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台南|金艾家手工冰淇淋 ❤ 融化在口中的幸福小宇宙 ♡(๑´ㅂ`๑)

2015051212:22


最近天氣實在是有夠熱...住在高雄的丸子媽白天根本不想出門

每天都好想要來一碗冰啊

不過我看這樣的日頭赤炎炎~買回家早就融化一半了 =((

最近丸子媽很愛的格友
《人氣美麗孕媽咪-桑妮》推薦了一間  超厲害的手工冰淇淋

【 Jin ai jia  金艾家手工冰淇淋 】

吃過一次後真是讓我愛慘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不藏私分享 




金艾家目前只有在粉絲團還有Y拍跟露天接單製作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馬卡龍等法式甜品

他們家的冰淇淋都是用天然食材下去製作的,不含人工添加物.色素與香精喔!

  這次我一共收到了了六種經典的口味
 
  




金艾家的黑色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呢

而且小小的迷你杯,我覺得超適合當作喜宴的飯後甜點的!

每次就放縱自己吃一小杯,也不會罪惡感太重




一盒大約是3.5oz 

草莓起司x1、雪鹽焦糖起司x1、比利時巧克力x1、馬達加斯加香草x1、日式抹茶x1、鳳梨雪酪x1

他們家有些口味是比較特殊的,我覺得非常好吃




像是這個:草莓起司 口味

真是好吃到一個極致啊! 尤其是他裡面是真的有草莓的~




我發現這個起司的原料,是使用非常貴婦的馬斯卡邦乳酪耶~

產自義大利的 Mascarpone cheese 是一種沒有經過醞釀或熟成過程的新鮮乳酪

略帶點酸味但是充滿濃厚的新鮮奶香~是頂級乳酪的代表之一喔
 




他入口後就是滿滿的乳酪奶香

這就是馬斯卡邦乳酪最大的特色啊!!
     好好吃啊~(陶醉)

我喜歡自己加點草莓凍乾~幸福到要升天了xD




裡面是師傅自製的草莓果醬,甜度並不會很膩

帶點微微的果酸,與濃郁的奶香融合後更加的溫潤順口~




日式抹茶也是我的大愛!!!!!!!! (超推) 

他的抹茶香氣真的是非常的濃郁啊!!!!  第一口吃到它感覺就是下重本來的

使用日本京都進口抹茶粉,不含香精跟色素

所以吃到的都是最真實的抹茶香氣




他的奶香也十分濃郁,中和了抹茶令我怕怕的苦澀味

可以享受高質感的濃濃抹茶又非常香醇順口,真是太好吃了!




馬達加斯加香草口味 

冰淇淋中最經典的香草口味,也不惜重本使用最好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裡面還可以看到一粒粒細細的黑色香草籽




使用最天然的香草籽代替廉價的人工香草精

香氣當然是不用多說的迷人

濃濃的奶香加上香草誘人的香氣~是非常耐吃的口味
 

加點水果就是一道非常棒的下午茶




比利時巧克力口味

這款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根本就像是在吃巧克力
 

它的奶味比我想像中要來的低許多




整個口腔裡都是非常紮實的可可香氣,而且甜度也是令人舒服的

以巧克力冰淇淋來說是非常特別的大人系口味

他們家也有推出比較濃郁奶香的
"香草巧克力"口味~是小朋友們會比較愛的款式




再來的"雪鹽焦糖起司"是這次六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的啦!!

同樣使用貴婦級馬斯卡邦乳酪

結合了雪鹽與焦糖,甜甜鹹鹹的濃郁口感叫人不愛也難
 




斌麒麟裡面貨真價實的包覆著滿滿的焦糖阿~

每一匙都能享受超豐富的口感

這款隊是第一名不二人選啊!!
   一次吃掉五杯也沒問題XD




最後是走夏日清爽路線的:鳳梨雪酪

這個鳳梨雪酪也是整個真材實料到不行~裡面是滿滿的鳳梨果乾




吃起來細細綿綿,是沙沙的口感

在嘴裡融化後充滿酸酸甜甜的熱帶果香
 




裡面吃起來似乎是鳳梨果泥的感覺

整個炎炎夏日就是需要這種東西來滅滅火氣啊!!!




隨杯還有附上好可愛的黑色湯匙喔~

不用盯著大太陽出門,在家裡冰箱一打開就有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可以吃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最主要是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都不會很甜,一個不小心就會多吃兩杯哈哈哈!!

大推草莓起司&雪鹽焦糖起司口味~我愛慘!!!