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煇隆養生28種穀粉 ❤ 沿襲傳統製法! 嚴選優質穀物新鮮研磨的好滋味ヾ(♥'3`♠))ノ

2015011920:41


不久前好朋友晴晴送了丸丸媽我一包很厲害的榖粉

沒想到我們家飯糰跟肉粽一喝成主顧

之後我繼續換回原本的米仔麩竟然沒有人願意彭場 Q口Q !!!!

顧不得遠在彰化還是趕緊替兩位小王爺們下定

等待了幾天後,終於讓榖粉大軍們大駕光臨宅配到家了~




這榖粉究竟有多厲害!?

就讓丸子今天跟大家分享這間位於彰化北斗鎮的"煇隆養生榖粉"

這包好大一包的..就是讓兩隻愛不釋口的綜合榖粉

實如其名~他正是使用28種穀物下去研磨製成的



他們家的榖粉都是現磨的非常新鮮

上面的製造日期~ 是我收到的前兩天才剛磨好的而已

這點實在是很用心,非常的加分!



除了可以直接沖泡飲用,當然也可以加入鮮奶.咖啡.豆漿等調合

像我都是添加在兩隻的奶粉裡面

讓兩隻在喝奶奶的同時,也能將好多營養喝下肚

而且他實在是非常的好喝,兩隻愛的要命!!!



到底二十八種穀物是那些呢?


准山、蓮子、芡實、茯苓、黑豆、大麥、綠豆、紅豆、豌豆、米豆
燕麥、蕎麥、薏仁、麥冬、小麥、小米、黑芝麻、糙米、麥仁、百合、胚芽
白果、松子、杏仁、粟米、枸杞、黑糯米、何首烏。


超級豐富的吧!!  全部都在這一包裡面唷~



他聞起來有一點像那種古早味麵茶的香氣

但是他的香氣又更豐富了

連我們家大人也都非常喜歡他的口味



我買的是微甜的口味~ 他們家也有無糖的

微甜的甜度就是淡淡的甜而已

其實並沒有很甜~最主要還是整個嘴裡濃郁到不行的穀香

這真的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榖粉了耶~



裡面還有好多細細的顆粒~磨到非常非常細緻

但還是能在嘴裡感受到細細的顆粒感~不停的釋放很棒的香氣

難怪兩隻小王爺會那麼喜歡

他們家的品項還蠻多的,接下來是另外兩種我覺得也非常好喝的榖粉

覺得喝過以後真的會不小心愛上榖粉XD



這兩種是大方的老闆娘特別送給阿丸我試喝的

分別是黃金亞麻仁籽粉跟養生黑六寶粉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黃金亞麻仁籽耶~沒想到好處真多!!



他含有豐富的OMEGA-3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這對於牙口不好無法吃堅果的我,簡直是一大福音啊!!



尤其是他富含完整的
OMEGA-369是所有堅果.水果類含量最高的

而且黃金亞麻仁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還有鎂.磷.銅.錳.硫.胺等礦物質~木脂素與優質蛋白質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種穀物





另一種養生黑六寶也很酷! 一直很好奇究竟是哪六寶!?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養生黑六寶的包裝袋是不透光的密封袋

裡面也都有附上乾燥劑可以幫助榖粉比較不易受潮

未開封可以保存3個月喔~



他聞起來就是很香的芝麻香氣

黑六寶其實就是:黑米.黑麥.黑豆.黑木耳.黑芝麻.何首烏



他還是有點淡淡的麵茶香氣



而且磨得很細很細

裡面還有細細黑黑的微小顆粒



只要用熱水沖開就非常好喝

如果喜歡喝甜甜的也可以加一點點糖進去

暖暖甜甜的好幸福喔!!



他喝起來芝麻香氣比想像中的還要更濃郁

淡淡的各種豆類穀物的香氣

絕對比市售的包裝穀物飲還要好喝!!



裡面還有細細的黑芝麻顆粒

濃稠度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做調整

我第一次覺得榖粉這麼好喝耶!!



再來第二種黃金亞麻仁籽粉更是令我相當驚艷的口味

這次三種榖粉裡面我最喜歡他了!



他的香氣實在是很難以形容耶

非常非常的好聞

他的顆粒與其他兩種比較起來是比較有纖維的



而且很神奇的是

他濃郁的堅果香氣中帶有清爽的淡淡果香



我還是喜歡用熱水沖泡成濃濃的這樣喝

加一點點糖就好好喝!!



幾乎是第一次喝到他就深深為他著迷了

怎麼可以那麼香濃好喝

而且這些堅果類的營養含量真的很不錯

不用咬到牙齒痛,又能感受到比直接吃堅果還要濃郁的香氣

 榖粉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黃金亞麻仁籽粉泡起來會有很明顯的顆粒感

口感相當的滑順

喝完喉嚨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一大包我好快就喝完了!! 真的非常喜歡亞麻仁籽粉!!



兩隻的奶粉中我也都會固定幫他們添加榖粉

不但可以開胃又有滿滿營養

最主要他都是天然不含食品添加劑的,給小孩子喝真的比較安心!

真的很開心能有機會遇到煇隆的養生榖粉


目前已經傳承到第二代了呢!!


讓我對這種傳統製法的穀粉有更深的體會,真的很棒!

  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







  •   葦 於 2017-09-15 10:47 4F
  • 你好版主~小孩1歲7個月約幾湯匙加在奶粉裏ㄧ天可喝幾次
  •   歡喜心 於 2015-01-27 00:55 3F
  • 妳好
    請問版主媽咪,如果八個月的幼兒喝奶可以添加穀類養生粉嗎?要怎麼喝?是每次泡奶就添加,還是沖泡成米糊給寶寶吃呢?感恩~
  • 版主於 2015-01-27 01:01 回覆
    呵呵~~老闆說這個是六個月以上就可以喝的唷^^

    我是120c.c奶奶+2個奶粉匙的穀粉~180c.c就加三匙~

    一天中大約2次奶奶會加這樣!

    兩隻小朋友愛這間的遠超過我們家附近買的米仔乎呢!!!
  •   mei's 於 2015-01-21 11:10 2F
  • 有時候早餐來一杯沖泡穀粉好像也不賴
  • 版主於 2015-01-21 15:14 回覆
    哈哈哈~我覺得搭配熱鮮奶也超好喝的!!!
  •   龜龜er 於 2015-01-20 14:26 1F
  • 穀粉我也愛捏~
    很香濃好喝
  • 版主於 2015-01-21 15:11 回覆
    我第一次喝不是市售包裝的穀物飲~沒想到這麼好喝!!!!!!

    太愛太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