~

(眼神發光)



草莓天使之心都是使用大湖當季的新鮮草莓唷~

草莓就是大湖的最有名了!!

很多草莓雖然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卻沒有什麼味道

這次都是果香濃郁.酸甜多汁的草莓

真不愧是嚴選產地的食材,讓整個蛋糕更加分了!



天使蛋糕裡面的草莓外圍包裹著濃郁滑順的卡士達醬

真是太完美的組合了!!



內層的卡士達醬充滿著濃郁的雞蛋香氣與香醇的奶味

十分綿密滑順,帶點淡淡的甜度

剛好中和了草莓的酸~整體吃起來口感相當豐富



天使蛋糕本身由於低脂低糖的訴求,所以屬於比較蓬鬆偏乾的糕體

搭配上草莓的juice與香濃滑順的卡士達醬~ 剛剛好!

再加上外層焦香酥脆的千層酥片!!

將整個香氣與口感都提升到另ㄧ個境界~ 真的好好吃><

what?? 什麼是天使蛋糕???

他其實是一種美國常見的蛋糕,只用蛋白製作~脂肪含量也較低

是怕胖及注重健康的人很適合的一道甜點

天使蛋糕屬於乳沫類蛋糕,它的特色就是連含有油脂的蛋黃也要捨去

蛋糕色澤呈現純白,如同天使般的純潔

因此將它命名為天使蛋糕唷~我很喜歡這種清爽無負擔 =))



裡面除了新鮮草莓之外還吃的到蔓越莓果乾喔!

整個果香在嘴裡非常華麗的釋放



這種鬆軟的天使蛋糕口感介於蛋糕與麵包之間,非常的綿密

令人忍不住想多吃一塊 (比較沒負擔啦!)

尤其是這裡面每ㄧ樣元素都扮演著相當棒的角色

能把他們結合在一起真的非常厲害,好搭!



那歐瑪總是帶給我十分享受的時光,每種真的都無敵好吃的

分享給大家喔!!

謝謝那歐瑪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








  •   龜龜er 於 2015-01-14 20:05 1F
  • 一天兩次被甜點文收服了
  • 版主於 2015-01-14 20:31 回覆
    哈哈哈~~我真的太愛吃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