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CheeseCake1 ❤ 乳酪界的LV《奢侈》藍莓起司蛋糕,香醇真實自然熟成的微酸奶香♡ヽ(●´ε`●)ノ♡

2015042813:52


最近收到了一顆好令我驚豔的乳酪蛋糕

大家都知道丸子媽我是個很嚴重的乳酪控,但是這次要分享的乳酪蛋糕

口味絕對是以前從來沒有吃過的濃.醇.香




沒有太多花俏的奶油或是雞蛋.麵粉的香氣~通通沒有

就只有非常濃郁的微酸乳酪香  他是
【CheeseCake1】奢侈-藍莓乳酪蛋糕



最獨特的熟成方式,不破壞乳酪的分子結構

自然的讓乳酪熟成

天然香氣散開於口中的每一寸,讓人流連忘返且繚繞於您的口中



他的包裝是走溫暖的橘色系

無論是盒子.緞帶.還是提袋~都是非常高雅有質感的



這盒子成本肯定不便宜阿,他摸起來有點類似帆布的觸感

而且整個紙盒很厚實

綁上漂亮的咖啡色緞帶,還結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無論是自己吃還是當作送禮都相當有面子



這次收到的是"奢侈"藍莓起司蛋糕

一口乳酪就可以吃到好多美利堅藍莓,果然是奢侈無誤啊!



自然熟成系列還有另外兩種口味

"聽說"是最樸實簡單的原味,"星晨"則是黃檸檬口味



另外也有經典的歐式乳酪和可可派對這兩種蛋糕

每種我都好想吃啊!

現在打這篇文章..我只要想到那乳酪的美好滋味,就覺得非常的痛苦啦嗚嗚 ಢ.◞౪◟ಢ‵

  天啊~ 看的到卻吃不到真的有夠煎熬!!!



好啦! 拉回來~ xD


我覺得CheeseCake1從裡到外都非常的用心精緻

連盤子附上的小叉子也很有質感




冷藏最多可以保存6天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日期貼紙,冰著也不怕會忘記

是說我覺得他要在冰箱活著6天不被吃完,也很困難啦哈哈~

     我們才第二天就把他 K.O了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豪華的起司蛋糕阿

一點縫隙都不留給你的舖上滿滿滿的智利空運進口藍莓

每一顆大小都是非常平均的




重點是他不只有看起來非常奢侈

連吃進嘴裡,都是好吃到捨不得吞下的奢華口感



蛋糕的外層用了一圈透明的紙隔離

我猜應該是為了防止藍莓掉落吧~因為藍莓真的太多了XD



這真的可以說是一個神奇的境界耶!

每個大小這麼平均的藍莓整齊的排在上面,完全沒有空位

而且收到的蛋糕都是很完整沒有藍莓脫落的




這麼完美、這麼豪華的蛋糕,我真的好捨不得切壞他啊> <

沒關係~

貼心的
CheeseCake1也幫我們準備好了!



猜猜這是什麼寶刀阿~~ =)))



將將將將~~ 是個
CheeseCake1專用的乳酪刀

只要將他浸泡在熱水中5-10秒

再將乳酪刀上的水分擦拭乾淨後,就可以切出漂亮的乳酪蛋糕唷!

這真是這輩子我切的最漂亮的一次了 XDDD



融入主廚旅居多國30餘年的烘焙技術,搭配頂級空運食材

不含化學添加劑

每口都是吃的到頂級食材做出的天然好滋味



這把乳酪刀真是有驚豔到我耶!!!

輕輕鬆鬆就把蛋糕切的票漂亮亮!一點都不像我自己切的阿~~

   難道這把是傳說中的絕世好刀 XD? (倒退三步)



我切的是 5X4 顆藍莓的大小

有看到這切面有多平整嗎~ 我的天兒阿 XD



耗時52小時,在嚴格管控的溫度&濕度下熟成

讓乳酪放鬆的深呼吸

沒有吃過真的不知道原來乳酪蛋糕還有這麼頂級的滋味

每一口都像是在天堂般幸福的捨不得吞下



上面的藍莓吃起來顆顆都新鮮.飽滿.多汁

而且酸甜適中.果香鮮明

絕對比我們平常買到那種整盒的藍莓好吃很多很多~



他但高質感真的很與眾不同

比起一般的重乳酪蛋糕來說,他像是輕柔的雲朵

以乳酪的奶香來說

他更像是在喝天然鮮奶那樣的香濃甘醇



用口腔的溫度將他放在嘴裡漸漸融化開來,感受天然乳酪微微的酸度

接著享受乳酪蛋糕綿密.細緻.滑順的口感

最後整個餘韻再從鼻腔擴散出來


因為沒有添加多餘的奶油.吃到的都是最真實的乳酪原味



搭配藍莓清新的果酸,底部香濃酥脆的餅乾

口感真的非常多層次

我天!這是吃了會令人嚴重上癮的乳酪蛋糕啊!!!

不惜成本,超越完美的乳酪蛋糕真是前所未見的奢侈品,一次吃掉半顆也不覺得膩

 我已經準備要來進攻經典乳酪蛋糕了

真心的推薦給喜愛乳酪的朋友們,最令我魂牽夢縈的味蕾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