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NAOMA那歐瑪 ❤ 委內瑞拉伯爵乳酪球+綜合乳酪塔:網購第一名乳酪球與巧克力的浪漫邂逅✧*。٩(ˊᗜˋ*)و✧*。

2015051614:08


我超愛的台南巷弄甜點NAOMA前陣子推出全新的乳酪球啦~

後知後覺的我竟然現在才吃到!! (哭

這次的乳酪球加入了英國皇家伯爵茶葉,香氣更升級了




那歐瑪的乳酪球一直都是我的菜~

後來也陸陸續續品嘗到非常多款他們家的新品,每種都超強大

只能說主廚的甜點功夫實在是太深厚啦!!



今天還要同場加映

跟大家分享那歐瑪另一個熱銷的商品:黃金乳酪塔!!!

沒有錯~那歐瑪把乳酪球放進塔裡啦~~



乳酪塔的部分,一盒總共有10顆 $250

分別是玫瑰.草莓.百香果口味

可以自己選擇要 單一/雙拼/綜合,這三種搭配方式



經過多次烘焙製成的黃金塔皮

酥酥脆脆~口感紮實且帶著濃郁的奶油香氣



搭配各種手工天然果醬內餡

讓整個乳酪球變得更豐富,更有層次感了!




用料依舊大手筆的老闆,這次可是再乳酪球上下了重本啊!

竟然還有玫瑰花瓣呢!!!

把他含在嘴裡細細品嘗,是濃郁的玫瑰香氣在嘴裡散開

那歐瑪的甜點總是讓我幾喜連連阿...



玫瑰乳酪塔裡面的內餡酸酸甜甜,沒錯就是這個味道 >\ \ \<

我最愛的「德式玫瑰生酪布丁」裡面就是這個,
讓我魂牽夢縈的主廚自製玫瑰醬

我連做夢都會想到它啊!!

而且這個玫瑰醬跟乳酪的搭配真是史上無敵match!

酸甜果醬加上濃郁乳酪在嘴裡交融,還有塔皮酥脆的奶油香!太美味了!



草莓口味的黃金乳酪塔也不遑多讓

裡面的草莓果醬一吃就是那種自製的天然草莓果醬香氣


而且還吃的到一粒粒的草莓籽籽喔!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它的甜度是非常舒服且令人愉悅的

酸甜草莓果醬與乳酪塔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

誰也沒搶走誰的風采,反而是互相提升了彼此,激發出更豐富的味蕾



最令我喜愛的就是水果中的皇后,百香果口味啦

它的酸度實在是非常誘人

百香果本身的果香就非常的鮮明,和乳酪搭配在一起更是相當不錯的解膩角色

酸度中和了乳酪的濃郁,讓人忍不住想多吃一顆



裡面還真的有百香果的籽籽唷~

ㄎㄠㄎㄠ的口感真的很不錯,我超喜歡這口味!



乳酪塔讓我對那歐瑪又升起了一股崇拜的念頭啊!

原以為找不到比乳酪球更好吃的東西了

沒想到主廚的頭腦動得可真快,尤其是酥脆的塔皮就像是餅乾一樣好吃!

丸媽我的嘴巴真是完全被你們家的甜點給寵壞的阿



好了好了!重頭戲來啦~~~乳酪球強勢回歸!!!!

咱蠻快來看看巧思超多的那歐瑪主廚,這次又想出什麼令人驚喜的變化啦!




這次的盒子完全就是一個精品等級

主廚將招牌乳酪球融入了淡淡的地中海佛手柑風味



外層再裹上令人口水直流的 Venezuela 43% 牛奶巧克力

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有多強大啦!




最好是冷凍保存,要品嘗之前再放回室溫1HR

讓他稍微退冰..是最佳賞味階段啦



一盒"委內瑞拉伯爵乳酪球"是 9顆/ $250元

這個連拿來送禮等級都超強大!



它的造型從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深深的吸引我了

完全就是一個藝術精品的概念 XD





內層依舊是那濃得化不開卻非常清爽的乳酪球

多了一點淡淡的伯爵茶香

細細咀嚼它的茶業,在嘴裡浪漫的釋放它的紅茶香氣

外層的巧克力是我很喜歡的牛奶巧克力,並非那種苦苦回甘的巧克力

一口塞進嘴裡才發現

原來巧克力與乳酪締造出來的層次是那麼的迷人!



那歐瑪真的是不簡單....它太不平凡了!!!!!

尤其是幾次嘗過他們家的甜點下來...發現主廚對於食材的挑選

實在是非常的有品味

讓我們能夠以非常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甜點

果然是網購甜點中的一批大黑馬~我愛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