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Maruko手工坊 ❤ 濃情黑棗巧克力+京都抹茶乳酪球&伯爵紅茶布蕾塔球《上班這黨事推薦》低脂低糖好吃無負擔 ♡ヽ(●´ε`●)ノ♡

2015042615:30


丸子媽我愛乳酪成痴.是個很嚴重的乳酪控 =\ \ \=*

記得有次在網路上看到蓓蓓的分享之後,就開始很關注這間乳酪塔球

而且這間店名跟我一樣也叫做"Maruko"耶!

實在是要我不注意它很難~這次終於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啦



換了全新包裝的 Maruko手工坊

有別於以往貴氣奢華的黑色風格,這次的新包裝走華麗甜美路線

朋友看到驚呼:「天啊!妳不說我還以為是化妝品」

整個包裝真的是非常的漂亮有質感啊!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Maruko即將推出的新品:濃情黑棗

外盒是圓筒狀的透明盒子

上面還用粉紅色花邊的緞帶貼紙封住盒子開口

曾經吃過很多水果乾跟巧克力的組合,卻是第一次吃到黑棗巧克力

覺得實在是非常的特別.而且好大一顆啊!



不規則卻很精緻的巧克力造型,是純手工製作的特色

一盒裡面數量還不少

拿起來沉甸甸的,應該有一定的重量!



沒有撞碎或是融化的情形

整盒巧克力的外型都維持的很不錯



因為是冷凍宅配的包裹,所以我收到的時候裡面還有點硬硬的~

放在室溫大約3-5分鐘後就可以享用囉



外層的巧克力厚度恰到好處,吃起來甜度是很舒服的

帶有很棒的可可香氣

濃郁的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裡面是使用超大顆的
智利黑棗 果乾唷

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微微的酸

口感有點QQ滑滑的,還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果肉纖維



細細咀嚼會在嘴裡釋放誘人的果香

整體甜度真的不高,吃起來非常舒服,一點也不會讓人感覺甜膩

香濃的巧克力跟酸甜的黑棗乾

組合起來真的好好吃~~非常令人回味啊!



這是 Maruko 最火紅的乳酪塔球

不久前才在電視上看到『上班這黨事』在介紹這個!

這次我選了非常吸引我的京都抹茶口味

一盒裡面都是18顆,還有非常精緻的格子將乳酪球隔開

每顆球球都妥妥的躺在自己的位子裡




另外還有一盒,就是上次看到蓓蓓分享燒到我的布蕾塔球

上面細細的伯爵紅茶實在太生火!




跟以往大部分吃過的乳酪球很不同的地方是

它把乳酪包進酥脆塔皮中了!

餅乾不再是底下薄薄一層,而是整個包覆著乳酪的迷人厚度



外層的塔皮是使用紐西蘭的天然奶油.奶粉等低脂低油配方

再加上國外進口的高級乳酪製作而成



剛剛好的大小,下午茶時間跟大家一起分享也好幸福

讓怕胖又愛吃甜點的女生

也能輕鬆克制自己想吃掉整顆乳酪蛋糕的慾望!




京都抹茶乳酪塔球


在外層的酥脆塔皮中加入了京都抹茶,口感酥酥鬆鬆

濃濃奶油香氣中夾帶著清爽的抹茶香氣



它的抹茶香氣非常鮮明,整個是在嘴裡無限放大的



裡面是超濃郁的乳酪內餡~濃到化不開的奶香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表層的乳酪經過烘烤後,形成一層薄薄的外皮

冰冰吃有點像是冰淇淋那種濃厚紮實的口感,回溫後則是綿密細滑的柔軟內餡

最令我驚艷的地方是...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這傢伙裡面竟然藏了秘密啊!!!!!



裡面竟然包了黑糖麻糬!!!!!

我的天啊真是太犯規的小驚喜啦~~~



黑糖麻糬吃起來QQ軟軟的帶有好奔放的黑糖香氣

一口氣將它放進嘴裡 >\ \ \<

乳酪的奶香+抹茶的清香+黑糖的焦香全部在嘴巴裡融合在一起,真是美妙的交響曲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它吃起來一點也不甜.多吃一顆也不覺得膩!

沒想到黑糖.乳酪.抹茶這樣的組合竟然是那麼樣的契合!

才吃到第一種MaRUKO家的乳酪塔球口味,就表現的如此精彩亮眼

實在是讓我對其他口味產生了更濃厚的興趣啊!




除了這次分享的京都抹茶之外

還有乳酪.起司丁.酒香蔓越莓.藍莓繽紛.蜂蜜桔丁等六種口味

以後有機會阿丸媽咪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收到的另一種是:伯爵紅茶布蕾塔球

烤布蕾大家一錠都有吃過

但是做成這樣小巧可愛的塔球,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非常有新鮮感啊~


一樣是使用紐西蘭的天然奶油.奶粉.黑糖.胚芽等等

加上國外進口的鮮奶油製作而成




很特別的地方是它在塔皮中也融入了伯爵紅茶

不僅吃的到濃濃紅茶清香,還可以看到塔皮中細細的茶葉點點



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的塔皮,是一種帶有果香的紅茶香氣

在嘴裡融化開來之後,散發出濃郁的麥香

裡面則是誘人的布蕾內餡,吃起來也是令人感到舒服的低甜度



奶蛋香氣十足,口感細緻滑嫩又很順口

紅茶解膩了濃郁的布蕾內餡,布蕾內餡溫潤了紅茶苦澀,搭配的恰到好處!

來杯無糖拿鐵就更完美了 =))


我很喜歡它這樣一口吃的大小(女生大概要兩口才吃的完啦XD)

不小心多吃一顆也不會太有罪惡感!




另外還有黑糖布蕾塔球跟可可布蕾塔球兩種可以選擇

布蕾系列總共是這三種口味

無論是乳酪塔球還是布蕾塔球,都
非常令人難忘

無論是塔皮還是內餡都很不簡單,多層次的口感絕對是一場味覺的饗宴!



下午茶有點餓又不想吃太多?

就用 Maruko 的療癒系甜點來滿足我們小小的心靈吧!


 官網:http://maruko.shop.rakuten.tw/ 







  •   KimMomMom 於 2015-04-27 22:58 1F
  • 這乳酪塔球太吸引人了啦~~~光看就流口水了!
  • 版主於 2015-05-28 12:16 回覆
    哈哈哈哈~~~  那下次應該要來辦乳酪塔球抽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