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娜甜心烘焙坊 ❤ 北海道生乳捲-就像喝下一大杯鮮奶的濃郁香醇 ꈍ .̮ ꈍ

2015011813:34


最近很榮幸的收到了美娜甜心的試吃

非常可愛的深藍色包裝盒,上面有貓咪跟熱氣球的圖案

有種小魔女的夢幻氣息

非常期待第一次吃到的生乳捲究竟是什麼滋味



打開來是一條咖啡色的蛋糕捲

然後聞起來有點像蜂蜜蛋糕的香氣唷~



連裡面的蛋糕盒上都有可愛的小貓咪

美娜甜心的風格真的非常可愛

每個小插圖我都好喜歡~有種甜美俏皮的感覺



生乳捲側面!!!  嚇到了吧~

他是使用100%北海道鮮奶油製作的,每一口都是非常頂級的享受


蛋糕裡面捲著滿滿滿的生乳~

這就是生乳捲令我深深著迷的地方阿!!




這邊我試了兩種吃法都非常好吃

冷凍直接拿出來

用刀叉切著吃,冰冰涼涼的好像冰淇淋



裡面的鮮奶油真的是非常的香醇

而且甜度是很低的

搭配外層蜂蜜蛋糕的香甜非常好吃



如果放在室溫中稍微讓他解凍30分鐘

更是驚人的美味!

裡面的鮮奶油更加的濃郁了~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而且神奇的是他一點都不油膩!!!!




每一口都是這樣鬆鬆綿綿的好好吃喔~~(幸福貌)

很多鮮奶油吃多了可能會怕怕的

不過這生乳捲卻剛好相反! 吃完還想再吃! 再吃! 再吃!!!

非常讓人一猶未盡的清爽口感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在網路上那麼受歡迎了 XD

 我還想再多吃一條啦~~~((滾地))








  •   aping 於 2015-01-21 15:08 1F
  • 感覺好好吃耶~
  • 版主於 2015-01-21 15:12 回覆
    超級無敵好吃的~~好想再多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