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鮮】Chef HöKA荷卡廚坊 ❤ Light98輕窈纖穀飲-熱量少少大口吃ヾ(*´∀`*)ノ

2015042415:34


收到了聯華寄來的新品試吃~ 是
Light98輕窈纖穀飲

Chef HöKA荷卡廚坊不僅提供低卡濃湯麵,也推出方便又能快速獲得營養補充的沖泡式穀粉新系列

最近早上好喜歡泡杯熱熱的纖穀飲

小小一杯就有大大的飽足感~而且熱量才98大卡唷



一開始就是被他的美妍紅豆風味給吸引來的


纖穀飲目前總共有三種口味:陽光玉米.美妍紅豆.活力海鮮

沒想到其他兩種鹹的口味也非常好喝~

添加了燕麥.玉米.糙米.黃豆.珍珠大麥.薏仁.小米等等多種穀物

配合不同的口味,天天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荷卡light98纖穀飲-陽光玉米

收納陽光的午後,
將自己打扮成最喜歡的樣子,

不用出門對誰炫耀,不想著要討好一個誰,
自己,就是去變美的最好理由。

今天,我跟自己賴在一起。




包裝成分標示的很明確

每一份是26公克,不含反式脂肪唷



聞起來有濃濃的玉米香氣

裡面還可以看到一粒粒的玉米顆粒耶



只要加入熱水沖分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了

要加多少水呢?

像我有時候喜歡吃濃稠一點就加少點水

有時候想喝點湯湯水水一點就加多點~ 非常 free 的 =))



他喝起來真的跟荷卡廚房濃湯麵的田園玉米非常像

只是將義大利螺旋麵變成了滿滿的穀物

玉米香氣十足,還有濃郁的奶味~鹹鹹香香是我喜歡的口味



裡面的穀物泡久一點會軟軟的非常好吃唷

而且吃的到玉米粒超開心!



荷卡light98纖穀飲-美妍紅豆

十六個鐘頭的飛行、相差六小時的日夜;
一個轉角的心得、一片草地的獲得,

一個人的旅行,不帶寂寞氣息,淨空心情,
自己的心,就是最好的歸屬。

我,陪伴自己去旅行。



我覺得 
Light98輕窈纖穀飲 這系列的包裝都好漂亮

插畫風格有種小清新

上面的心情小語也讓人非常有畫面

有種回到以前看網路連載小說的懷念感 >\ \ \<



美妍紅豆風味裡面可以看的到細細的暗紅色粉末

那應該就是紅豆研磨而成的



從一開始就對這個口味有很大的期待

甜口味永遠是女生的愛阿

常常在三種口味交替時,輪到紅豆就覺得非常開心



香濃滑順的燕麥跟紅豆濃郁香氣的組合,每口都是滿滿幸福滋味

讓人想不喜歡也很難

不過最近丸子媽我正在戒含糖飲料..習慣了白開水

似乎變成無法吃太甜的口味~



最後我發現了一個好方法

就是在裡面加點微波過的熱鮮奶,降低了甜度也變得比較好喝唷~


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拇哥



荷卡light98纖穀飲-活力海鮮

海洋、藍天,一身的輕盈,
沒有目的地的前進

不依循誰的步調,只聆聽心裡的聲音,

自己,就是最好的方向。
自己,就是要抵達的地方。



這是喝過三種口味之後,我最喜歡的一種



裡面有些紅紅的蟹味棒.還有綠綠的花椰菜

聞起來有濃濃的海味



整個視覺就超享受的阿~~

真要說這是沖泡式及飲穀品也太澎湃了吧 xD



郎客啊! 你來看看這多到不行的料

綿密細緻的各種穀物,加上鹹香濃郁的海鮮濃湯

我最喜歡的喝法

是在飲用前磨一點黑胡椒撒上去 (陶醉貌)



無論是口味.方便性.飽足感.或是天使般的熱量都大獲全勝的


Chef HöKA荷卡廚坊-Light98輕窈纖穀飲

除了當作活力來源的早餐之外.下午有點餓.消夜好罪惡不敢吃太多~

都很適合泡一杯熱熱的穀物飲來暖暖胃




  << 買荷卡 送窈窕 >>

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止,凡購買荷卡廚坊全系列產品
憑包裝條碼任1枚寄回
就可參加『買荷卡送窈窕』活動
有機會抽中OSIM uTummy 扭轉騎機、OMRON 歐姆龍體重體脂計
荷卡廚坊纖穀飲產品,多項大獎等您帶回!



上市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