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純水】專利不脫落瓶蓋 ❤ 食安連環爆!! 如何喝,才安心ヽ(o’Д`o)ノ?

2015052409:00


前陣子因為很多我的飲料愛店一間間接連傳出食安問題,阿母我決心開始戒含糖飲料

老公都是整箱礦泉水幫我搬上來房間,好讓我養成愛上喝水的習慣

沒想到我們家兩隻也因此愛上自己拿礦泉水喝

原本都很安心的交給兩隻自己拿去喝,可是瓶蓋悲劇卻從此開始不停的上演...

不是瓶蓋不見後,我得馬上嗑掉一整瓶礦泉水...(打嗝)

要不然就是邊玩邊喝,瓶蓋也不蓋好~ 等我發現的時候整個水都翻倒濕一地了...(青筋)




這天趁著雨過天晴,帶兩隻到公園放放電



下過雨的天空藍藍的,遠方的雲厚厚的

真是適合出來放風的好天氣



兩隻才跑幾圈就吵著要喝水

不幸我今天又忘了帶水出門,只好轉戰超商啦



明明剛剛吵著說口渴要喝水水的小屁孩,一到超商就像理智失蹤一樣

看著架上滿滿的飲料魂都被勾走了~哥哥阿程回頭望向我,害羞的問說:麻麻~我們可以喝飲料嗎?

開什麼玩笑,當然不行 

我回他: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嚴重,媽咪覺得你們還是喝水比較好!

(你們真的有聽懂食安問題是什麼嗎XD?)



然後兩隻就乖乖的跑向冰冰涼涼的大冰箱

尋找自己的愛水啦!



自從前陣子不停的發生瓶蓋事件之後

我就很喜歡買泰山純水給兩隻喝,所以他們每次只要來超商買水

第一個就是先拿最熟悉的泰山純水!

然後弟弟不用講,什麼都想學哥哥當然跟哥哥拿一樣的 XD



兩隻開心的拿著自己的水水走向櫃台結帳啦!



喝完水.孩子們就回到公園的草坪上繼續跑跑跳跳啦~

太陽太大,媽媽我就坐在樹陰下看兩隻開心的追草著坪上的小鳥

想起以前我們來到公園的時候..

    最常發生的就是礦泉水瓶蓋掉到草地上

更悲慘的是掉到泥土裡...



掉到地上的瓶蓋...只能說是悲劇一場啊!

就算用剩下的礦泉水沖洗,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乾淨..上面是不是還殘留一堆細菌

等你再將瓶蓋蓋回寶特瓶上~

細菌就這樣跟礦泉水開心的結合,安全上壘了!! >A<|||

這個水有一個新專利
「不脫落瓶蓋」

貼心的解決媽媽們的困擾,再也不怕孩子們把瓶蓋弄丟了




而且它經過RO逆滲透,再加上105度高溫完全煮沸

喝起來也比較安心,而且口感特別好,不會有一種礦泉水的生水味


有了這個不脫落蓋,喝完瓶蓋馬上關起來

讓我們從第一口水到最後一口水,都可以喝到最乾淨的水喔!




就這樣兩隻開心地跑了一整個下午

滿頭大汗的豪飲,咕嚕咕嚕就喝掉大半罐水!


泰山純水真的是可以安心給孩子們補充水分的好水


寶貝最愛的,媽咪最安心的,就交給最純淨的泰山純水吧!


  •   KenCHEN 於 2015-05-28 13:43 2F
  • 還好不是只有我(自己俗還要怪產品設計有問題XDDD)
  •   KenCHEN 於 2015-05-28 11:48 1F
  • 很貼心的設計
    不過我第一次拿到時還以為自己沒轉開,硬扯他XD
  • 版主於 2015-05-28 12:15 回覆
    哈哈哈哈~~ 你跟我老公反應完全一模一樣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