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r. Pizz披司先生手工窯烤披薩 ❤ 冬季限定!草莓甜心披薩,女生必淪陷的幸福下午茶(鄰近瑞豐夜市)ヾ(♥'3`♠))ノ

2015030912:41


上禮拜六帶兩隻寶貝出去玩,下午來到瑞豐夜市附近的披司先生吃點心

一整個就是被她滿滿的草莓給吸引來的啊!

其實之前回娘家時經過就很想來吃吃看!  不過常常都是客滿狀態

這天我可是作足了功課,提前一天預約才有位子的呢~



簡單有個性的黑白色扛棒.整體店門口十分明亮

而且生意很好,應該是不難找~



才剛下車就看到我今天的目標 XD

草莓作成披薩真是非常有特色~是甜的甜的耶!!!

怎麼可以不來朝聖一下 -\ \ \-*



店裡面的空間其實不算大,但整體的裝潢與擺飾都讓人感覺十分溫馨

還有一些童話風格的擺飾與吊牌我好愛!



可愛的小矮人站在一個木製的盒子裡

有一些名片和牙籤

他也有上過報紙呢~ 下次我也要來嘗嘗鹹口味的披薩!



溫暖的橘黃色牆面

手寫的黑板也太會畫!! 真是無敵可愛的啊!!



店內店外都可以用餐喔

今天特別選了比較明亮的靠窗位置



香料罐還有超好吃的辣椒醬都有供應

餐具的部分,除了餐盤之外還有刀叉與濕紙巾提供客人使用

雖然早就已經訂好目標

還是忍不住被這MENU給逼的口水直流啊!





我心裡已經決定下次來再訪的口袋名單啦 XD

然後披薩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只要+60元,就會附上每日例湯還有30元飲料一杯(價高者可補差價喔)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另外還有小弟弟跟小妹妹的兒童餐-6吋披薩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尖叫)!



鮮奶茶 $45
薰衣草奶茶 $45

我覺得他的奶茶還蠻好喝的,甜度算是中等

然後滑滑順順的很香醇

薰衣草奶茶的淡淡薰衣草香也會停留在唇齒間,很喜歡!



最令我驚喜的就是附餐裡的例湯了!

今天的是玉米濃湯

原本沒有想太多,只是在等待pizza出爐時嘴饞喝一口

結果我的媽呀也太好喝了吧!!




然後裡面的玉米好甜,阿中好愛!

整碗玉米幾乎吃光光



裡面的工作區有個不大卻很可愛的窯

用餐當天有攝影大哥要拍照,我實在不好意思逗留太久啦xD

不然實在很想捕捉現做pizza的精彩畫面啊!



將將將將!!!  今天的主角登場囉~~

噢~~ 我想吃好久的
草莓甜心披薩就這樣降臨在我面前

不吃掉她實在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



草莓甜心披薩 $168

上面的鮮奶油跟蛋糕店吃到的那種白色鮮奶油完全不同

放進嘴裡輕輕一抿是有點像慕斯的氣泡感

口感相當綿密,帶有非常濃郁的奶香,卻沒有丁點兒油膩的感覺

跟你講.....我.愛.慘.了!!



從沒有想過披薩做成甜點竟然會那麼好吃!

上面除了滿滿的新鮮草莓之外

還吃的到整顆的新鮮藍莓~淋上銷魂的煉乳真是match到不行



披薩本身是外層酥酥脆脆,內層卻帶有Q彈的口感的

是很道地的拿坡里披薩

餅皮上則是使用現在非常夯的棉花糖作為底醬



最後再灑上雪花般的夢幻糖粉,可以說是超強組合啊!

看起來好像很甜,其實吃起來是剛剛好的

明明才剛吃飽飯..現在卻是一片接一片完全停不下來的節奏!

哪個女生有辦法抵抗這麼甜蜜的誘惑啊! 我天~



外面烤的酥酥的外皮,還有經典的酵母小焦斑

店員服務也都非常親切,在這裡用餐的時光是很開心的!

下次還有經過我一定會再來吃! (大推)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56號 (鄰近瑞豐夜市)

 電話:07 552 3163

 營業時間:AM11:30-PM20:30 (假日營業至21:00)



<< 阿丸教你怎麼走! >>
 

從瑞豐夜市往7-11走到明倫路左轉, 看見九乘九, 過紅綠燈再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囉!

非常溫馨可愛的披薩店,我已經等不及再訪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