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GOLDWELLxTrustSalon ❤ 姬麗絲角蛋白髮質矯正-頂級絲滑觸感!宛如見證奇蹟般的長效護髮ヾ(♥'3`♠))ノ

2015013020:38


自從兩隻寶貝降臨了我們家之後,為了貪圖方便省時

染燙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根本不敢帶失控又暴走的兩隻去外面弄頭髮

一年多下來,已經使用無數次泡泡染來摧殘我的頭髮了

不久前看到歌薇的超神奇角蛋白護髮,簡直有如耶穌般指點了我一條明路XD

於是便下定決心要好好來給我可憐的頭髮大整修一番



這次來到堀江附近的-TRUST Salon

溫馨又可愛的氣氛讓人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輕鬆自在



他就位於青年路上,如果想搭捷運來只要在中央公園站下車

步行10-15分鐘就會到達

這次我是帶著兩隻小搗蛋鬼一起搭計程車來的

一下車就看到這紅褐色落地窗的店門



裡面還有一台可愛又復古的歐兜麥裝飾

這是我第一次來TRUST



店裡配色都是走大地色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店內雖然不是非常大,卻保留很寬敞舒適的動線

巫婆帽黑斗篷的女巫造型~ 我天!!! 設計師也太可愛了吧 XDD




店內都可以看到 GOLDWELL&KMS 的系列髮妝品



還有好熟悉的毛莉娃娃!!!!

哈哈~他的頭髮也編得太美了吧~而且仔細看還有擦指甲油

簡直可愛到了一個極致
xD



然後我們被帶到2樓的座位區

因為今天來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客人比較少

兩隻失控暴走也比較不會遭人白眼



才剛坐下,就送上招待的飲料

今天有冰水果茶跟熱奶茶可以選擇喔~



進入今天的正題:
姬麗絲角蛋白髮質矯正


這一系列主要是在替
自然捲、粗硬髮想變柔順、毛躁髮、細軟髮易糾結想改善

或是已經燙髮超過半年想改變造型讓頭髮柔順的人設計的

運用創新的KERASILK科技深入髮絲徹底改變頭髮毛躁捲曲的形狀

乙醛酸角蛋白珍貴絲蛋白精粹的矯質柔順科技,能在塑形過程中建立全新的角蛋白鏈結

夢想成真般的光澤秀髮可以維持長達五個月喔~超強!



一開始先進行的是
深層淨化洗淨

用的是姬麗絲的金萃淨化洗髮精~是沙龍專用的

這個步驟最主要是洗去頭髮上的雜質.造型品堆積物與油脂等等

為待會兒的療程做好準備



來吧~客棺您看看!! 不要再說我每次都把我家兩隻魔化了XD

我們才開始洗個頭,已經世界大戰!

一隻才抱起來剛安撫好,另一隻還在誤以為自己要剪頭髮而大哭崩潰中...

這就是我三百年沒出來好好弄個頭髮的原因阿..唉~

真是好在TRUST的設計師美女姊姊們都超溫柔.脾氣又無敵好

還準備糖果餅乾溫柔的安撫..(感動拭淚中)



洗頭的過程很舒服,耳朵一滴水也沒進去

好厲害! 今天真的是來享受的 XD



接下來就是梳開頭髮跟吹乾的大工程

唉..每次洗完頭都讓我非常躁鬱的就是把頭髮梳開了!

因為頭髮多又長真的很難梳開~硬梳的後果就是頭髮也掉一堆去了QQ

Milo非常有耐心又溫柔的從髮尾一點一點的梳開!



吹乾之後我們要來看看我原本的頭髮

整個顏色不均到了一個極致~而且真是有夠毛躁的 xD

這就是我一整年下來不停摧殘他的慘痛代價啊!

要不是太胖真的很想把它全部剪掉!

這次遇到GOLDWELL的角蛋白煥髮調理真的是耶穌降臨的一個概念了



吹乾頭髮之後,會依照每個人髮況調配角蛋白柔順&塑直霜比例

其實這步驟有點像是離子燙

對於毛躁或自然捲髮質的人常常都會想到離子燙來改善

但其實離子燙之後有點死直~而且新髮長出來就會變得上捲下直的詭異髮型XD

比較起來角蛋白護理髮型自然又柔順



然後我們就要開始上角蛋白囉~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美麗溫柔的Milo還有很像張峰奇的Jazz



分成一層一層仔細的將角蛋白上到髮絲



接下來整顆頭都上好之後,為了讓它深層滲透

大約要靜置15-30分鐘

這時候就可以起來走動,活動一下筋骨囉~




這時候又端上爆米花 xD

真是來的太是時候了~剛好大家都有點小餓了!




雖然掉的滿地都是,但是兩隻吃得好開心




大約過了半小時之後

利用吹風機的熱能來活化角蛋白




其實在這個階段我覺得頭髮已經看起來超漂亮了!

根本就不像我的頭髮阿XD


在熱塑的過程中會有些細細白白的屑屑




請不要擔心啦~

那些是角蛋白遇熱脫落所產生的,不是頭皮屑喔!!




再來就是使用離子夾導熱來做定型

最後Milo還幫我夾了一個101大樓高的瀏海哈哈哈(驚嚇)



等等洗完頭髮它就不會這麼高聳了啦 XD

離子夾定型後的頭髮更柔順了!

接著就是去洗頭囉~~ 這次洗完頭再吹乾就大功告成啦!



這次完全只是用吹風機自然隨意的把頭髮吹乾歐~

最後會擦上金萃角蛋白安瓶,幫助鎖住柔順的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2次洗髮呢!

這安瓶實在是太好用了! 可惜是沙龍專用無法販售><

整個護髮效果也太強大了!!

根本就像芭比娃娃的假髮阿~這是在拍廣告吧 XD




整個頭髮的光澤度簡直驚為天人!!

請原諒這時候的我真的很想超三八的360度甩髮加上慢動作鏡頭

  到底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我內心有多激動XD

再來回顧一下護髮前的稻草頭好了




看看這簡直是奇蹟般的角蛋白護髮療程~重點是還可以持續好久耶!!


上次在臉書PO出來就馬上造成轟動~

只要回家後持續使用金萃角蛋白系列進行洗髮的動作

然後記得~

頭髮濕濕的就等於毛鱗片是打開的狀態,一定要把頭髮吹到全乾喔!!




這根本是電影裡的還我漂漂拳無誤阿~做完護髮會忍不住想一直摸它耶

尤其是整顆頭感覺變得非常有光澤!

唯一的困擾就是回到家之後頭髮太過柔順,鯊魚夾已無法使用XD(好欠揍)




 另外這邊有幾點提供給上次詢問的朋友們參考喔~


由於護髮過程中會經過深層清潔與熱塑

所以原本捲度會變鬆軟,而且剛染完頭髮的髮絲因為熱導入的關係會退淺一度色

建議想要染燙的朋友可以做完療程再來進行喔!





 TRUST Salon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56號
電話:(07) 221-8881
營業時間:Am11:00~PM8:00

附上店家資訊~
GOLDWELL官網:
http://www.goldwell.tw/

想體驗姬麗絲角蛋白護髮
可以參考看看歌薇粉絲團找到合作的沙龍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