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 起司像熔岩般流出的火山卡頌!三不五時就來報到的愛店 ヾ(●´▽`●)ノ

2015040713:31


樂樂將的料理真是千變萬化  我都已經三訪了就知道有多愛啊!!

這次當然也要點一些跟以往不一樣的餐點啦

今天來到樂樂將的時間比較早~還沒吃早餐的我們都餓慘了 XD



坐下來後就翻翻熟悉的MENU看看今天想吃什麼啦~

<<想看詳細菜單請點我喔>>



由於外頭天氣十分炎熱

店裡已經吹起涼涼的冷氣啦 (好舒服阿)



點好餐之後, 因為今天比較早來

中午的用餐人潮還沒有出現,幸運的可以看到烤爐小王子做披薩啦!



我們今天點的是很特別的火山卡頌,製作過程也跟PIZZA不太一樣


他的麵皮也是使用與PIZZA相同的麵糰下去製作的

樂樂將的麵糰都是自己發酵,沒有使用發粉喔


光看到MENU上的照片就整個好奇心大爆發~ 好想知道它是什麼 XD




將桿好的麵皮堆上滿滿的餡料~牛絞肉.白蘑菇.墨西哥辣椒等等

然後很豪邁的撒上無敵多的乳酪絲
 



接著像韭菜盒子一樣包過來

再用特殊的工具將邊邊壓出漂亮的花紋



最後就變成一顆漂亮的大披薩餃啦!!

 這製作過程真的是需要真功夫啊~ 聽說失敗的機率也很高><

畢竟餡料那麼多,要維持完美的外型真是不容易



順邊參觀了一下工作區,都十分整潔呢~



外籍主廚 "樂爸" 對於這些小細節,都有自己的小小堅持

所以來樂樂將,大家都可以吃的很安心



今天北部的格友一起南下來高雄玩,我推薦了
泰式奶茶 $58

還點了一杯沒喝過的 泰式咖啡 $58

上次就喝過這個非常好喝的泰式奶茶,特別的茶香與奶香幾乎可以說是完美比例的融合 

甜度也是剛剛好的,後來我也買了外帶曲線瓶回家泡鮮奶~讚!!

點了泰式咖啡的朋友也說非常好喝~



然後幫兩隻點了樂樂將招牌的-
100%鳳梨汁 $50

他是跟直接跟果農購買他們自己釀的果露來調製的,沒有添加香料色素

上面還有鳳梨果乾
 

喝起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阿中非常喜歡 =))



雞排木盆沙拉 $170

從第一次吃到樂樂將的雞排就一直念念不忘啊

根本就可以出去開雞排店了吧!!

今天點了比較清爽的木盆沙拉,當然選了我最愛的雞排口味啦~



木盆雞排沙拉搭配的是超好吃的亞洲風味醬

裡面以香油.九層塔.麻油.魚露.等作為基底,再加上多種香料調製而成的

另外還添加了檸檬,多了清爽的口感


搭配各種蔬菜還有麵包丁,吃過就會不小心愛上喔!



他們家的雞排是先用優格醃製後

再幫他拍拍打打做個馬殺雞~才下油鍋炸成金黃酥脆

那個雞腿肉超嫩的
  我愛死了XD



墨西哥辣味牛絞肉火山卡頌 $240

旁邊的沾醬是可以自己選擇加購的唷~只要+10元

一出場就霸氣十足啊!!!!!

刀子跟叉子超隨興的插在卡頌上面

我們三個心裡頭都充滿了問號??? 啊...這個是要怎麼吃XD?



詢問後,店員很貼心的來幫我們用刀叉切開

卡頌在被切開時就有牽絲的起司偷跑出來了...老闆這真是太犯規了!



今天點了火山卡頌真是完全點對了!

裡面的起司真的就像火山爆發一樣不停的流出來啊
 



經過烘烤膨脹的卡頌,其實裡面是有些空間的

混合著牛肉的肉汁~還有蘑菇天然的香甜,,再加上墨西哥辣椒的提味

一點點的辛辣將整個層次感都帶出來了



最令我喜歡的部分還是他熔岩般的起司
 

奶香充滿了整個口腔好滿足!

他的外皮乍看下是酥脆的..其實他帶點可愛的咬勁~餅皮本身非常有彈性

隨著咀嚼將麵香.起司與肉汁等配料都融合在一起

這道火山卡頌真是太令人喜歡了!



主廚快餐車-熱樂煎古巴三明治


這可是樂樂將台南攤位賣到翻掉的排隊美食內

這次樂媽破例讓我們在高雄本店裡吃到
  真是太幸運了!

熱樂煎古巴三明治的餡料是美國大火腿+蜂蜜雞肉片還有酸黃瓜+芥末醬

夾層中更是使用了大量的雙乳酪起司

外層的吐司是採用氣室細小,充滿小麥香的加大版英式脆皮吐司

起司控們絕對會超滿足的愛上他~



古巴三明治是非常道地的美式口味~鹹香濃郁的感受非常過癮

店內用餐的熱樂煎還會附上沙拉跟現炸蝦餅

樂樂將蝦餅是我們家每來必點
 

完全沒有油耗味,加上新鮮現炸非常好吃! 不小心就會吃光一大盤喔 (偷笑)

我其實也常常外帶熱樂煎半成品回家自己煎,方便又好吃!



果麥優格 $80

其實這道甜點我從第一次來這邊就想吃了!

無奈樂樂將實在是有太多美味的餐點,每次都讓我好難抉擇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它了>\ \ \<

這是他們使用高牧鮮奶自己製作的優格~非常的香醇



手工優格比一般的優格要來的酸一點點

淋上蜂蜜中和了酸度,同時也多了一股蜂蜜香氣,相當好吃!

上面還添加了穀片還有鳳梨果乾

從優格的微酸到蜂蜜香甜~然後是隨著咀嚼後穀片釋放的玉米香及鳳梨的果香

整個口感是相當有層次的一道甜點,我很喜歡!



最後的壓軸是日本超夯的夢幻甜點:


屋比派 $35/個

他的外型看起來似乎有點眼熟,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大型馬卡龍

但其實他是
WHOOPIE PIE "屋~~ 比派" 喔!

製作過程真的非常繁複,國內很少有地方吃的到這道甜點!

不用大老遠跑去日本吃,真是太有口福了~



他的外層派皮是用純可可粉下去製作的,吃起來比蛋糕還要綿密些

棉花糖內餡則是主廚用棉花糖+牛奶自己熬煮而成

是軟軟帶點黏性的夢幻內餡,搭配可可派皮好幸福
  甜點控們不要錯過喔!



就在我們用餐完畢時,帥氣的外籍主廚樂爸剛好來到店裡

還很大方的跟我們合照呢~ 好幸運!

每次來到樂樂將用餐都非常的愉快啊~ 三不五時就想來報到一下 XD


  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lulu john pizza



 營業時間:平常日11-2 5-10點
(2-5點休息.有人留守.可以接外帶)

假日11-10點整天營業


 連絡電話:07-313009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仁1號



來店用餐手機打卡送加拿大手做餅乾一片
與天使翅膀拍照上傳FB送美國進口棒棒糖一隻喔!





【高雄食記】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 每一口都暖進心房的獨家美味ヾ(●´▽`●)ノ



【高雄美食】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 ❤ 二訪還是意猶未盡! 特別推薦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香濃起司牽絲超滿足 ヾ(●´▽`●)ノ







  •   Anthea 於 2015-04-10 01:37 2F
  • 看完好想直接殺去高雄吃好料喔!!!
  • 版主於 2015-04-17 07:47 回覆
    哈哈哈~~麻麻妳真是可愛 XD

    有機會歡迎來高雄找我玩~~
  •   三寶媽 於 2015-04-08 23:09 1F
  • 太厲害了~
    每張照片都把我的魂兒勾走了~~
     
  • 版主於 2015-04-17 07:48 回覆
    哈哈哈哈~三寶媽妳人好好~~~
    謝謝妳的"額樂"啦!!

    我都充滿動力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