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鳳山|獨門客讚臭豆腐韭菜盒,鳳山大教堂 ❤ 獨一無二的隱藏版美食,經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ヾ(*´∀`*)ノ

2015032716:46


上禮拜帶著兩隻跟朋友到鳳山玩~ 朋友大力推荐這間韭菜盒就來嘗鮮了!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本人超討厭吃韭菜水餃



但是這間韭菜盒子
好.吃.到.我.想.搬.來.鳳.山.住!!! 你相信嗎~





朋友停好車之後我才仔細的看...他是包著臭豆腐的韭菜盒耶!!!

襪賽~~ 超特別的 @0@ (驚!!



除了臭豆腐之外還混合了香菇.韭菜.蝦咪等等配料

裡面總共還包了七種餡料

一顆只賣25元~ 真是CP值超級無敵高
 





在等待韭菜盒子出爐的時間,生意一直上門

從剛放學的學生到開賓士的叔叔通通都停下腳步來排隊

在當地已經是非常具有人氣的小吃了!



   老闆娘是對可愛的母女 

油鍋裡的油非常金黃清澈,都是當日新鮮的油喔!

店面其實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

但我看所有的器材都維持得非常乾淨整潔~就像新的一樣 (大大加分)




這個是製作韭菜盒子用的麵糰~ 天啊超可愛!!!

可愛的老闆娘還切下一小塊麵糰給兩隻小孩捏捏把玩~ 兩隻愛死了!

這個麵糰摸起來非常的柔軟,而且不會黏手

老闆娘說麵糰都是早上揉的,放著等牠自然發酵,醒麵之後還要再揉一次..

因為客人不斷地上門,所以拿到客人手裡的幾乎都是現包現煎的~

人多的時候要稍微等待一下喔!



看 到 啦 ~~~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xD

這就是他的獨家秘方~韭菜盒子的靈魂人物:韭菜x臭豆腐餡料啊!

稍微靠近聞了一下..真的有淡淡的臭豆腐香氣耶!!



每個韭菜盒子都是老闆娘細心手工製作的

包著滿到不行的餡料



連包起來都像是快要滿出來這麼多
 



就像金元寶一樣肥肥胖胖的超可愛!



炸的過程中老闆娘不停地用鍋鏟翻轉攪動

一直到他變成金黃色就OK啦!



厚 ~~  它聞起來超香的!!

而且神奇的是經過剛剛的半煎炸,它卻一點都不油耶~~

 老闆娘的炸功非常了得啊 >\ \ \<



因為想要拍給大家看..就跟老闆借了刀子切開來

裡面的餡料都爆出來了!




外皮非常的薄脆,還帶有一點炸過的麵香

細細咀嚼還能感受到麵皮內側的Q彈咬勁,真的很唰嘴
 



然後這個韭菜臭豆腐內餡我實在不得不給他比十個大拇哥!

不愛吃韭菜的我也愛慘了啊!!

入口的胡椒香氣與臭豆腐的香中和了韭菜的味道

裡面還有一些粉絲將湯汁吸飽飽~讓整個口感更飽嘴滑順~



吼~~真的是太過分的好吃了啦!!

現在寫這篇文的我,真的很想手刀殺去鳳山給他怒嗑三顆
 



另外店面也從原本的小攤販晉升到有店面了

多了座位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嘗



今天來幫忙的小姐姐非常漂亮,又很親切地陪我們家兩隻小鬼玩

兩隻玩到都不想回家了 ..囧



從我們來到離開生意都非常好

老闆娘的手都沒有停下來過啊~而且總是笑容滿面的^^



走出門口才發現,原來他早就被無數媒體採訪過了!

就說麻~這麼好吃又超極有特色的臭豆腐韭菜盒子我怎麼現在才吃到它啦 (扭)

就在拍照的同時忽然發現旁邊有座非常高聳的哥德式建築

詢問老闆娘後才知道店家後面有座大教堂耶~



就這樣走了幾步路來到後面

我的天啊~~ 高雄竟然有這麼高大美麗的教堂耶!!





哈哈哈..不過當天天氣不是粉好~也接近傍晚了

這幾張拍起來感覺有點陰森啦 XD




教堂下方的小廣場還有種兩排可愛的小花朵
 

假日可以來這裡拍拍照蠻不錯的

大家來到鳳山記得要來吃吃看這間超好吃的隱藏版美食
"臭豆腐韭菜盒"唷~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57號(剛好在雙叉路口喔)

電話:0977-719749

營業時間:14:00~18:30(賣完為止),星期日公休






  •   三寶媽 於 2015-04-01 21:45 2F
  • 厲害了~~
    那個皮拍的太誘人了~~
    我超愛吃油炸食品!!!((巴頭
  •   珊妹 於 2015-04-01 01:24 1F
  • 這間我有經過耶!但都還沒有機會去吃!可惜還在餵母奶...不能吃韭菜...不然好想去品嚐一下呢!!
  • 版主於 2015-04-01 11:24 回覆
    哎呀大家好像都有經過卻沒有來吃過呢~~

    這間真的好好吃喔! 害我好想搬去鳳山住 >\   \   \<

    珊妹麻咪只好等過幾年餵完母奶再來嘗鮮了

    呵呵~~ 我好壞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