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就愛醬拌 ▶鬼頭刀三元寶魚肉水餃 ❤ 洪媽媽愛心研發《三立草地狀元推薦》討海人的私房料理!一口吃進飽滿海味,鮮嫩多汁營養滿滿 (❁´ω`❁)*✲゚*

2015050514:40


阿丸最近也跟上媽咪們最愛給寶貝吃的魚肉水餃新潮流啦!

其實我們家兩隻寶貝本來就很愛吃魚

尤其是老大阿程,每餐一定要有魚(煎魚或鮮魚湯)才願意吃白飯

不過這可真是苦了我跟爸爸阿..挑魚刺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有時候真的沒有挑到刺

哥哥阿程還會將魚刺吐出來,弟弟阿中可就沒那麼厲害了

 如果不小心讓孩子們吞下去了還真是非常危險啊!!!



洪媽媽的鬼頭刀魚肉水餃,就是為了讓自己挑食的自己孩子吃魚

才會發明各式各樣的鬼頭刀魚肉料理

光是去掉鬼頭刀魚刺等等繁複的過程,就讓阿丸我對洪媽媽多了一份崇拜與尊敬啊!

出自母愛發明的鬼頭刀魚肉水餃,製作起來可是非常辛苦呢!



選用台東成功漁港每日捕獲的新鮮鬼頭刀製作內餡

並且堅持手工製作,不含任何味精或人工色素香料等添加物

媽咪們真的可以好安心地給寶貝們食用!




   這次我收到的是:鬼頭刀三元寶魚肉水餃
 (790g)

也就是一包裡面可以吃到三種口味喔

每包裡面是30顆入,原味.全麥.紅蘿蔔各10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這樣 xD!

-18度C以下,可以冷凍保存180天



不擅常下廚的我,上網查了一下怎麼自己在家做煎餃給寶貝吃

那天忽然心血來潮就煎了XD

沒想到真的很簡單~而且第一次就成功了耶!!!!

只要將鍋底倒入一點油,將水餃排滿 (洪媽媽的水餃是不必解凍的喔)

接著開火煎到有點金黃後

倒入太白粉水 (約淹過水餃一半的量) 然後蓋上蓋子,轉小火

  接著悶到鍋裡的水份收乾就可以了耶 >\ \ \<



全麥 鬼頭刀魚肉水餃

全麥麵粉、鬼頭刀
豬肉高麗菜玉米韭菜新鮮調味料



第一顆我就試了全麥口味的,一口咬下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整個嘴巴都是鮮甜的湯汁!

內餡是用魚肉混合豬肉做成的,口感好鮮嫩阿




然後裡面還有玉米跟高麗菜等小朋友愛的蔬菜

連不愛吃菜的阿程都好愛這個!



光用說的大家可能無法感受到我內心有多震撼

來來來~妳們看看

這水餃湯汁多成這樣~像話嗎 XD



真的是第一口就會愛上的水餃

跟以前吃過的水餃完全不同啊!!!  好鮮嫩多汁的口感!



因為是做成煎餃的,所以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

吃起來其實沒有過多的調味

就是淡淡的鹹味,提出更多魚肉與蔬菜的鮮甜滋味

而且邊吃湯汁還一直流~整個湯匙都是汁!



吼唷~~真的是好好吃啦!!!

我們家兩個寶貝吃得有夠開心~媽媽我不用挑魚刺也好輕鬆

那麼我們馬上來試試第二個口味吧~



紅蘿蔔
鬼頭刀魚肉水餃

麵粉、鬼頭刀、豬肉、高麗菜、四季豆、紅蘿蔔、蔥、新鮮調味料



紅蘿蔔!!  哈哈~ 小朋友們的最大公敵!!!!

其實小朋友第一眼看到漂亮的紅蘿蔔都很願意吃吃看,但通常吃過一口之後就再也不碰了...T  T|||

我小時候也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

   只能說洪媽媽把紅蘿蔔加入水餃皮跟內餡中真是太聰明啦~~ (拍手!!!



裡面還有好多的高麗菜跟四季豆

而且不說我根本不知道裡面還放了蔥~哈哈!不瞞大家說

我自己也是個挑食的媽媽啦 XD

舉凡蔥啊~香菜啊~薑絲啊~韭菜啊~這些可怕的東西我通通都不敢吃><

這個水餃真是從內到外都充滿了用心研發的巧思啊



原味 鬼頭刀魚肉水餃

麵粉、鬼頭刀、豬肉、高麗菜、蔥、新鮮調味料



這個原味的水餃我更是喜歡了!

一口咬下是滿滿的魚肉鮮味,外皮Q彈內餡紮實又鮮嫩



整個嘴巴都是滿滿的餡料


而且水份是從餡料中一直釋放出來的

結合了高麗菜的甜、魚肉的鮮、肉汁的香,是大口滿足的好滋味!



隔天中午兩隻又吵著要吃昨晚的水餃

於是我們就把剩下的鬼頭刀魚肉水餃通通煮光啦哈哈!



我們家煮完水餃起鍋後會淋上一些些香油,防止水餃沾黏

今天爸爸特別幫我調製了我好愛的水餃醬汁



裡面有蒜頭,白醋,醬油,辣椒

搭配魚肉水餃也超讚的!!! 重口味的可以搭配醬汁一起食用



我覺得沾上醬汁之後更好吃了耶~

而且原本以為水煮的會比較沒那麼好吃~沒想到皮Q彈有勁,依舊紮實

內餡也還是那麼鮮嫩多汁!!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內餡的口感的了~真的很嫩好綿密細緻




謝謝洪媽媽用心做的鬼頭刀魚肉水餃

我們家小朋友好愛吃!!!

快來丸子麻咪的粉絲團抽獎,就有機會獲得鬼頭刀魚肉水餃喔!


《點我抽獎》


洪媽的好手藝,會讓人吃出感動的鬼頭刀料理,除了水餃還有XO醬喔!

東部的新鮮漁獲,現在全台以及離島都可以配送



 網路樂天訂購  http://lovejb.shop.rakuten.tw/
 
 
鬼頭刀高麗菜玉米水餃️(免註冊訂購)  http://goo.gl/forms/6NjVnpkHok 
 
鬼頭刀XO醬禮盒揪團️(免註冊訂購)  http://goo.gl/caa1aA 

 電話訂購  0963 905 116 
 LINE ID訂購  lovejijb 









  •   Ermachang 於 2015-05-08 10:17 2F
  • 感謝分享美食~母親節愉快~
  • 版主於 2015-05-15 15:34 回覆
    您也是喔~母親節愉快(哎呀好像過很久了XD)
  •   KimMomMom 於 2015-05-07 16:35 1F
  • 我們家也好愛吃水餃例~上回還自己買料回來包~(真是費工呀! 哈)~ 看來買現成的比較快,而且這水餃還有包魚肉的,! 我要去下單了.....(啊! 你寫的美食都讓我流口水,都讓我想買回來吃看看~啊~這樣是怎麼瘦啦!)
  • 版主於 2015-05-07 16:47 回覆
    哈哈~Kim 媽快來粉絲團留言,有抽魚肉水餃喔 xD

    這邊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nezimami/posts/604325056336706

    我覺得這水餃超營養的!! 小朋友也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